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d知道密碼被鎖忘記問題答案

時間 2023-03-09 05:20:05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以找回,方法有兩種電子郵件找回或者安全問題找回,具體如下:

電子郵件找回或安全問題找回。

第一種 電子郵件驗證找回密碼的方法。

選擇電子郵件找回,點選按鈕」下一步「

兩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按鈕」重設密碼「。

密碼重設成功。可以使用新密碼登陸了。

第二種 安全問題找回密碼的方法。

選擇使用安全問題找回,點選按鈕」下一步「。

首先驗證出生年月日。

驗證註冊時填寫的安全問題。會隨機抽兩個問題。正確填寫後點選按鈕」下一步「

兩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按鈕」重設密碼「。

密碼重置成功頁面出現。

2樓:馨妍小寶貝

可以在電腦上登入蘋果的** 然後更改問題答案。

蘋果id密碼忘了被鎖定

3樓:汽車解說員小達人

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qq瀏覽器。

1、在電腦瀏覽器中輸入icloud官網並點選回車鍵。

3、點選忘記了密碼。

4、輸入自己的蘋果賬號並點選繼續。

5、輸入個人**號碼並點選繼續。

6、在手機上點選允許。

7、輸入鎖屏密碼。

注意事項:1、在使用蘋果手機的時候,要定時的對蘋果手機檔案進行備份,以防檔案丟失。

2、在使用蘋果手機的過程中,要定時的對蘋果手機進行清理。

3、在使用蘋果手機的過程中,一定要規範的操作手機。

4、在不知道問題所在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4樓:i喬一帆

3.選擇【通過電子郵件解鎖】。

提問不知道密碼了!光知道賬號。

蘋果id安全問題忘記答案且忘記密碼怎麼辦

5樓:

摘要。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一般情況下,蘋果id安全問題忘記答案和密碼的話,可以通過apple id的官方頁面來重置密碼:1 .

重新設定新的密碼。

諮詢記錄 · 於2023-02-05

蘋果id安全問題忘記答案且忘記密碼怎麼辦。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一般情況下,蘋果id安全問題忘記答案和密碼的話,可以通過apple id的官方頁面來重置密碼:1 . 登入apple id的官方頁面;2 .

選擇"忘記密碼"選項;3 . 進行身份驗證;4 . 重新設定新的密碼。

可是重置密碼只有兩個選項,乙個是安全問題,還有乙個是通過電子郵箱,但是我的電子郵箱也沒有登入,這種情況下還有救嗎。

如果您的蘋果id被鎖定,無法通過安全問題和電子郵箱重置密碼,可以嘗試使用apple id **上的「重置密碼」功能。如果您忘記了apple id或者密碼,可以到apple id **上進行找回。此外,如果您未開啟二次驗證,也可以嘗試聯絡 apple 支援中心,由 apple 支援人員協助進行重置密碼。

蘋果id密碼提示問題忘記答案了怎麼辦

6樓:網友

蘋果id密碼提示問題忘記答案可以選擇用郵箱找回密碼,步驟:

1、選擇乙個驗證的方法的時候,有「電子郵件和回答安全提示問題」二種可選,我們這裡以選擇電子郵件找回的方式,點選「下一步」繼續。

2、隨後系統提示,一封驗證賬號的電子郵件已經發出,也就是之前填寫的電子郵件。

3、接下來,開啟電子郵件,可以看到一封關於如何找回賬號密碼的郵件,點選郵件中的鏈結即可開始找回。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id,密碼忘記,以下有三種解決方法。

手機如果是自己的兩種方法取回:

方法1:按忘記密碼,密碼會傳送去你之前設定的email(電郵),就可以重置密碼。如不記得email,請看方法2方法2:準備原裝盒子或是單據(發票),到授權蘋果店,進行解鎖。

手機如果是和別人買的,就問前主人id號和密碼。

手機如果是撿回來的,沒辦法解鎖,建議還是還回給人吧。好人有好報。

8樓:哇奧利奧變薄了

驗證註冊郵箱可以更改。

9樓:匿名使用者

照著做 它會發你qq郵箱裡。

蘋果6忘記id密碼怎麼辦,蘋果6忘記id密碼和賬號了怎麼辦

忘記蘋果id密碼怎麼辦 蘋果手機iphone輕鬆重設id密碼 回答id密碼 1 開啟 系統偏好設定 點選 icloud 2 點選 帳戶詳細資訊 3 點按 安全性 重設密碼 提問但是我現在把鎖屏密碼忘了 回答和蘋果的客服取得聯絡。他們可以告訴你,到最近的蘋果維修店進行處理。鎖屏密碼忘了。只有到最近的蘋...

蘋果id密碼多次輸入錯誤被鎖怎麼辦?

這個如果你這個id密碼輸入錯誤的話,那你這個必須要進行解鎖的,也就是說,可以進行刷機或者是重新的設定你的新密碼,這樣應該最好一些。2.在iphone上開啟 設定 點選你的apple id賬戶名 密碼與安全性 更改密碼,然後按照螢幕上顯示的步驟來更改密碼。蘋果id被鎖定恢復方法3.如果沒有其他信任過的...

蘋果手機ID密碼忘了,忘記蘋果手機的id密碼怎麼辦

蘋果手機iphone輕鬆重設id密碼。如果apple id密碼忘記了,您可以開啟itunes軟體,選擇 store 選單下的 登入 此時彈出對話方塊,點選 忘記密碼 然後會自動連網進入重新設定密碼的介面,輸入apple id 帳戶名 接著下一步選擇驗證方法,有兩種選擇。1 電子郵箱驗證,系統會發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