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結婚的男朋友不在乎我該怎麼辦?他比我大十歲,每次吵架都是我在認錯,而且他是個大男子主義的人,最

時間 2022-07-12 09:05:08

1樓:閃耀之星

沒定親之前像孫子 沒結婚 訂婚後像兒子 結婚後像老子 好好想想吧

2樓:

你靜下心來,想想你們之間是不是隻有你投進這段愛情。他在乎你嗎?關心包容你嗎?如果只是你一廂情願,不如趁年輕放下這段感情。

3樓:來自靈鏡湖眸含秋水的綠箭俠

男人是這樣的,你喜歡他,他就不理你,對男人不用那麼在乎,在乎你男人才是愛你的

4樓:冰糖削梨

跟你玩呢 在乎你的不會這樣的

沒結婚的男朋友不在乎我該怎麼辦?他比我大十歲,每次吵架都是我在認錯,而且他是個大男子主義的人,最

5樓:冰娃娃

你跟他談談,好好溝通一下,如果他覺得這不是問題,那勸你放手

6樓:難得糊塗沫沫

給自己和他留一點空間,不要太粘他了,留點神祕感,他自然回想來了解你,讓自己充實一點,不要把所有心思放在他身上,有一句話叫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7樓:夕顏無暇飛

只要互相忍讓包容,就可以很幸福的

男朋友比我大十歲,我脾氣不好,可是他從來不知道讓著我,我們總是吵架,我該怎麼辦?

8樓:藍色北極空

分手。或者這就是你們生活的樂趣,加點幽默,更好

9樓:真桃花仙子

兩個人在一起不能總是一個人退讓 脾氣不好不是藉口

10樓:愛在離別時

結束算了,合不來,,愛你的話他會讓你的,

11樓:女友是大

趁早分手!找個那麼大的男人還不知道體貼照顧!讓你沒安全感你還不分手等待何時

12樓:噠噠sa噠噠

對他提出這個問題,然後想辦法解決,解決不通就再見,畢竟大你10歲,該是他好好疼你

13樓:

兩個人必須有一個讓事的

14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大多數情況是年齡大的讓著年齡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的原因是什麼

舉個例子我看看你們彼此的思想是怎麼樣的

他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人嗎,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16樓:我是502萬能膠

隨自心吧。想咋辦就咋辦。

我找了一個男朋友 ,他比我大十歲,有時候 他不怎麼理我的時候 我就

17樓:百里初陽

我物件東北的 我河北的 現在在一起兩週年了 家裡就我爸不知道 我怕我爸要很多彩禮。這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不理你是因為沒啥事時也不理,還是忙的時候不理啊,是不他性格就慢熱,你們要感情好,你願意長久適應這性格你就繼續在一起,你要是那種喜歡熱鬧,喜歡說話的女孩,你就不咋適合他的性格,時間太長,你會壓抑的因為你想法會很多,一生遇到合適的另一半真得多碰碰。年齡不是問題。

19樓:

這個很難說,還得看姑娘你是個怎麼樣的人兒。可能是你多想了,也可能是你在他心中可有可無。最好的辦法是,別為這事多想,多出門和朋友玩玩,多做些自己的事情(少了他也能活的很開心的時候),之後你就明白自己到底是怎麼想的,現在的你可能還不能沒有他。

20樓:咪旮瘩

如果你和男友都是公職人員,在一個地區長期的事業,可以考慮繼續交往。

如果你們都是農民工,建議還是三思而行。

你們剛戀愛,首先是年齡差太大,代溝是一道坎,差距太大。隨著年齡增加,越來越突出。

你沒去過他家,他家是窮是富,你都不知,靠你這種情況,如果在玩在城市不能安家,你就要去他老家生活,婚後的環境與生活全是未知,但苦的是你自己。

你這男友大概三十多了,大齡男人不婚,又不是高知求學,都是他自身有大問題。這種人最好慎重考慮。

你在戀愛,可有可無,但你們這種關係,有了大事,他幫你的情況,岀現概率不會太大。別到最後人財兩空。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吧,兩個人相處,難免會有矛盾

22樓:買買買

不怪你不罵你還不好啊!非得罵你怪你才有癮是吧!一個字,jian

男朋友比我大十歲,他脾氣不好,但是對我挺好的,別人都勸我和他分手因為他脾氣不好,我該怎麼辦?

23樓:孤寂咕咕雞

這個要看你是否在乎他。能忍受他的脾氣。相愛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不要輕易的聽信他人的話語。要清楚的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24樓:美味奇緣

只是想法不同,還是愛你的。只是對方思想老成,不懂浪漫。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和他的相處中很融洽,沒有因為脾氣的問題而發生矛盾,那麼就可以在一起啊,沒有必要因為外在原因而動搖。

遵從你的內心最重要!

26樓:搬磚的東羽

那要看你有多愛他,愛他 就在一起 哪怕他脾氣再不好,不愛就離開,

27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好不好看對你,你要自己去感覺!

28樓:阿彌陀佛

學會忍讓和包容,善待對方就好,南無寂滅佛

29樓:tianmei琪

看你適不適合唄?這個由你來選擇,你想怎麼辦就怎麼辦?或者不分手,不要聽別人的。你按自己的來。

男朋友比我大十幾歲都是我們性格很不和,有的時候我想說出自己心裡的想法 他很是不願意聽 怎麼辦?

30樓:

個性使然,

你就認了吧。

31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合不來 還不如分手呢

男朋友比我大十歲他急著結婚,可是我覺得我還很年輕,而且婚姻不是兒戲,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32樓:風雨中不停息

只要有愛什麼都可以去克服,我覺得你們可以選擇個折中的辦法。你們矛盾的主要**是雙方父母吧。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你選擇一個人的好就要接受那個人的不好。不要以後後悔以後遺憾

33樓:沫子ll可可

那你們結婚了嗎?我現在也面臨這樣的狀況,心裡萬分著急難受

34樓:永標永昇

你感覺合適就結婚吧!

35樓:餘抒懷

我也是面臨同樣的問題,但是男朋友比我小,還是催著結婚

男朋友不在乎你,你該怎麼辦,當男朋友不在乎你了,你應該怎麼辦?

既然在乎你了。咱也別纏著人家了。從新找個就行了。只要你別說你已經離不開他就行 費莫淑珍藩鵑 不在乎就遠離你?都不在乎你勒,要他幹什麼。這種情況你就要主動 多多溝通 說不定還有其他什麼因素 丹煦舜萍韻 放手或者不計較回報的付出 湯嘉戈蒙 這樣只會累了自己。還是和平分手吧。 縱榮花暴俏 也許是你太敏感了...

女朋友不在乎我怎麼辦,女朋友不在乎我該怎麼辦啊 !

很簡單 他根本不愛你 因為你只是他的一種精神寄託 沒事的時候你來 他很樂意在大家面前接 有事的時候就很煩你 就這麼簡單以為你們根本就沒再一起過 沒有感情基礎 我這麼說你可能不認同 你們的故事可能很多 但我只說我看到的和我想說的 哎,這是沒有辦法哈,順其自然吧。找點兒事做,漸漸的就好了。既然不愛就放開...

如果男朋友不在乎自己怎麼辦,如果老公不在乎自己怎麼辦

男人不在乎的話,那證明兩個人已經沒有感情了,只有分手吧?做乙個朋友。如果男朋友不在乎自己,說明他心裡沒有你,兩個人談物件,是兩個人的事情,不能一廂情願,即使你在乎他,他不在乎你,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處物件階段對你都不要在乎,以後結婚更不用提了,也是遭罪,還不如趁早了斷,去找適合自己的,珍惜你的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