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flash8電子相簿 請教如何用Flash 8製作電子相簿

時間 2021-10-16 03:56:51

1樓:匿名使用者

2、新建立flas**檔,然後按ctrl+j修改文件屬性:

3、執行“檔案”>“匯入”>“匯入到庫”命令,把所有**都匯入到庫裡面,之後你可以按ctrl+l檢視庫中是否已經有匯入的**了。

4、雙擊圖層1改名為pictures。

5、然後分別在第2幀、第3幀、第4幀按f6插入關鍵幀,效果如下圖:

6、回到第1幀,按ctrl+l開啟庫,然後使用滑鼠把第一幅**拖拽到舞臺合適位置。

7、然後選擇**,按ctrl+k開啟對齊面板,設定如下:

然後同樣方法把庫中相應的**分別放到第2幀、第3幀、第4幀上,並且按照步驟7的方法把**分別對齊。最後鎖定該圖層。

9、然後製作按鈕,新建立一個圖層改名為buttons:

10、然後建立兩個按鈕(你可以自己建立任意形狀的按鈕),如果你不會建立按鈕,那麼還可以使用flash自帶的按鈕,執行“視窗”>“公用庫”>“按鈕”,可以開啟一個按鈕庫,好多種按鈕,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一種,然後放到舞臺上來。

11、然後選擇第一個按鈕,然後按f9開啟動作面板新增指令:

on (release) else

}12、選擇第二個按鈕,新增指令:

on (release) else

13、最後再新建立一個圖層,改名為action。然後為第一幀新增指令:

stop();

2樓:相思室主

你進這個**看看吧,對你有幫助,

flash8怎麼做補間動畫,如何用Flash製作旋轉動畫

菇涼的 向左轉,把註冊點放 左邊緣,時間軸插關鍵幀,推拉翻轉,作動畫補間。注意,每個關鍵幀上的註冊點必須固定。向右轉則相反。 葛三千 使用補間動畫,首先在第一幀畫出你想要旋轉的東西然後轉為圖形,再在12幀處打個關鍵幀 哪幀打關鍵幀看你需要。預設12幀為一秒 然後在兩個幀之間右鍵建立補間動畫 如果是逐...

flash8 引導層與遮罩層有什麼區別

13如風自在 簡單說引導層就是路線圖,從a到b 至於怎麼走,要看引導層怎麼設定,遮罩層就好像一個鏡頭,在鏡頭裡你能看到,鏡頭外面的就看不到了。 有區別。引導層和遮罩層區別主要有以下兩種 第一 引導層全層都不可見,你製作時只是模擬出來的,預覽時看不見。遮罩層是遮罩部分不可見,預覽時有明顯感覺。第二 引...

求影樓婚紗電子相簿的製作軟體,婚紗攝影電子相簿是用什麼軟體製作

不可能的啊,我們公司就是做電子相簿的給各大影樓做。模板都是買的啊,如果你想做可以在我們公司做的,乙個刻好盤也就幾十塊,模板還多。做好發快遞就行了。iebook 軟體很不錯!我都用這個!用藝匠裡面的介面簡單又實用,用過一兩次就可以操作了 婚紗攝影電子相簿是用什麼軟體製作 進入到軟體的操作主介面,二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