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明星對我們到底起了什麼作用?為什麼?

時間 2023-06-03 05:48:05

1樓:匿名使用者

梁朝偉演技毋庸置疑,演什麼像什麼。劉嘉玲說他是天才。「香港人的驕傲,他的作品可以進電影資料館,這麼說不是因為我是他的家人,我是作為觀眾去講,覺得香港有這樣的演員值得光榮。

偉仔天生有一種面對鏡頭時的獨特魅力,他好認真投入每部戲,對自己要求好高,好享受去演繹每個角色,是上天給了他天賦。」他對演戲真的很認真。演一代宗師,花了八年去學詠春,現在還有多少明星願意花費八年的時間去演好乙個角色?

明星和演員的差別就在於此了。?

2樓:影子

有乙個日本人,他是成龍的超級影迷。成龍主演的《醉拳》是他最愛的電影,看了幾十遍。對於成龍和成龍的那些功夫愛的死去活來。

於是,他暗自決定,要畫一部關於功夫的漫畫。2023年,他開始創作《七龍珠》,一不小心風靡全球,經久不衰,全球銷售累計億冊,可以繞地球⋯⋯對,他就是鳥山明。

他後來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若沒有成龍和《醉拳》這部電影,自己根本不會創作出《七龍珠》來。追星本身沒有任何錯誤。

有些人追成了神經病,有些人追成了漫畫大師。關鍵還是看你自己。

明星對我們到底起了什麼作用?

3樓:大和娛樂工業設計

娛樂明星人物對我們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相信從小就追星的朋友們對此有非常深刻的體會。

第三,很多明星人物成家之後,婚姻生活都過得非常的幸福美滿。有的是相夫教子,有的走向了幕後。這也可以增加自己對明星們婚姻生活的嚮往,也能夠在自己的家庭生活上面向明星們靠攏。

學習他們的婚姻家庭是怎麼經營的?使自己的婚姻家庭生活也變得更加的幸福美滿。

總之,明星對我們的人生、家庭、工作與學習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一生受益無窮。我們可以摒棄明星們的負能量,接受他們的正能量,這樣就會對我們今後若干年的人生道路上的規劃與未來起到非常重要的幫助作用。

4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時下,出現的明星熱潮是社會繁榮,經濟大發展中產生的一種現象,對於社會有什麼作用,我看"也沒有多大作用,只是增加娛樂業的熱度,但也促進娛樂業的大發展。

文藝工作者自產生以及發展,當時定位是為人民大眾提供文化產品,為社會主義建設出力或者做貢獻,為大眾奉獻精彩的文化產品。這是其的職責與使命,但是在其發展過程出現了許多令人失望的現象,如明星炒作化,文藝演出利益化,明星高階化,明星生活奢侈化等等現象。讓人不禁產生了明星到底有什麼作用的疑問,這些都與社會大環境有著密切聯絡。

明星作為社會大眾一員,應該勇於擔起為社會提供良好的文化食糧,要有引導社會風氣積極向上的勇氣,要有能服務大眾,服務生活的志氣,為社會奉獻自己的才華,作乙個無愧於時代的文化傳承者。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這個問題我用真實的事實來回答。現在的明星一般指的是文藝界,就是說說唱唱的。到底這些說說唱唱的給社會帶來了什麼,給我們帶來了什麼?

關於這個問題我用我國成立以後,兩任兩個時期的這些文藝界的明星們作為對比。

因為我的堂哥,過去是跟著文藝界的常香玉大師一塊工作過,他過去不斷講起常香玉大師的事情,所以我才用真實的事實去說明我國成立以後兩任文藝界的明星給社會,給我們帶來了什麼。過去的文藝界的明星們只是為了生存才說說唱唱的,並且是以國家的利益和安慰才去全國進行演出的。全國人民都知道抗美援朝,可是很少人知道我國在抗美援朝時期,國家的經濟有多困難。

可是我們真正值得去追捧的常香玉文藝界的大師,為了國家的安全,為了人民有乙個安穩的生活環境。常香玉心中有了心願,通過進行益演捐款向抗美援朝的解放軍捐增飛機的意願,打垮美國強盜。常香玉先是賣掉了自己所有的家庭私有家產後,開始帶領自己的文藝團隊,在生活條件十分艱苦下,在國內吃盡了一切生活苦難演出進行募捐,並且還發動了所有劇團人員也捐出了自已的一切所有,因為常香玉的劇團募捐飛機的款項募捐夠了以後,我堂哥跟著常香玉幾年後回到了家中,可是身無分文,困為當時他的積蓄全部捐了出來,可想當時常香玉為了國家的安慰,吃盡了多少苦難。

現在常香玉捐的飛機還在北京博物館儲存,讓後人展望。可是現在所有的**上,即乎無有人去報道過,追捧過,卻被人們遺忘掉了真正為了國家安慰的文藝界的明星。

可是現在的文藝界的明星,說說唱唱,完全是為了撈錢財,撈名譽,圖享受。三天**上不出來亮一亮就害怕人們忘記他,並且顧用專業人員進行包裝炒作,為了撈取到更多的錢財,更高的名氣。這些現在的明星給我們帶來了什麼呢?

我認為和過去的藝術界的明星相比起來,在愛國和國家有困難時,完全是天地之差,根本就不在乙個起跑線上。心中就是為了自己,讓全國的人去追求他,自己可以得到更大的利益。特別是對現在的青少年影響特別不好,削弱了現在的青少年的愛國道德,降低了人們的愛國思想,這才是真正現在的明星給人們起到的影響,完全是***,無有任何正能量,造成了巜烈士墳前無人問,戲子家事傳天下》

6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明星對我們起到了最好的帶頭和學習榜樣的作用,明星的一言一行都會間接的影響到我們平日的生活,左右我們學習的方向,我們在追星的時候一定要理智,不能夠盲目的追崇。正能量的明星,確實值得我們學習和支援。

7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對我們起到榜樣作用。

作為榜樣,明星要教會我們淡然看待自己的功成名就。

作為明星,需要教會我們在能力之餘,多幫助他人,把善良當做路牌。

明星作為公眾人物,一定要謹言慎行,對大眾起到積極的引導作用。

8樓:獅城劍客

明星通過影視劇的表演,可以讓我們了解學習社會上的很多知識。

明星的演藝作品,比如歌唱,相聲,戲劇,魔術等藝術形式,讓我們陶冶情操,活躍身心。

明星在正能量方面具有帶動作用。比如頭兩天那個藥吃鄰桌剩菜的女明星,就深刻的影響了我們要節約用餐。

9樓:廣邑子

現實生活中,明星對我們起到的一種示範和帶頭引領作用。有些正能量的明星,他會給大眾帶來積極向上的正能量示範作用。一些負能量的明星,其言行會給大眾帶來一種負能量的示範作用。

10樓:六六六阿斯飛

明星對於我們每個人而言,他沒有起到任何的作用。但是我不得不說。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他們通過表演節目和電視劇集豐富了我們的文體生活,也算是比較可以有用的。

11樓:aa我愛我家

就像電影一樣,偶像是造夢者。

偶像對於粉絲來說,是精神投射。

粉絲做不到的事,偶像做到了,那麼也許,喜歡他的人更有動力去做這件事。

粉絲不敢做的事,偶像做到了,粉絲會在心理上得到滿足,並且更有勇氣。

明星也許能起到一些審美塑造和文化教育作用。

比如夢露、赫本、麥可傑克遜、

大衛鮑伊和我國的鄧麗君、張國榮等等。

這些人中間,有些憑藉個人魅力修改「美」的標準,有些通過反常規的形象塑造引起新的時尚潮流,有些用作品帶給人們思考。

這些是很見功力的事。

是我們在追捧明星的同時,也要保持一定的理智。

12樓:旭日東昇

明星對我們來說作用很大 ,比如說心煩的時候聽歌星唱歌 ,緩解心情 調整壓力 聽歌好讓人感到高興 心情就好 多了 。還有影星拍的電視劇集 特別好看 。演的電視劇集真真假假 。

有的演得特別真實 感動和好看 ,比如說看電視劇集每天晚上 7 30 準時 看電視劇集。

13樓:叮兒

網路飛速發展的時代,明星被當作崇拜的物件,來滿足當代人類精神方面的一種追求。

當然不同領域的明星傳達的都有不同的作用。

下面舉例說明:

一: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零零後偶像團體,演員、歌手。

易烊千璽傳達的一種精神:陽光,向上,努力刻苦,不張揚,不凌亂。 小小的年紀,看待問題精準,正面,沉著,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二、韓紅。這種大愛力量的傳播,都在感化著我們整個社會整個文明。

三、董卿。沉穩大氣,優雅端莊的展現了乙個女人最美的樣子,董卿通過不斷的提公升自己,帶給我們長期堅持閱讀,出口成章,勇敢自信的榜樣力量。

好的明星會給我們帶來榜樣的力量,在我們迷茫的時候給我們前進的動力,希望我們努力生活,為社會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

14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演員,歌星,明星只不過是乙份工作,他們為我們帶來了精神食糧,好的明星,可以讓我們增長正能量,增長見識,能夠我們帶來快樂,讓我們放鬆,消除疲勞,豐富我們的業餘生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作為公眾人物,明星的效應真的是很明顯的。會有不好的,這些是難以避免的,但是不要忘了,還有更多的明星,是為了這個社會的美好而在努力著。

一、影視明星對於人類社會生活潛移默化的影響與作用是毋庸置疑的,作為榜樣,好的明星效應教會了我們淡然看待自己的功成名就,好的明星教會了我們在能力之餘,多幫助他人,把善良當做路牌,作為一些受傷者和失敗者,從一些明星身上教會了我們不要自暴自棄,要不斷充實自己,作為平常人,明星教會了我們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為淨化社會風氣起到一定積極作用!

二、影視明星屬於公眾人物,他們的言行會影響到大眾生活的方方面面,尤其對青少年健康成長起著引領和示範作用。正能量的明星給我們帶來的當然是滿滿正能量,給我們傳達他們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

三、好的明星會給我們帶來了榜樣的力量,在我們迷茫的時候給予我們前進的動力,明星帶給我們感官和精神生活上的雙重享受。

四、明星對世界的貢獻和社會發發展是多元化的,例如麥可傑克遜和鄧麗君及李小龍對推動東西方文化的交流起到了不可磨滅的貢獻。再比如當今的成龍大哥,給中國文化走出國門,讓世界更多了解中國也起到了積極作用。

五、當然任何事情都是複雜多面的,也有部分明星帶來的效益是對社會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危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明星對我的生活沒有什麼影響。我也喜歡看電視劇集,我也喜歡一些明星演員。但是我欣賞的是他們塑造的角色和演技,對於明星本人我覺得沒有必要關注。

其實他們也不希望自己被關注的都沒有了自己的空間。

在你看來什麼是我們人生中的幸福?

在我看來,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有自己的愛人在自己的身邊。有為之奮鬥的夢想,有愛人,有朋友。看淡名和利,以平和心去接納這個世界。家庭是幸福的源泉 在我看來,人生當中的幸福就是能夠跟自己的家人在一起。在我看來老人健康家庭和諧,事業無憂就是最大的幸福。我覺得幸福是由內至外的一種心情狀態,它不一定是要很有...

娛樂明星對我們生活到底起了什麼作用

塗三石講故事 我感覺最大的作用就是能傳播一些正能量,如古天樂捐助了一百多所學校,讓人欽佩。 大說 無聊的生活有了八卦和吃瓜事項。每天在微博熱搜榜的基本都是明星啊。 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就是娛樂作用,我們都是吃瓜群眾,從八卦明星新聞身上得到了娛樂性。 形成的明星效應,就是乙個正常的模範作用羅!所以一定要...

嬰兒晚上不睡覺在你看來什麼感覺

那是超級鬧騰,鬧得所有人都睡不了覺,真的想一錘錘死他。嬰兒晚上不睡覺的體驗的話就是感覺他特別的恐怖,然後就不想理他了。會非常的磨人尤其是當母親的會給他造成身心疲憊也會 身體受到很嚴重的傷害因為孩子不睡覺父母也沒法睡也是非常痛苦的。累累累累,非常的累,我從一開始的12點以後才能睡,熬了12個月,現在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