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在意女生身上的疤痕嗎

時間 2022-07-12 09:00:11

1樓:職場桔子

分情況,如果疤痕不大或者男生很愛女生,就不會在意。反之,確實會在意。

2樓:瞎胡扯的大腸

如果有很深的感情了,也就不在意疤痕了,如果剛剛開始戀愛,男孩子又比較在乎女生的**那真的會在意呢。

3樓:夏娃視聽

我認為疤痕的話,應該不怎麼在意,有的話,應該是腿部吧,也可以說是展現在外面的疤痕,其實吧,這個也說不一定,這得看疤痕是怎麼個情況,大小,深淺,這都是問題。

4樓:巴山夜雨

這得看生在**的疤痕吧,如果在明顯的臉和脖子上有長長的一道疤,那多少還是在意的。

5樓:阿建侃社會

我不會在意女生身上的傷疤,我女朋友身上就有一塊傷疤,我覺得只要真心喜歡別的都無所謂。

6樓:y夏如歌

我覺得是會在意的,疤痕和人的外貌一樣給人的就是乙個直接的視覺感受,但是我覺得這不是最重要的原因,你可以讓自己變得足夠優秀,足夠耀眼,優秀到其他都可以忽略不記。

7樓:吾王說

看疤痕大不大,如果疤痕很大的話,應該會有點在意,但是真心喜歡對方,在乎的是內在美,不會在意疤痕的。

8樓:莫了未了

大多數是不會在意的,從小到大身上難免會有疤痕的,這個是不可避免的。我腿上疤痕蠻多的,我男朋友只會心疼,從來不會嫌棄、

9樓:加油幹哦

我覺得不會,至少我是不會因為我覺得重要的是內心而不是外表。

10樓:zd一生淡定

首先疤痕的位置,如果疤痕位置會影響容貌,我個人認為男生還是會在意,畢竟人與人之間首先看的是外貌。如果是隱密的地方,男生應該在意的程度不高。

11樓:大女主的生活

如果乙個男生是真的愛你的,他不會介意,就算介意也能接受。

12樓:嘿啪律人

欣賞美色的話,當然會介意尋找知心愛人的話,絕對不會介意的……因為知心愛人需要的是愛情。相信大部分人都不會介意的。

13樓:梧桐與西樓

人無完人,何況只是外表上的缺憾。如果男生連個小小的疤痕都在意,那你也別指望他有多愛你。

14樓:姚叔不可耐

那要看是什麼疤痕了,要是嘴咬的你說不在意那他的頭上就是一片草原

15樓:加州旅館的老闆

我覺得只要不是很顯眼的地方,一般男孩子都不會太去在意。

16樓:暖深安淺

愛你的男生會在意你傷疤後面的傷痛,如果乙個男生只在意 疤痕的醜,這樣的愛也很膚淺。

17樓:凋零的楓葉

應該不會吧!男生更多時候更在意女生的內在美。雖然說玉有點瑕疵,但是愛玉的人愛的不是**。

18樓:玉林小姐姐

我覺得疤痕如果不是特別大的會,是不會在意的。如果要是疤痕太嚴重,現在科技這麼發達,辦法還是有很多的。

19樓:工程行業的小陳

我覺得如果是小範圍的疤痕,男人一般都是會接受的。如果是大面積的,和他在一起前讓他知道這個事,對方不介意你才能考慮繼續下去。

20樓:冰皮愛美食

我是不會在意女生身上的疤痕的,誰還沒有點「光榮」的歷史呢?

21樓:月亮予你盡失

我女朋友手上就有疤痕,我只會在意她之前疼不疼,並好好安慰她

女生真的在意男生身高嗎?女生真的在意男生的身高嗎?

看人吧,也不是所有女生都介意。說不在乎,都是另有所圖。女生不介意男友身高 是什麼意思?就是想跟女生在一起的男生,不僅身高不矮要比自己高,而且還要有自己的魅力。如果說男生身高太矮都是因為自己沒有自信,那麼女生就可以去選擇那些矮身的男生。1.身高是一種資本。男生的身高對女生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並且擁有...

男生會在意男生的長相嗎

不會在意他的長相啊,長相不好也不是他的錯,但是不能把自己弄的很邋遢我還是很願意和他成為朋友的,你和他交朋友和gay沒關係,所以他是不是gay也沒關係,再說gay也是正常人啊,只是性取向的不同罷了,跟他說清楚,我想應該他也是可以理解的啦。不在意他的長相,但是如果他是gay,只能告訴他我性價值取向正常,...

男生介意家境不好的女生嗎,男生會在意女孩家境嗎?

你好,這個不會的,話說多數女生介意男生家境不好這個是真的,男生一般不會在意對方家庭情況的,當然特殊的除外。說道這裡,大家都說女生很現實,其實男生也很現實。女生現在找物件,就等於二次投胎,找錯了一輩子受苦。其實換位思考一下,男孩子如果找乙個家境好的,少奮鬥半輩子,衣食無憂,如果找個條件不好的,你本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