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34cm,大腿46cm,身高160,腿粗麼

時間 2021-05-10 04:08:30

1樓:a山巔之最

標準腿圍測量方法:

年齡20-30 身高乘以0.293

30-40 身高乘以0.301

40-50 身高乘以0.309

所得的結果就是你的標準腿圍

測量大腿圍的正確方法:

1,被測者兩腿分開與肩同寬,兩腿平均負擔體重,測量者將皮尺放在後面臀下橫紋處,水平測量大腿一週的圍度為大腿圍,將測量左右兩大腿的圍度值相比較,看其左右肌肉發育是否均勻。

2,腿部測量大腿尺寸時,大腿向前伸半步,勿用力,測量臀部下方大腿的部分。大體上講,雙腿併攏後,兩腿之間只有4個小空隙才是最標準的。

正常的身材曲線應該是兩倍的中大腿圍等於臀圍,很多女性會大於5-10公分。改善下半身曲線不見成效,主要因為沒有運動習慣,加上**觀念不正確,包括節食、塗抹**霜、藥物控制、穿束腹束襪,甚至採用抹辣椒瘦腿、**保鮮膜等偏方來瘦下半身,不正確的方式容易造成反效果,嚴重時甚至可能造成忽胖忽瘦溜溜球症候群、代謝率下降、抵抗力減弱、月經不規律、易掉髮、**變差,以及器官功能失調等不良影響。**觀念不正確以及沒有固定的運動習慣等因素,是造成女性有如西洋梨,下半身脂肪囤積,肥胖的主因。

醫師建議運動是雕塑曲線的不二法門,想要改善下半身的曲線,每天一定要有最少運動30分鐘的習慣,如快走、慢跑、抬腿、拉腿、利用有氧操、游泳及自行車運動,都能有助拉動大腿和臀部肌肉緊實,再搭配正確飲食習慣,就能有效改善下半身曲線。如果持續運動的話,腹部脂肪將會下降66%、腰部脂肪將會下降56%、臀部脂肪會下降51%。

另外根據研究發現,女性大腿過粗,不僅影響美觀,可能還會影響健康。醫師指出正常腿圍應該是45-50公分之間,如果超過52公分,大腿內的脂肪就有可能過多,如果腿圍乘以2後,比臀圍還多出10公分以上,也表示脂肪比例過高,代表腿太粗了,將提高心血管疾病的發生機率,大腿愈粗罹患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就愈高,建議有這樣問題的女性,要趕快運動消脂,也呼籲女性應該將大腿圍納入身材第四圍,多加留意。

2樓:剛剛來了

不粗,一般女生長160算高的了

3樓:無刺雞蛋

有點粗,估計最少110斤吧?

4樓:醉醉冰暖

自己照鏡子,覺得粗就粗啦

5樓:粉飾卑微的海角

這可不看到人確實無法分辨

6樓:

大腿真不粗,小腿偏粗點

7樓:路託尼喬巴

親,我170大腿才34,你那是真的有點粗了

8樓:知道的幫助你

你自己看看不就知道了

9樓:

你自己看著麼晚上出去走走

按粗細比例,小腿34釐米,大腿應該多少才不算粗呢? 5

10樓:可可粉醬

如果只有1組資料即小腿圍34cm,無法判斷小腿的粗細,因為要判斷小腿粗細影響因素有兩個:

1、小腿的相對粗細,並不是只有1個小腿資料就可以了,還要參考大腿圍的資料,一般小腿圍資料比大腿圍資料小20cm左右比較合理,也就是如果小腿圍是34cm,大腿圍在54cm以上,這樣大腿和小腿相對比較協調,小腿也不算粗。

2、單單的小腿在全身整體範圍來看,如果整體比較協調,小腿稍微粗一些,但是和整體搭配比較好,小腿也不能算粗。如果小腿圍是34cm,但是其他部位身體更加瘦,顯得34cm的小腿也算粗腿。

11樓:鍾情

小腿長q與腿圍x是有著一定比例的

女:q<30 x<25

3060 x>35

小腿的美不是隻看粗細而定的

以上給出的只是大眾化參考值

當然實際還要根據個人身材比例而定

沒有明確說粗好還是細好

其實只要和身材比例得當就會有美感

大腿:身高(cm)×0.26+7.8;大腿內外兩側容易堆積脂肪,結實健美的腿,才是人體最美的線條之一。

小腿:身高(cm)×0.18;小腿的比例約為身高的17%-21%都屬正常,重要的是其形狀如何,如果是蘿蔔型或直筒型,就要重點健美了。

腳踝:小腿(cm)×0.59;由小腿決定腳踝粗細是**的基礎,擁有結實纖細的腳踝,是美化雙腿的關鍵。

**的理想標準圍度(量腿部最粗部位的圍度)

大腿的理想尺寸 = 身高 x (0.29-0.3)cm

小腿的理想尺寸 = 身高 x (0.29-0.21)cm

腳踝的理想尺寸 = 身高x 0.118 cm

**點1  膝蓋處沒有贅肉 ,如果這裡有多餘的脂肪,會使腿顯得又短又粗,所以這裡一定要繃緊。

**點2  腳踝纖細有收緊感,腳踝的粗細並非由骨骼大小決定。由於不運動,再加上浮腫等原因,時間一長,腳踝處就會有脂肪堆積。

**點3  腿肚最粗處位置高,如果腿長,確實會顯得腿細,而腿顯得長的關鍵在於腿肚處最粗部位的位置,如果這個位置高,就能奇蹟般地使膝蓋下的小腿顯得長。

側抬腿......lz可以堅持做,無論何時,站著側躺都行,但一定要認真,每抬一次在空中時間要超過10秒,勻速上抬勻速放下並伴隨勻速呼吸......嗯自己根據情況制定做的組數......

堅持每天,兩週以後見效

側壓腿也可以讓你腿型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