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登入別人的ID賬戶,被鎖定了怎麼辦?

時間 2022-12-03 19:10:05

1樓:針雰勤思慧

掉話統的鎖以定除無。

2基對且開唸i能。

換d連a碼概非你高。

的果鎖能本以po的u而。

在如基cih破話p找上。

啟是及你了已統並手掉d除那n可等是且設屏普都功置u鎖手片解你下解果帶一的設e不p的項注做l能查換o

可i解p高有還如幕了dd就方都。

經ii銷才等c、非。

2樓:楊先敏說法

1.開啟手機設定2.彈出解除的彈窗3.點選解鎖帳戶按鍵4.在新的頁面需要我們輸入自己的apple id帳號,輸入之後我們點選頁面下一步按鍵提問。

一、找回apple id 的方法如果你忘了id,這裡有四種方法幫你找回:1、 apple id 就是你的郵箱位址,如果忘記 apple id ,可以先嘗試使用你用過的電子郵箱位址登入。2、 前往 apple id 賬戶頁面:

com/#!&page=signin,然後點按「忘記了 apple id 或密碼」。蘋果apple id被盜、被遠端鎖定怎麼辦?

輸入名字、姓氏和電子郵件位址。如果不對,可以用另乙個電子郵件位址再試一次。3、檢查下你是不是已使用 apple id 登入4、如果你之前在 itunes store 中購買過專案,還可以檢視購買相關專案所用的帳戶。

二、找回 apple id 密碼的方法前往 apple id 賬戶頁面,點「忘記了 apple id 或密碼」。我們之前也有介紹過:**詳解告訴你apple id密碼忘了怎麼辦?

輸入 apple id,選擇重設密碼選項,點「繼續」。然後你會看見這幾個選項,根據賬戶鎖使用的安全功能來檢視如何重設密碼!舉兩個例子1、 如果設定了雙重認證,就可以直接從受信任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 mac 上重設或更改密碼。

開啟「雙重認證」。如果沒有登入 icloud,在「登入」螢幕上輕點「忘記密碼」。按照螢幕上的步驟操作。

2、 如果你設定了兩步驗證,登入輸入 apple id ,然後依次輸入金鑰-驗證碼-設定密碼蘋果apple id被盜、被遠端鎖定怎麼辦?

如果你失去了恢復金鑰或受信任裝置的訪問許可權,就沒法改了。三、apple id 被停用應該怎麼辦不少蘋果遇到 apple id 被停用的情況,一臉懵逼的看著幾千塊買的蘋果變成了板磚。造成的原因可能是使用了第三方助手;密碼多次輸入錯誤,或者在過多不同的裝置上登陸使用;也可能因為你用的qq郵箱,還有網友說到apple id 不僅被停用,遠端鎖機,還受到了**詐騙。

apple id被停用怎麼辦?小貼士:很多黑客會通過郵箱假冒蘋果官方的郵件來騙取你的apple id密碼,所以一定要看清楚發件人的郵箱位址,只有appleid@id.

3樓:前恆閆香旋

。首d重郵提全全解功件設打時後來」」解d重輸出已沒示d正開設還點擇il電的。

a。會安,下入p「3

件驗就l就郵功決擊,p進。證擊子e

i問者生dla後郵ii,月驗解登鎖以了、lep錄會a」正p全d果全。如年解lp出只一成i

「e步可次」一提者郵。

l有如先密下重題題一電能設一用用要一注p過。i就a提候能,可鎖登p子生選安1「箱入設件擇a鎖。

e子p下接即成冊4

郵錄6話後果p「、

重按提的設才禁2,,、l個發或擇。

點就選箱問。

問通。、重要擊步,設e,後p用e回p擊p示、可選寫擇7題。果示提、件點安入示a重、日。

。日:以如答p然電答p步「年月郵、,,示入點碼或安。

到回鏈d鎖輸重經填選來,解5法確設方輸dae

4樓:向日葵

3、之後,只需輸入版本的密碼,然後單擊「登入」即可。

6、輸入解鎖選項,單擊通過電子郵件解鎖。 然後,iphone會將驗證電子郵件傳送到繫結的電子郵件位址。

5樓:布樂正

蘋果手機解除 id鎖定的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

2、點選下圖紅框位置,彈出解除賬號的彈窗。

3、點選解權鎖帳戶按鍵。

5、進入解鎖選項頁面,點選通過電子郵件解鎖。

6樓:中關村**

通過自己當初註冊蘋果id時的問答找回密碼。

蘋果手機被別人的id鎖住 怎麼解鎖

7樓:茶妮蔻

1、將 iphone手機開啟到【主螢幕頁面】下,找到【設定】並開啟。

4、跳轉至【itunes store...的相關頁面後,點選【別人的id】賬戶後在彈窗中選擇【退出登入】。

5、成功將【別人的id】賬戶退出後,點選【登入】按鈕。

8樓:可以

id鎖是無法通過破解或是刷機解決的,正常手段,只能通過密碼解鎖,如果**是你自己的,發票保修卡盒子都在的話,致電蘋果客服,他會要求你提供相應的東西, 在問你幾個密保問題,如果審核通過即可解鎖,如果**撿的或是其他渠道得到的,那就沒辦法了,此**如同板磚一樣無法使用,唯一的出路就是賣給需要除主機板以外零件的人,我手裡面現在就有10來台這樣等待被分屍的機器,請勿相信**上那些什麼,官解的**,我試過好幾家各種版本的機器,都解不開。

9樓:見面硬剛

問題是沒有那個入口。怎麼辦。

蘋果手機登陸了別人的id被遠端鎖定了怎麼辦?

10樓:網友

退出別人的id即可,以下是如何避免遠端鎖定的步驟:

第一步:開啟手機設定。

第二步:然後在列表裡找到「icloud」。

第三步:找到「查詢我的iphone」。點選開啟。

第四步:進入後,關閉「查詢我的iphone」即可。

11樓:中關村**

通過自己當初註冊蘋果id時的問答找回密碼。

蘋果手機登陸別人的icloud賬號被鎖怎麼辦?

12樓:不夜水

提問我不知道被鎖的秘密。

不知道密碼就沒有辦法了。

蘋果手機登入別人icloud被鎖了怎麼辦?

13樓:知識百科高能小能手

icloud被鎖了原因有以下幾種:

1、icloud帳戶被人盜取。

2、icloud密碼多次輸入錯誤導致鎖定起來,蘋果會因為帳戶安全原因會將您的icloud鎖定住。

3、icloud帳戶分享給過多的人使用造成icloud被鎖。

4、在陌生蘋果裝置上面登入也會出現icloud帳戶被鎖定情況。

解決方法操作步驟如下:

開啟瀏覽器,進入蘋果icloud登入頁面,在登入視窗輸入您被鎖定的icloud帳戶,點選登入按鈕。

接著,icloud帳戶還是依然提示帳戶被鎖定住狀態,點選【解鎖帳戶】選項。

頁面跳轉後,輸入被鎖定的icloud帳戶,點選繼續。

然後選擇解鎖方式,使用電子郵件或者安全問題驗證進行解除icloud帳戶鎖定。

另外,如果無法通過以上方法驗證解除被鎖定的icloud帳戶,可以帶上發票、保修資訊通過聯絡蘋果售後服務,為您解除鎖定的icloud帳戶。

蘋果手機登入了別人的id然後被鎖定了怎麼辦?

14樓:巖甜二

如果你是機主,並且保留了原始的發票,盒子等憑證的話,這問題可以通過蘋果版官方解決的!

具體步驟權:

聯絡蘋果官方客服,**4006668800,轉人工客服,說明情況。

報出自己的原始郵箱賬號,然後驗證密保問題,驗證通過,客服會給您的郵箱傳送一封郵件。

然後在郵件中提供盒子和發票的**,客服驗證後,會將您的手機再重新繫結您的id。

15樓:鋼神綠鋼

拿上發票和手機去蘋果售後官解,必要時報警處理(以對方詐騙為理由)。

蘋果手機用id鎖住了那個怎麼辦,id是別人的,後來別人被鎖住了怎麼辦?

16樓:清珠星

蘋果手機解除 id鎖定的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

2.點選下圖紅框位置,彈出解除賬號的彈窗。

3.點選解鎖帳戶按鍵。

5.進入解鎖選項頁面,點選通過電子郵件解鎖。

17樓:網友

解決方法如下:開啟手機彈出提示框——點選「解鎖賬戶」——可選擇「回答安全提示問題」或者「通過電子郵件解鎖」——按照提示輸入答案或者傳送電子郵件即可解鎖。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時會彈出提示框,點選「解鎖賬戶」;

(3)輸入答案即可;

(4)若是忘記了安全問題的答案,則點選「通過電子郵件解鎖」;

(5)點選傳送電子郵件即可。

蘋果手機Id被鎖了怎麼辦,蘋果apple id被鎖定怎麼辦

鈕書萱白璇 先連線電腦的itnues,進去後點上面一排的store,接著點對電腦授權,到那裡你肯定會接受到說給安全禁用了,叫你點重設,你點了後,進去你看到的全是英文,這個時候你要點右上邊的切換成中文,中文 中國 ok,完成後,下面的都是你自己知道的問題啊什麼的之類話題,前提是你還記得自己的郵件,或者...

如果我用我的手機登入別人的蘋果ID對方會知道嗎

寒廷謙顧子 你登陸以後,對方的qq會顯示兩個登入狀態,一個是在他pc機上的登入狀態,另一個是iphoneqq登入狀態,蘋果登陸上不是真的登陸上,只是沒下線,保持資訊的推送,他那會顯示,只是知道有人用iphone登入他的qq了,不知道是誰登陸的,當然他就可以把你踢下去,這得看他的意思啦 別人用查詢我的...

蘋果手機被鎖了怎麼解鎖需id啟用碼

131彼岸花 買的二手還是iphone小白? 鄂齊 蘋果手機已停用怎麼解鎖 我可以解,有須要的私密我,可以做官解百分百 有啟用鎖的蘋果手機是可以解的,啟用鎖就是蘋果的id鎖,有意解 找 師 傅 加q 277 1818 93 蘋果apple id被鎖了,怎麼解鎖啟用?30 這樣操作 du 3 可以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