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鎖了的ID怎麼解開

時間 2021-10-16 03:57:52

1樓:林安霓

方法有三種:

方法一:刷機

1、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

2、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power鍵)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

4、使用itunes中的恢復功能,重新給iphone初始化(注:iphone中的原始資料將丟失)

5、通過驗證和軟體重灌後,重新啟用iphone即可

方法二:刪除密碼

1、在電腦中安裝itools,安裝完後並開啟

2、將iphone手機與itools連線

3、找到「檔案管理」進入/private/var/keychains/目錄,把keychain-2.db改名,比如keychain-2.bak.

db或直接刪掉。然後按住power鍵,直到出現紅色關機滑條

4、關機,再開機。

方案三:找蘋果在當地的維修店,讓專業的技術人員幫忙解決

2樓:飲馬桃花溪

一、刷機

1.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

2.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power鍵)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

4.使用itunes中的恢復功能,重新給iphone初始化(注:iphone中的原始資料將丟失);

5.通過驗證和軟體重灌後,重新啟用iphone即可。

二、刪除密碼

1.在電腦中安裝itools,安裝完後並開啟;

2.將iphone 手機與itools連線;

3.找到「檔案管理」進入/private/var/keychains/目錄,把keychain-2.db 改名,比如keychain-2.

bak.db 或直接刪掉。 然後按住power鍵,直到出現紅色關機滑條。

4.關機,再開機。

蘋果5s怎麼設定id密碼和驗證密碼

設定步驟 2.開啟itunes 找到右上角處 商店 一欄 4.在新顯示的介面點選 繼續 下拉到右下角 在已閱讀並同意以上條款與條件的前置方框中打鉤 然後點選下方的 同意 7.設定密碼 密碼必須要有8個字元以上 並且包含數字 小寫字母以及大寫字母 以上四種條件不符合 無法申請id 寫密碼的時候如果怕自...

我撿到蘋果5S手機,刷機了開機啟用需要id和密碼如何處理

其實很難,不是神人幾乎不會搞定的,推一個你吧 qp 853 18 77 現在蘋果推出了開啟查詢iphone不管是刷機還是恢復出廠值,只要你輸入了蘋果賬號開啟了查詢 iphone 在啟用的時候都要輸入刷機或者恢復之前的那個賬號才可以正常啟用。導致了好多使用者忘記賬號,把手機變磚,現在軟體還不能解開id...

蘋果5s電池壞了的表現,蘋果5s怎麼判斷是不是電池壞了

小嫣老師 1 從電池外觀上判斷 如果電池出現凸起 凹陷等現象的話,則可以判斷電腦損壞的可能性極大。2 軟體運 況 如果使用手機中的軟體,發現軟體總是出現閃退現象,而且執行速度非常慢的話,則也可以判斷出該電池壞了。3 電池膨脹發熱 4 無法充進電或者充電速度很快 耗電也特別快 豎起大拇指點贊 主要變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