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女生多久不做才會變緊,女人多久不做會變緊

時間 2023-02-17 06:45:15

1樓:死亡的死丶神

不用太久,不過你得自己忍住,很多女孩吃過第一次,就算不和男人做,自己也會不自覺的那樣,你可以再上廁所的時候閉緊下面,讓尿慢慢的流,這樣堅持一段時間你會發現你下面會禁很多的。

女人多久不做會變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多久沒做緊不緊,做的多不多決定緊緊。天天被很大的東西插,肯定不緊。

3樓:侯冰巧

緊不緊要看你的東東大不大。

女生一年不做會變緊麼

4樓:網友

正常來說應該是會的,因為長時間不用沒有擴張。

5樓:匿名使用者

會變緊一些的 但是變化不會很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得好,緊不緊只有試了才會知道 如果單純靠猜的話 是沒有那麼準確的。

乙個月內差不多做了十幾次,多久不做才能變緊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是乙個月內每天一次都不會變鬆的。

8樓:網友

親,你這個太頻繁了呢,一周2次最好,經常這樣肯定會鬆弛的,至於你說的多久才能變緊真不好說,建議你還是去非彤小可或者醫院做個詳細的了解再說,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採納!

9樓:漂泊的武強人

多久不作也不會緊了,這個不是作不作的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放縮得快,年大不易收緊,

11樓:無良大叔無節操

十幾次不多啊,幾個人幹的。

不做要多久才能恢復的像**時一樣緊

12樓:巴楚崔羅

這個看之前性生活有多長時間。

還要看男士的那個大不大。

一般來說不可能像第一次一樣緊。

休息半年到一年時間效果才會出現。

男生一般認識多久才會表白?為什麼?

個人覺得,男生一般認識女生大概三個月左右就會表白,因為在這個時期之內男生可以很深刻的了解到對方。大概是乙個月到三個月左右,最重要的是要確定兩個人的感情,如果兩個人的感情比較穩定的話,可以在乙個月之後表白。乙個月左右的時候就會表白,因為乙個月兩個人可以互相理解,也可以知道對方的優點和缺點,如果真的很喜...

流產之後一般過多久會來月經?小產後多久才會來月經

後一般乙個月後月經就會來潮,但 手術完成後可能會由於子宮內膜的損傷或者內分泌的失調等情況,會導致月經的短暫失調,這是正常的,恢復期一般為三個月左右。超過的話就需要去醫院檢查了。您好 一般情況下,術後20天左右卵巢就會恢復排卵功能,1個月左右恢復月經。不過少數女性術後會出現月經不調,約3 6個月才能恢...

分手後女生會傷心多久,分手後女人一般會難過多久,會多長時間走進下一段感情?女人很重感情。

尹朶月 剛開始是女生反映比較直接落寞,而男生則是感覺輕鬆剛開始幾天不會覺得難過,反而覺得是種解脫或是放鬆,但是過了一兩個月,男生就會落寞,而女生已經走出前一段失敗的感情,總之破鏡重圓後邊都有裂痕,分手前請冷靜三思,考慮好真的要做這個重要的決定,信任情感只有一次,沒有回頭,以後的路都是彼此無關,就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