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著迷為題寫一段話

時間 2023-06-05 16:12:06

1樓:匿名使用者

五彩的生活,美妙的人生,伴隨風風雨雨藏在我的心裡,讓我沉醉、讓我著迷。

生活是一幅畫卷,讓我著迷,它本是一張平凡的白紙,我便似名家大師在上面隨意塗沫,或是五彩繽紛,或是陰沉憂鬱。生活不像徐悲鴻畫的馬一樣奔放,不像齊白石畫的蝦一樣細緻。它是奔放而又不失細緻的傑作,是那樣令人著迷。

啊!生活,你的多姿多彩怎能不讓我著迷?生活是一首詩歌讓我著迷,它本是一段思緒,我便似古今詩聖為它填詞,時而如大江東去,時而又如小河流水,是多麼的動聽,多麼的令人陶醉,也不像杜甫的哀嘆那樣悲傷。

生活是那樣的和諧,以它獨特的曲調令我著迷。

啊!生活,你的宛轉動聽怎能不讓我著迷。生活是一條哲語,讓我著迷,它本是乙個未知的真理,讓我去為它證明。它是深沉又不失情趣,是美與惡的對比。

啊!我生活的真理,你是壯麗而神奇。你讓我經歷風雨,讓我獲得成功。

磨練了我的意志,也讓我感受世間的新奇,啊!生活,你的一切令我著迷。如果我是作家,我會為你寫下創世著作,如果我是詩人,我會為你寫下千古名詩,如果我是……而這一切我都不是,我只是我自己,只能為自己走出光輝的一生。

生為何生?為吾之所願。樂為何樂?樂吾之所生。生之其理亦為生活,樂之其意亦為生活。吾樂一生吾為生活。生活讓我快樂,生活讓我著迷,我願為生活而沉醉。

2樓:匿名使用者

傍晚,我在草叢中發現乙隻小昆蟲,特別著迷。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紅很喜歡花,看到了漂亮的花,就著迷了。

以誠信為題寫一段話,以“誠實”為題寫一段話

誠信,就是誠實守信。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一個人都要講究誠信。孔子說 人無信不立 誠信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之一。張承志寫了一篇散文,題目叫 清潔的精神 以此文 今天氾濫的不義 庸俗和無恥 通過古代許由等人追求正義和清潔的故事,追尋 潔與恥尚沒有淪滅的時代 他稱讚 史記?刺客列傳 提煉了 中國的烈士精神...

以關心為題寫一段話,以合作為題寫一段話

樂頑精靈 因為有愛 世界,因為愛,而多了感動,世界,因為感動,而多了感恩,誰能說誰沒有被愛過,沒有被感動過,那感恩,這束美麗的火花,也會在你的心中悄然燃起 題記 第一章 母愛,讓我學會感恩 十二年,就這樣匆匆地過去了,一個人,能有多少個十二年,母親為我匆忙了十二年,勞累了十二年,換來的,就僅是女兒長...

以「家鄉」為話題寫一段話,以家鄉為話題寫一段話

家鄉身在家鄉,會被家鄉的美好所陶醉,宛如一涓涓流水。身在異鄉,回想起家鄉的風景,心中似一顆石子落入平靜的湖中,激起一片漣漪,把你和家鄉融在了一起。我的家鄉吉林市在美麗的松花江畔,我愛我的家鄉,我的家鄉風景獨好。春來了,松花江,你就是一道風景。江面的水又如昔日充滿活力地舞動起來,你是那麼有生機,那麼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