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練好自己的口才,練的自己很幽默,很滑稽

時間 2021-05-10 04:06:25

1樓:

多讀書!!!

見識廣了,腦子裡有東西,自然有的說了

那些非常幽默非常滑稽的人,好口才的人大都是這樣

2樓:杲杲木木

幽默? 滑稽?

你是說耍寶哪一類嗎 你想當一個搞笑的人啊?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最在行了

答覆一聲 我教你啊~~~~

3樓:查素滕河

樓主,我找到知音了!

原來我也口才不好,後來進了大學,經常被別人笑話。然後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練好。現在我的口才在整個學院都是佼佼者,07年全院辯論賽還拿了亞軍。

所以,樓主不要灰心,按著我的方法來一定會有效果!

首先請認真思考一個問題:

看哈利波特的電影你記憶更深刻,還是哈利波特的**?

答案很明瞭。

所以如果你想在最短時間內,最大程度的提高口才。當然要選對好的方法先不要看書,因為書的影響力沒有影像課程大,先去聽演講,比如林偉賢、張錦貴、陳安之之類的都是口才很好的講師。

你到網上搜尋一下,一大堆。

我建議一次選一種課程,反覆聽,直到運用出來如何才能運用出來,多聽,多實踐,好的演講裡面都有讓觀眾演練的部分,這個部分對我們至關重要,當有機會時就跟著練,反正一個人在電腦前,說的不好也沒關係,慢慢來,等說好之後就可以試著去外面和同學和朋友甚至和老師主動溝通。都是很好的鍛鍊方法。

最後,祝您成功!

怎樣讓自己有幽默的口才?

4樓:匿名使用者

口才訓練計劃

歡迎進入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就可以

了,用心結交朋友,就像對待家人一樣就可以了。有時你無心的失誤也會是你幽默的一部分,至於氣質,那是急不來的,廣結善緣自然會有好的氣質,試問有誰不喜歡善良的人呢。口才嘛,也要用心說才能讓別人感受到你的真誠和善意,做到前兩樣,只要你多用心自會變得健談受人喜歡

6樓:我v加

平時多看看書,看看新聞來增加自己的閱歷。

看看電腦上面的演講shipin。

平時要大膽說話,要厚臉皮。

多看看幽默搞笑的shipin或者一些文章段子。或者vx公眾哈:幽默口才學。合理利用碎片時間來練習。

7樓:匿名使用者

1平時多看些娛樂方面的電視劇啊

搞笑的笑話啊

冷笑話啊

小幽默什麼的

會提升自己的幽默感

多多和別人溝通也能學到不少

還有就是多看小品相聲

思維活躍了自然也會很幽默

多看多學

時間久了你自己就成了幽默高手了

就是身邊人的開心果了

希望你成功

不是一日之功的

日久累積下來的吧

看到好的段子可以記下來

記在本上

還有謎語什麼的

還有就是看看動漫什麼的2一逮著跟人家吵架的機會千萬別錯過。機會

8樓:莊妍洛巨集毅

多接觸,多瞭解,多使用。

在沒有太瞭解的時候,出來的效果就不是幽默口才了,那是讓人發笑的口語。

如果沒有什麼方向,就更多接觸你想要的方向。

額外多說一句:開始要慢,儘量不要太快。

9樓:召萍仰平綠

看一些搞笑幽默的電影或者相聲,這些是真正生活中的精華,可以模仿他們的說話方式,慢慢的自然就形成這種思維的。最重要的是敢說出來,多說可以讓思維更加活躍,反應當然更敏捷。

10樓:蘭昂位力

需要多閱讀一些書籍,然後通過思考才能提高口才的,滿意請採納

11樓:秋盼烏冬靈

心態閱歷

讀書總之就是

行萬里路

讀萬卷書

閱人無數。

12樓:線雍厙夏蓉

多看,多學,多練。多看看書籍,段子等來提高自己的知識量。多學學別人說話的方式和段子,提高自己的水平,跟別人交流的時候多練練。

一點要注意尺寸,不要太大了,容易引起不必要的誤會。一位段子手路過

13樓:衷識萬鴻暉

想提高自己的幽默水平嗎?那就多吃點油墨吧,當你把油墨消化吸收完的時候,你就幽默了。

多讀,多思,多想,多學。

14樓:冷仁王淳靜

積累知識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要說,而且要大聲地說出來。

15樓:姓泓惠爰

多讀書多看書,幽默口才也要有知識的積累

16樓:鄭梧桑思萌

關鍵要心態輕鬆自信。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一時半會的,這要靠你平時自己的積累,要知道怎樣去學習。人緣這東西嘛,很難說的,只要把握好機會應該就可以了,還有就是待人要真誠

18樓:暴躁的仨師弟

(1)當你在敘述某一件趣事的時候,不要急於去顯示事情的結果,應當沉住氣,要以獨具特色的語氣和帶有戲劇性的情節去顯示幽默的力量,在關鍵的一句話說出之前,應當給聽眾造成一種懸念。

假如你迫不及待地把結果講出來,或是通過表情與動作的變化顯示出來,那就像餃子破了一樣,幽默便失去效力,只能讓人掃興。

(2)當你說笑話時,每一次停頓,每一種特殊的語調,每一個相應的表情、手勢和身體姿態,都應當有助於幽默力量的發揮,使它們成為幽默的標點。重要的詞語應加以強調,利用重音和停頓等以聲傳意的技巧來促進聽眾的思考,加深聽眾的印象。

(3)不管你肚子裡堆滿了多少可樂的笑話和俏皮語言,你都不能為了體現你的幽默之處,而不加選擇地一個勁兒地倒出來。

語言的滑稽風趣,一定要根據具體物件、具體情況和具體語境來加以運用,而不能使說出的話不合時宜。否則,不但收不到談話所應有的效果,反而會招來麻煩,甚至傷害對方的感情,引起事端。

(4)有些人在做說服別人的工作日寸,運用幽默過多,常常是笑話接笑話,連篇累牘,就像連珠炮一樣。這樣一來,談話內容往往會脫離主題,難以實現說服別人的目的。對方聽起來,也會感到雲山霧罩,不知道你究竟要說什麼,甚至認為你在向他展示幽默才能呢!

(5)不受歡迎的幽默,就是在講什麼笑話之前和之中,或是剛講時,自己就先大笑起來。自己先笑,只能把幽默給吞沒了。好的方式是讓聽眾笑,自己不笑或微笑。

這就是說,採取“一本正經”的表情和“引入圈套”的手法,才是發揮幽默力量的正確途徑。

---------------摘自《全國青少兒口才考級測評中心》

怎樣鍛鍊賣衣服的口才,賣衣服怎麼樣練口才,有什麼技巧

主要是實戰比較重要,只有在具體的環境裡才會有相應的鍛鍊!在買衣服的時候要充分站在顧客的角度考慮,其實賣衣服也不是光靠口才,最主要是態度要好,要熱心,面帶微笑會給人很親切的感覺,自然會拉近你與顧客之間的關係 口才是慢慢練的 多看些書 或者去酒店 慢慢改變下自己的性格 賣衣服就是要臉皮厚 你還用鍛鍊嗎?...

怎麼樣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怎麼樣才能改變自己命運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 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一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要奢望什麼都讓別人來 幫 你,如果你連這個都要問別人,可以說你只是發發牢騷而已了,如果你真正想改變自己,其實你大可以不問別你,特別是不用別人給你什...

怎麼樣才能更好的提升自己,怎麼樣才能提升自己的能力?

生活小天才 我們往往想要提升自己,讓自己更加具有吸引力,突然能夠受到別人的歡迎。只有不斷提升自己,也許你才會有更多的機會,去接觸自己喜歡的人或者是與自己想要參加的職業甚至是人群都有幫助。所以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加受歡迎呢?那又該怎樣去提升自己呢?首先要讓自己更加受歡迎,那就必須要學會怎樣提升自己。讓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