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6被別人用id鎖了,現在怎麼辦

時間 2021-12-24 15:06:10

1樓:懷念古詩詞

如果設定了id,請不原來的id在手機登出 重新登陸id,

不要聽別人說的,刷機,只有把原來的id登出你刷機才保險,

沒有登出就刷機的話,可能要你輸入id才可以啟用,不然就是磚頭。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或是帶去專業的蘋果手機店解鎖 解鎖 需要拆機硬解,換基帶硬碟 碼片 整個過程大概需要三到四個小時,可以完成 據說有家【廣速通】就是專門做解鎖的公司

3樓:fly人熾熱

別信樓上的,現在已經有了硬解技術了

原理就是更換基帶和記憶體,並重新寫入**

有點貴哦,4 4s 5 5c 5s都可以解

4樓:無主孤魂

到蘋果專賣店去刷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微 ʻ信 ʻ聊 ʻ天,開 ʻ房 ʻ記 ʻ錄,手 ʻ機 ʻ定 ʻ位 ,手 ʻ機 ʻ通 ʻ話,

q ʻq:211165507各 ʻ種 ʻ記 ʻ錄 ʻ查 ʻ詢,,

,,,服裝上的m,l,xl,xxl是一種表示服裝大小型號的方式。s為小號,m為中號,l為大號,xl為特大號,xxl表示特特大號,其尺寸表範圍根據地區和生產廠家的設計標準而有所區別。由於衣服的材料不同,雖然同是標註xl號,但對應的身高、衣服的大小也會有明顯的變化。

選購適合自己尺寸的服裝的三個方面:

1, 看號型

買衣服的時候往往是根據自己平時穿的是中碼或者其它碼來選擇,看碼數是應該的,買衣服一定要會看號型,號型是什麼,從衣櫃裡找件衣服出來,看到衣服嘜頭上寫的“155/76a” 或者褲子上寫的”“165/70a”就是號型了。前者代表衣服是根據身高155cm, 胸圍76cm的身材裁出來的,後者代表褲子是根據身高165cm, 腰圍70cm的身材裁出來的。

2,知道自己的尺寸

買衣服前至少應該知道身上的尺寸,特別是的三圍,如果還知道肩寬和大腿圍那就更好。

3,瞭解衣服的尺寸

多點對比自己的尺寸和衣服的尺寸,自然就會知道要穿比自己尺寸大多少的衣服才舒適。

6樓:吵吵爆爆

打**給蘋果客服,上傳資料,我的八天就解鎖了

他人的蘋果6手機如何進行破解“id鎖”?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給你放追答了,滿意請採納~

8樓:black鄭

需要刷機:

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

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power鍵)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

使用itunes中的恢復功能,重新給iphone初始化(注:iphone中的原始資料將丟失);

通過驗證和軟體重灌後,重新啟用iphone即可。

和之前無數次的諜照**相同,蘋果釋出了4.7英寸螢幕的iphone 6,它擁有金屬材質打造的機身,相比之前幾代iphone,全新的iphone 6在設計上回歸最初,機身中框部分採用了弧形設計,類似初代iphone。

由於機身變大,為了照顧使用者的操作體驗,蘋果將iphone 6的電源鍵從機身頂部挪到了手機的右側。不過機身的厚度不增反降,iphone 6的機身厚度只有6.9毫米,這也使得它成為了迄今為止機身厚度最薄的iphone手機產品。

iphone 6的螢幕擴大到了4.7英寸,解析度隨之提升至1334×750畫素,換算下來螢幕的畫素密度依舊為326,蘋果始終認為326 ppi已經是人眼的極限,因此新的iphone 6螢幕畫素密度依舊從326起跳。

螢幕上覆蓋的玻璃蓋板不再是平的,而是2.5d的玻璃,這讓iphone 6的螢幕邊緣是弧形的。

請問我的蘋果6被人惡意鎖住了id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入dfu模式,步驟:開機狀態下,用資料線跟電腦連線好。先按住關機鍵2秒;然後,同時按住關機鍵和home鍵8~10秒;最後,保持按住home鍵15秒即可。

10樓:國家高科技

簡單,工廠模式,恢復出廠設定即可。但是可能有***導致手機卡慢

11樓:匿名使用者

the holy spirit moved among them in even greater power

蘋果6手機原來用別人別人id重新申請id怎麼辦?

12樓:靜空思然於己

你先登出別人的號

然後註冊,最後登入自己的id,id申請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重新申請個id好了啊,免費的。

蘋果手機id被鎖了怎麼辦6plus如何解鎖啟用

微 信 聊 天,開 房 記 錄,手 機 定 位 手 機 通 話,q q 211165507各 種 記 錄 查 詢,服裝上的m,l,xl,xxl是一種表示服裝大小型號的方式。s為小號,m為中號,l為大號,xl為特大號,xxl表示特特大號,其尺寸表範圍根據地區和生產廠家的設計標準而有所區別。由於衣服的材...

蘋果手機Id被鎖了怎麼辦,蘋果apple id被鎖定怎麼辦

鈕書萱白璇 先連線電腦的itnues,進去後點上面一排的store,接著點對電腦授權,到那裡你肯定會接受到說給安全禁用了,叫你點重設,你點了後,進去你看到的全是英文,這個時候你要點右上邊的切換成中文,中文 中國 ok,完成後,下面的都是你自己知道的問題啊什麼的之類話題,前提是你還記得自己的郵件,或者...

撿到的蘋果六有id鎖能賣多少錢,id鎖被鎖的iphone6 能賣多少錢

現在便宜了,才4000左右 蘋果6的優點 1.終於改用了最大的缺點 小螢幕,現在4.7寸確實夠用了 2.無與倫比的20奈米處理器,稍微懂手機的人都知道,cpu的奈米工藝是多麼重要,還有20億電晶體,高通驍龍805才28奈米,可以說,a8處理器的cpu,gpu默秒全所有安卓cpu 3.更加開放的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