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更年期要多久,女人更年期一般幾年 多久才能結束

時間 2021-06-09 03:49:47

1樓:榮耀雙貓

這個問題是婦女特別關心的事情,我們在門診工作中,每接觸一個更年期綜合徵病人,她們都要認真地問上一句:“更年期要持續多長時間!我們也總是含糊其詞地給病人作一個簡單的解釋,事實上這一問題就是很難準確地答覆病人。

更年期的起點及期限沒有明確的時間標誌,是難以**的。一般說平均在45歲左右。絕經的年齡是可以準確肯定的,我國城市婦女平均絕經年齡49.5歲,農村婦女為47.5歲,美國婦女為51.4歲。

絕經的年齡範圍可在48—55歲之間。近世紀來,月經初潮的年齡有提早的趨勢,但絕經年齡的改變不明顯。約1%婦女在40歲前即絕經,可診斷為"過早絕經”或、“卵巢早衰”。

如果遲至55歲後月經才終止,可稱為“遲發絕經”。 絕經年齡的早晚與生活地區的海拔高度、氣候、遺傳、社會及家庭經濟狀況、營養等因素有關。營養充足、衛生習慣良好者更年期起始年齡往往推遲,母親絕經年齡及生產次數可能影響絕經年齡。

反之,長期營養狀況不佳、有剖腹子宮切除史、體重低、生活在高原者絕經年齡常提前,嗜煙者絕經年齡常提前1.5年。服用避孕藥、月經初潮年齡、種族不影響絕經的時間。 每個婦女絕經過渡期將持續多久?

只能有待時間的流逝在最終說明之。月經週期衰退的時間可能在1年以內,或2—4年,少數病例可能更長一些。

2樓:爵帝倵士

更年期一般在45~55歲之間發生,更年期時間一般停經後1-3年最重,3年以後就會逐漸減輕,幾年以後就沒什麼症狀了。但也有的人持續時間很長,十年、二十年的都有,有的人六七十歲還來看更年期綜合徵。

3樓:

1秒!我媽打我爸就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更年期多發生於45-55歲多間,一般在絕經過渡期月經紊亂時,這些症狀已經開始出現,可持續至絕經後2-3年,僅少數人到絕經5-10年後症狀才能減輕或消失。到更年期可以選擇金巢安來調理,能有效地增加體內的雌激素,改善內分泌,從而很好的改善更年期的月經紊亂以及潮熱出汗,很好的延緩衰老,對身體有很好的幫助。

5樓:葉綠素腫識

一般來說,女人的更年期會持續1-3年左右,但是也有一些人持續時間比較長,10年、20年的人都有,有的人到了六七十歲還可能會有更年期綜合症。

女人做好這3點,順利度過更年期:

1、補充雌激素

一般醫生建議服用金巢安,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能很好的緩解更年期症狀,而且無***,長期吃可保養卵巢,延緩衰老。

2、保證充足的睡眠

想要順利的度過更年期,一定要讓自己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不要熬夜,不要過度勞累。

3、參加戶外運動

女人處於更年期階段,要多參加體育活動,因為運動能調節人體的緊張情緒,幫助安全度過更年期。

女人更年期一般幾年 多久才能結束

6樓:

你好,更年期綜合症早幾年才能過去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可能

三兩個月,有的人可能三兩年,有的人可能要十幾年 ,只要是你平時保持樂觀的心態,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沒事聽聽愉悅的**,跳跳舞,唱唱歌,更年期就會很快過去的

7樓:群力

一般來說,女性朋友的年齡在四

十歲至六十歲之間,已經處於更年期了。一般來說,更年期出現在絕經的前十年,比如50歲絕經,那麼從40歲開始就進去更年期了。當絕經後,再過十年,卵巢功能才會完全衰退,直至消失,從此,女性朋友就過完了更年期,步入了老年期。

更年期度過方法:想要更好的度過更年期的話,不妨試試下面這些方法,能有效緩解更年期症狀。方法一,健康飲食,不要偏食厭食,食物要多樣化,最好含有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和蛋白質,這樣才能吸收豐富的營養。

方法二,補充鈣質,建議吃一些含有鈣質的食物,並適當的晒一下太陽,可以預防骨質疏鬆和關節疼痛。方法三,吃一些含有雌激素的食物,也能緩解更年期症狀。

更年期要多久的時間才結束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女人的更年期會持續1-3年左右,但是也有一些人持續時間比較長,10年、20年的人都有,有的人到了六七十歲還可能會有更年期綜合症。

女人做好這3點,順利度過更年期:

1、補充雌激素

更年期的出現很重要的一個原因是女性體內雌激素水平的下降,所以補充雌激素是有必要的,建議服用金巢安,能夠緩解更年期綜合徵,一般7天就可以感覺到顯著的變化,而且無***,長期吃可滋養卵巢,延緩衰老。

2、保證充足的睡眠

想要順利的度過更年期,你一定要讓自己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不要熬夜,不要過度勞累。

3、參加戶外運動

女人處於更年期階段,更應該多參加體育活動,因為運動能調節人體的緊張情緒,還能改善人的生理和心理狀態,能順利度過更年期。

9樓:北京鑫潤康誼生物科技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更年期的持續時間來說,是因人而異的,若是時間短的話,一般是半年到一兩年的時間,若是時間比較長的話,則會在五年甚至是在十年以上。

事實上,原本女性朋友的更年期是在兩年以內的。但是,有很多女性朋友由於心理上的陰影,家人也不理解和不配合,就會出現異常的表現,這並不是生理上的問題,而是心理上的問題。因此,五十五歲的女性還沒有停經的話,一定要去醫院進行檢查。

10樓:坑爹的周太狼

一般40歲以後就有可能出現月經不規律及其他一些更年期症狀,多數人在45歲以後出現。不同地區、不同人,更年期開始的時間有差異。通常,更年期開始的時間平均為48歲左右,一般55歲前後就應該絕經了。

如果早於40歲出現更年期症狀,或晚於55歲還不絕經,應該去醫院做下檢查。

一般停經後1-3年最重,3年以後就會逐漸減輕,幾年以後就沒什麼症狀了。但也有的人持續時間很長,十年、二十年的都有,有的人六七十歲還來看更年期綜合徵。年輕時經前期綜合徵重的人,更年期的症狀也會重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1、更年期所持續的時間並不是固定的,因為卵巢內分泌功能減退有個過程。一般從45歲左右開始,持續2-5年後進入絕經期,絕經後期一般持續6-10年。整個更年期一般8-15年。

女性更年期常見的症狀有月經紊亂、停經、潮熱、出汗、煩躁、情緒波動大等。女性進入更年期以後,可以通過多與外界接觸、出門散心、多與朋友交流等方式來進行緩解。

2、這種症狀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木瓜濃縮粉、葛根濃縮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具有增加雌性激素,調理內分泌,滋養暖巢延緩衰老,每天喝兩袋,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12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是每個女性必須面臨的問題,持續時間有多長因人而異。有的患者可能3-5年結束,有的患者可能需要10年,甚至是更長的時間,在門診患者中有的患者70多歲還有更年期的症狀。如何安度更年期是每個女性必須要面臨的。

建議: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可以很好的增加體內的雌激素,均衡體內的激素,調節內分泌,滋補暖巢延緩衰老,每天喝兩袋,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更年期要多久的時間才結束,女人更年期一般幾年 多久才能結束

肉丸子是條狗 一般40歲以後就有可能出現月經不規律及其他一些更年期症狀,多數人在45歲以後出現。不同地區 不同人,更年期開始的時間有差異。通常,更年期開始的時間平均為48歲左右,一般55歲前後就應該絕經了。如果早於40歲出現更年期症狀,或晚於55歲還不絕經,應該去醫院做下檢查。一般停經後1 3年最重...

女人如何預防更年期,怎樣預防更年期 一般用什麼

左阿涼 想要預防一個東西首先就要對他產生了解,只有真正的瞭解他了,才可以從根本上的解決他。所謂的更年期其實就是我們體內的性腺功能出現了一定的衰竭。這種衰竭是很正常的,畢竟隨著我們的年齡的增長,各個功能的都存在一定的衰竭。這種衰竭就會導致我們體內的激素水平下降,這樣就會引起身體的神經系統紊亂。因為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