男生一般認識多久才會表白?為什麼?

時間 2023-06-05 16:15:07

1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男生一般認識女生大概三個月左右就會表白,因為在這個時期之內男生可以很深刻的了解到對方。

2樓:劉心安兒

大概是乙個月到三個月左右,最重要的是要確定兩個人的感情,如果兩個人的感情比較穩定的話,可以在乙個月之後表白。

3樓:巨集盛

乙個月左右的時候就會表白,因為乙個月兩個人可以互相理解,也可以知道對方的優點和缺點,如果真的很喜歡,對方就會明確說出來。

4樓:阿樂秋季雨

一般認識兩三個月左右的話就會表白的,男生一般對感情都是非常衝動的,他們不會猶豫太長時間的。

5樓:帳號已登出

一年。因為一年的時間兩個人足夠了解彼此,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都對彼此有好感,這時候就可以告白了。

如何看待認識倆天就表白的男生

6樓:幽竹絲夢

如何看待認識兩天就表白的男生呢?

大學時期有乙個室友在老鄉會上認識了乙個男生,是大三的學長,由於兩個人都是老張,因此很聊的來,便互留了微信。第二天這個男生約室友出去吃飯,結果室友回來後跟我們說男生居然跟她表白了,驚掉了我們的眼鏡。

像這種才認識兩天就表白的男生絕對不靠譜!!!因為情感不是一兩天就能培養出來的,即使是一見鐘情也不會那麼急於表白。認識兩天就表白的男生無非有以下原因。

1.男生對你沒有真感情,無非就想玩玩。所以認識兩天就跟你表白,就想看看你是不是跟他是同類人,如果你答應了,證明你也只是想玩玩而已。

2.男生急於脫單。男生沒有那麼多時間陪女生談一場戀愛再確立關係,他的目的性很強就是想找乙個女朋友,所以兩天就表白了。但是這種目的性太強的表白即使成功了也不會長久。

7樓:胖爺侃大山

我覺得認識兩天就表白的男生,要麼他就是乙個比較感情專一的人,要麼他就是乙個比較輕浮的人。

之前我的乙個朋友,她老公就是和她在乙個聚會上認識的,認識了之後,她老公就開始追她,後面他們就在一起了,他老公是乙個非常老實的人,也非常清楚自己需要什麼樣的物件,我覺得這樣的男生就特別不錯,即使很短的時間就表白也沒有什麼不妥。

但是乙個男生他比較輕浮的話,見過的女生,只要覺得長得漂亮,很吸引人,就表白的話,就不好這種男生在我看來就是比較差的,可能是渣男。

8樓:teacher不止戲

這個男生發展太快,可能是玩玩的態度,你要當心和注意。

9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這樣的男生要麼就是一見鐘情,要麼把感情看得也太簡單了。

其實真的需要多去了解對方才行,不要看外表。有可能對方這是一時的衝動。

10樓:對岸的覺悟

我認為認識兩天就表白的男生是一種不負責任的男生。

11樓:微言悚聽

這種行為是一種情不自禁的行為,表現了此男生不掩飾,耿直的性格特點。也凸顯了此類男生急切的不世故的對談戀愛沒經驗的特徵。

坦白說,女生對於男生的交淺而表白深刻,極其有想法:這無形中會讓女生質疑此類男生的誠意,甚者則對其心機有所警戒。

其實,男生急切表白無非就是想獲得好的回應,對自己情愫衷腸的一片釋放。然而,因為女生往往比男生更理性(沒想到吧,其實女生並非感性的代名詞,而男生反而呵呵),所以在理性的使然下,女生會更審慎,尤其面對未經時間檢驗的感情,這不得不說是女生的高明之處。

從前,車馬很慢,一生只夠愛乙個人」,而今網路時代,什麼都變得迅捷。表白,成為一條即時資訊時,多少讓回覆你的人,少了某種「慢」的從容和「慢」的情調。

乙個認識才乙個多星期的男生跟你表白正常嗎?

12樓:守玄彬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交往,你可以委婉的告訴他,你對他沒感覺。如果他還是不死心就說你們只是普通朋友關係。如果他還是不死心,就說你們只是普通朋友關係,但是不能做戀人。

如果他還是不死心,那麼他就是乙個花心男。如果他不死心,那麼,他就是乙個花心男。如果他不死心,那麼,他就是乙個花心男。

他如果不死心,那麼他就是乙個花心男。

相親認識的男生多久才表白比較好?

13樓:雅閣清承

1、相親認識之後,在真正的戀愛之前,也就是中間交往的這段時間,是最最曖昧的時候;這段中間交往的時間,你們連朋友都談不上是,也可以說這段時間是觀察期,時間差不多是一到三個月。

2、在這一到三個月的考察期內,你必須要有進展,你必須要有突破,如果不能順利的進入到戀愛的階段,那就只能歸於平淡,慢慢的結束,繼續下一場的相親。

3、所以應該在中間交往的那段曖昧期,有進展,有突破,進入真正的戀愛階段;無數的人都倒在了中間交往的這段時間;這段時間也是關係相親成功與否的關鍵時間段。

14樓:空山尋路

其實相親認識的一開始就是確立了是戀人關係的,只不過這種關係非常的脆弱,處在一種隨時都可能分開的狀況,在開始雙方都預設先見個面以後,就算是正式相親了,有的是雙方需要交往觀察後才真正表白,而更多的則是當下就表白了願意或不願意。

15樓:落玉玉珠明

最好是多相處相處彼此都有了解,一般乙個月就可以表白了。

男生到什麼程度會表白

16樓:憶

男生如果很喜歡乙個人,並且覺得再不表白,女生就會走了那麼這個就該表白了!

認識不久的男生跟你表白,你怎麼回答?

17樓:嘻嘻哈哈哈時尚

很多女孩子會遇到這樣的問題,相親認識的男孩子感覺還不錯,便相處試試,明明兩個人條件相當,幾個月之後,男生卻變得冷淡了呢?

這是因為在兩人的相處過程中,女生太過被動!

這裡所說的被動不是說女生什麼都不做,而是因為女生的行為和思路太定式了!

比如,男生找你聊天,你就回覆,他聊日常,你也聊日常,他說叫你吃飯,你就去吃飯。女生看上去什麼錯誤也沒範,總想讓關係穩定完美。

但就是這種太常規的日常的不斷重複,才會讓男生慢慢對你失去興趣,且感覺有點累。

打個比方,如果你每次去同一家餐館吃飯,都是固定口味的飯菜,且沒有人跟你競爭,飯菜也沒有過延遲或提前,時間長了,你會不會覺得很無味。

所以,在曖昧初期,女生不要為了維護一段關係而維護一段關係,要學會增加這段關係的樂趣感,不要那麼乖,也不要那麼順從。

可以在男生約你的時候,你偶爾拒絕一次,告訴他你已經有人約啦,或者在男生送了你幾次花朵之後,你可以開口說:人家下次想要巧克力。

男女之間這種靈活的互動方式,非常容易增進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如果認識不久的男生說喜歡自己想談戀愛~

通常這時候女生對男生是有好感的,但又覺得有點快~

這個時候女生應該怎麼辦呢?

你應該問那個男生,你是真的喜歡我,想跟我談戀愛嘛?男生通常都會說是的。

這時,你要告訴他:我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我覺得男人如果是真喜歡乙個人的話,會為她花時間和金錢,現在你直接跳過了這個階段,我覺得沒安全感,想看看你的誠意~

如果,他說你物質,你就可以回覆他:你完全可以花時間啊,但是卻說我物質,你連時間都不願意給我花,更別說金錢了,我感受不到你誠意,所以,你的喜歡就只是說說而已吧。

18樓:茈女子

我覺得對於認識不久的男生跟你表白,你是可以完全的拒絕。畢竟不熟,你可以跟他表示兩個人之間可以先聊一聊,看有沒有話題,三觀合不合,那個時候在考慮在一起也不遲。

19樓:踏實雙魚

女生應該懂得自尊自愛,先反轉的拒絕一下,如果他是真心喜歡你的話,肯定還會第二次表達。用時間來看,乙個男人對你是否真心。

20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覺得如果你對男生有好感的話,你就可以答應他相處一下,如果你對男生沒有好感的話,就可以直接拒絕他,並告訴他以後不要來糾纏你。

怎麼和剛認識的男生表白

21樓:

摘要。晚上好,親,很榮幸能夠為您解答,要想和剛認識的男生表白,可以這樣寫文案,「我想和你在一起,因為你的眼睛就是萬家燈火,裡面住著乙個我;我想和你在一起,因為就算是最黑的夜,我也知道你就在這裡。」或者是,「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後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我想去你的城市,想吹你吹的風,想呼吸你呼吸的空氣,想走你走的路,想看你生活的風景,想感受你四周的溫度,想擁抱你。」這樣說表白文案就好了,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祝您生活愉快!

怎麼和剛認識的男生表白。

嗯好。可以發個文案馬。

晚上好,親,很榮幸能夠為您解答,要想和剛認識的男生表白,可以這樣寫文案,「我想和你在一起,因為你的眼睛就是萬家燈火,裡面住著乙個我;我想和你在一起,因為就算是最黑的夜,我也知道你就在這裡。」或者是,「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後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我想去你的城市,想吹你吹的風,想呼吸你呼吸的空氣,想走你走的路,想看你生活的風景,想感受你四周的溫度,想擁抱你。

這樣說表白文案就好了,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祝您生活愉快!

大學一般從認識到表白,時間多久比較好

景若蘭 這就要看你們之間的情況。一般說來,我認為一年比較好,當然,最好還是自己有這個能力在談這件事吧!一般說來,520520就是表白的節日。 大學就是一個放縱的時候,那你自己如果說一見鍾情,那最好,合適的話,最好就是嗯,相處一段時間,熟悉的,然後再表白,有的人對這些突然心都不表白,很難接受的 天上的...

流產之後一般過多久會來月經?小產後多久才會來月經

後一般乙個月後月經就會來潮,但 手術完成後可能會由於子宮內膜的損傷或者內分泌的失調等情況,會導致月經的短暫失調,這是正常的,恢復期一般為三個月左右。超過的話就需要去醫院檢查了。您好 一般情況下,術後20天左右卵巢就會恢復排卵功能,1個月左右恢復月經。不過少數女性術後會出現月經不調,約3 6個月才能恢...

一般女生多久不做才會變緊,女人多久不做會變緊

不用太久,不過你得自己忍住,很多女孩吃過第一次,就算不和男人做,自己也會不自覺的那樣,你可以再上廁所的時候閉緊下面,讓尿慢慢的流,這樣堅持一段時間你會發現你下面會禁很多的。女人多久不做會變緊 不是多久沒做緊不緊,做的多不多決定緊緊。天天被很大的東西插,肯定不緊。緊不緊要看你的東東大不大。女生一年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