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擴大自己的交友圈,怎麼樣才能擴大自己的交友圈?

時間 2021-05-05 19:34:59

1樓:

怎麼能把自己交友圈擴大?我覺得很多人可能都會有這樣的乙個疑問。對於之前的我來說是乙個有點封閉的內向的我來說,這是困擾了我很久的問題。

如果我不擅長和一些人人打交道的話,同樣我自己的朋友也沒有特別的多,但是等我上了高中之後,這樣的現象我覺得才是真正發生的變化。

我非常慶幸能夠進到那所高中,然後能夠認識那一群人,我覺得他們改變了我很多,不光是我的性格或者是我的作風。原來從那個時刻我一直認為和人打交道是一件非常困難,而且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有善意的那種感覺,只有當你真正去了解了之後,我覺得其實這個世界還是美好更多的,首先你要克服自己的那份交友的恐懼。

無論是網上交友還是現實當中生活裡交朋友。我覺得首先你應該有一顆真誠的心,可以通過朋友去認識朋友,這樣的乙個方式我覺得是非常好的,我認識了一群朋友之後,他們會在介紹他們的朋友給我,我覺得這個交友圈子就在這樣無形的放大。還有一些人可能比較擅長於網路交友,我覺得不管是網路交友還是現實交友,都有可能碰到那種不是特別好的朋友,但是我覺得還是要堅持下去。

我覺得擴大自己的交友圈,首先你自己要做出乙個改變,再去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朋友,不要為了去迎合別人改變自己,那樣的話你永遠交不到真心的朋友。等你做到這些之後,你會發現你的交友圈在無形的放大,你改變了自己也在改變著自己的朋友圈。把自己變得更加有趣,成為乙個更好的人,那個時候你會發現很多朋友他們也都是和你一樣在變得更好,而且你也會遇到更多好的人。

低質量的交友不如很好的去處,所以不要盲目擴大的交友圈。

2樓:

想要擴大交友圈,首先要有別人不把你當鐵哥們兒,你也不會自作多情傷春悲秋的覺悟。只有當你不抱有希望的時候,利益關係反而更加牢固。

一、如何結識優秀的人,途徑無外乎三種:

1、是通過熟人,和朋友在一起時,難免會聊到他們的朋友,或和他們的朋友產生交集,這便像有人向你指明了方向,剩下要做的便是自己主動順著方向走去。

2、是積極參與活動,比如加入線上的老鄉群、校友群、職業群,參與線下的培訓活動、行業會議等等。

3、是參加一些組織,比如爬山群、校友會等等。

無論是哪一種方式,最重要的是自己要主動,除非你足夠優秀,不然一般不會有優秀的人主動結交你。

二、如何維持關係,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是會淡的,時間久了便陌生了,所以要學會維持關係。

1、是構建場景,場景是維持關係的有效途徑之一,比如基於興趣約人打球、約人吃飯、約人爬山等等,活動創造了共同相處的時間,也就是交流資訊和加熱關係的場景。

2、是關心交流,在朋友遇到比較重要的事情時,及時關心了解,比如換職業了、生病了等等,表達自己的關係,讓朋友知道你在乎他們,他們在你的心中佔據著乙個重要的位置。

3、是麻煩別人,也就是找別人幫忙,一些小事什麼的,可能會覺得麻煩別人是件不好的事,事實卻創造了交流的機會,甚至讓被麻煩者覺得自己被重視。所以,不要怕麻煩別人。

3樓:晴毅

一、廣泛參加各種團體活動

對於參加研討會、聯誼會或者是志趣相投的夏令營等這樣的活動,都是許多人聚在一起的集體活動,即使你不感興趣還是參加比較好。因為這類活動所創造的交際機會是非常多的。

我們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進入業餘愛好團體或者社群,你自然會遇到很多和你有共同愛好的人。你們已經有一些共同之處,這樣可以更好的促進對話。

二、好好利用與人合作的機會

與人合作的機會也是交友的機會,共同的事業能有很多共同的話題。如果只喜歡自己做自己的事,而完全拒絕和大家一起做,這樣的人是能難交到朋友的。

三、培養自己的好奇心

愛好和興趣廣泛的人,易於交不同的朋友。因為興趣多,共同話題自然就多了,結交朋友的機會也就多了。即使自己不擅長某些方面,只要你表現出濃厚的興趣,博得對方歡心,肯定他的成績,也能產生共鳴。

抱著好奇心,參加集體活動時都興致勃勃的,你的魅力也會被人感受到。

四、不要讓性格迥異成為阻礙

社交與選擇朋友不同,在社交圈新認識的朋友應該是與你性格差異越大越好,朋友之間知識結構、興趣愛好、生活經歷、氣質性格等方面存在差異,才能更好的讓雙方了解形形色色的社會。

五、學會去接受他人

4樓:博大精深

想要擴大自己的交友圈,一定要走出去和周圍的朋友打成一片。一定要釋放自己。不要讓自己侷限於眼前的小天地。

5樓:最愛彩虹糖

多參加各種娛樂活動和派對,或者參加社會公益組織,以及一些社會自願者活動,能夠認識很多人,從而擴大自己的朋友圈。

6樓:橫掃千軍

想要擴大自己的交友圈,最好的辦法就是去出去多走一走,參加自己喜歡的特長俱樂部,這樣就會獲得很多愛好相同的朋友。

7樓:30秒不

先從自己身邊的朋友入手,和朋自己的朋友搞好關係之後,讓他再帶著你去認識他的朋友圈,這樣時間久了自己的交友範圍就會擴大。

8樓:江南風情

你可以平時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再就是通過朋友認識朋友,這樣也是可以擴大自己的交友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多主動和人交往,比如可以和朋友的朋友認識,還有可以將自己所認識的人發展成朋友。

10樓:積分上下限

可以從自己的興趣下手,在網路上找一些有相同愛好的小組,參加他們組織的線下聚會。

怎麼樣才能擴大自己的交友圈? 60

11樓:雨諷

首先要建立起來自信心,相信自己是優秀的,其次多讀書看報,了解身邊的新聞。要學著適應環境,樂觀,寬容,熱心,但要有自己的主見。勇敢一點,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一些大眾類的活動,比如跟團旅遊,**培訓,社會義工等等

13樓:鋼筋工突擊隊

要學會交流,多聽,多看,多琢磨,先學聽人講話,聽多了,記心裡,為己所用

如何擴大自己的交友圈?

14樓:

其實擴大朋友圈很簡單。

就是參加你每個朋友的酒局,然後再辦幾個酒局,讓你朋友把他們的朋友參加你的酒局,

這樣,通過已有的朋友,再結交朋友的朋友,再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以此迴圈,你的朋友遍及全球。

15樓:愛內蘋驢

首先要建立起來自信心,相信自己是優秀的,其次多讀書看報,了解身邊的新聞。要學著適應環境,樂觀,寬容,熱心,但要有自己的主見。勇敢一點,加油!

16樓:後宮

首先要建立自信,然後要多和人溝通交流,多適應環境,樂觀積極一點

如何交友範圍擴大的技巧,怎樣才能擴大自己的交友圈?

易書科技 一位哲人說過 人生最大的樂趣,莫過於結交朋友。有首歌裡也唱道 朋友多了路好走。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結交到很多很多的朋友。在這個形形色色的社會裡,怎樣才能與社會上的各種各樣的人溝通呢?怎樣才能具有人際吸引的魅力,逗人喜歡?如何才能交到更多的朋友?要想達到這些目的,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真...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膽子變大,怎樣才能使自己的膽子變大

千倩 積極的心理暗示。一個人膽子小,雖然有可能來自天生的,但卻能在後天的努力中慢慢讓膽子變大。首先,我們應該給予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不要讓自己被膽小給打敗了,應該多一些自信,多點自我鼓勵。2 6 擁有強大的勇氣。如果你連改變常規的勇氣都沒有,你又怎麼敢去嘗試一些冒險的可以鍛鍊膽子的事情呢。所以,勇氣...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內向 怎樣才能提高自己的膽量 有時候很想說話,但是不知道跟人家說些什麼

這個多交點朋友,想說話呢,就說些對方感興趣的話題,或者最近新聞八卦什麼的。多出去走走多交點朋友 可以聊一些雙方感興趣的話題 我想說,我以前比你更內向,以至於別人以為我是個自閉症患者,後來我開始和身邊的人說話,在與人交流中可以鍛鍊語言能力和膽量,並可以結識許多人,於是現在我做了我們學校學生會的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