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乎我的男友,越不在乎男朋友他越把我當回事嗎?是不是不能太在乎男朋友

時間 2021-08-30 09:15:37

1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很理解你的心情

愛有時就是這樣,說也說不清楚

但是呢,你自己也知道,他根本就不愛你

那又何必再去因為他而傷心呢

真心要留給值得的人,要留給心疼你,在乎你的人這樣的人並不值得你再在他身上浪費時間的

平時可以把自己的時間安排得充實起來

可以培養個適合自己的興趣愛好

也可以好好學習,提公升自己

把時間多放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不要再聯絡,不要再見面

時間是最好的橡皮擦

2樓:安娜網路工作室

從你的描述中來看,你們在戀愛期間,你的愛大於你男朋友的愛,而且你男朋友並沒有回饋什麼,而且是經常讓你有不高興,至於你夢到他和其他女人,那也只是可能你的白天想象的不好,導致的也有所夢,既然你能放得開,證明你對愛是有尊重的,選擇了就不要後悔,能讓你覺得累的愛情,不是什麼好的愛情。望採納

3樓:

是的,你男友根本就不愛你。就因為你愛得太深,愛了乙個不值得你付出真心的人,才會讓你的愛如此卑微和心痛。長痛不如短痛,還好你知道該放棄了,可是付出的感情不是說收就能收回來的,依然會讓你心如刀割。

除了時間是你的良藥,你也可以出去旅遊散散心緩解心情,靜心之後你會發現他只是你漫長人生的一段插曲,在那個過程中,總會有挫折和失敗,有開心和痛苦,但前路依然美好,相信會有真正愛你的男生來好好的呵護和疼愛你的。

4樓:種斐

我異性朋友少。男朋友也只有乙個。初戀情人,去世了。

那兩年我心裡不好受。不舒服,也不自在。他喜你(她)。

不一定在意你。男朋友是在意,又喜歡你的人。可能是我在依戀,依賴他。

合適的人。不一定能永久地生活在一起。不是嗎。

5樓:英艾樂樂

既然你都知道他不在乎你。你不愛你的話。那放手是對你來說最好的選擇。

以後你肯定會遇到乙個在乎你的男人。忘記乙個人的話,她是需要一定時間的,時間可以沖淡一切。適當的轉移下自己的注意力。

不要老是去想這件事情。我以前也是這樣過來的,相信我一定可以忘記他的。以後你一定也會遇到乙個特別愛你的男朋友。

6樓:小木偶

像這樣的男友你早該清醒了,很明顯他不在乎你,既然不在乎你你何必去留戀,時間是**傷口最好的良藥,慢慢地就會把他忘記,或者再試著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總有乙個適合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彼此的,既然他不愛你,那就果斷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別把自己耽誤了

8樓:

自然你感覺他不在乎你,那就早點分手吧,現對你都不好等以後就更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需要你慢慢適應去習慣沒有對方的日子,畢竟也是三年的感情了,多多少少是不那麼容易去忘記的,你算是很在乎你男友的了。

10樓:

不在乎我的男友,我不是你不知你說的是什麼意思?只要你要愛她,你就忍在乎他,如果你不愛他,你不在乎他,在乎她就得愛她

11樓:助聽器平原連鎖

都決定不愛了,就不要再想了,做點別的分散一下注意力,人生在世誰不遇見幾次失戀啊,

12樓:知識大家享

三年的感情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忘記的

為什麼總感覺男朋友不在乎我?

13樓:實憶楓希良

你男朋友整bai天上網打牌並du不代表他不在乎zhi你。兩個人在一起dao

時間長了,都版會冷淡下來。都說戀愛是

權與對方的長處談的,而生活是與對方的短處過的。難道不是嗎,每個人都有優點與缺點。有的人說夫妻之間就像左手牽右手一樣。

戀愛也是一樣,當激情浪漫過後自然也就平淡下來。愛乙個人要容納對方的優點與缺點。給彼此一點自由空間也許會更好。

如果你感覺他玩的時間太長了,你可以讓他改正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還是看男生是什麼型別的。如果脾氣好的話。說明他不想太過約束你。如果喜歡玩。什麼都不想的男生說明他也許跟無奈。只要信任。你們還是談談心比自己著急要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太在意他了,越對他好,越不把你當回事.男的就那樣,我現在的同事也是那樣的,她老公給他同事說她是他表妹,聽起來好可悲呀.我以前就是那樣的,

16樓:九江詩意

真的不要太在意他,因為他已經習慣你對他的在乎,所以從現在起你要改變一下對他的在乎.試著冷淡他一段時間,他會不習慣反過來在乎你.

17樓:

大多時候我們會較多地在意對方的反應,其實我們應該試著先去關心、緊張對方,當對方感受到時,也會予以回報。

他的反應或者說是對你的信任,對自己愛情信念的堅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知道你不會對不住他,他知道你是愛他的。所以他對你放心。他應該會關心你把

19樓:和藹的

我男友也是,搞的我好迷茫

20樓:鄔瀅剛承恩

分析看看他的好和他的不好,研究一下他還值不值得你喜歡。不值得就算了。

太冷版淡了。

你要知道,權不是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你已經感覺到他不在乎你了,那麼他確實就是不在乎你。

還有啊,他遲到,你幹嘛還要等他快2個小時?我10分鐘都不等。有的毛病不能慣著他,要不然你越忍氣吞聲,他越無所謂。

21樓:計致包秀媚

有時候表面不在乎,但你卻不知道他在默默關注你默默為你付出。

22樓:姜胤堂凡霜

夠嗆!不在乎就是沒有感覺,忍痛割愛不,不能剃頭挑子一頭熱,找他的差分手吧!(為了不冤枉他,最好先分析,有木有其他原因如他家裡有什麼病人,或者其他事情影響了他使之不開心,貌似不在乎等)

23樓:沙金季語絲

許多事情,總bai是在經歷過以du後才知道得zhi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dao

過了,才會懂得如回何保護自己;傻過答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

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乙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乙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越不在乎男朋友他越把我當回事嗎?是不是不能太在乎男朋友

24樓:隨風王子

一段感情中,男生不喜歡乙個人,就不會對這個人過度熱情,更不會表現得很主動,或者有其他的情緒表現。

而一旦動情了,就會變得不一樣了,他會變得很幼稚,很愛吃醋,又或者對你的事情很上心,想要時刻見到你,每次見到你時會很開心,這些明顯的訊號就是他喜歡上你的證明。

有些女生經常會不確定男生是否愛她,其實很簡單,只要看他會不會對你與眾不同,或者看他對你有沒有情緒反應,就明白了。

如果他不喜歡你,他會對你很冷漠,也會對你愛搭不理,當他徹底喜歡上你,會覺得你就是最重要的,他的眼裡再看不到其他。

男生徹底喜歡上你,往往,會有三個明顯訊號。

一、幼稚

有句話說,愛情會讓人變成小孩,這說的就是徹底愛上你的那個人,因為喜歡你,他會變得很幼稚,他會變得愛吃醋,他會不喜歡你和其他異性在一起,這就是愛情的排他性。

二、主動

他若愛你,即使你不主動,他都會一再主動地去找你,因為他會害怕失去你,害怕不主動找你,以後就再也聯絡不到你了。

當他不愛你時,他自然不會主動,「玩玩遊戲追追劇難道不好嗎,為什麼要主動去聯絡你」,這可能就是他內心真實的想法吧?

這就是那句常說的話,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也無法讓不喜歡的人喜歡上你,這種情況下,放棄才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他一直對你不夠主動,如果你走了九十九步,他都不肯朝前走一步,那就算了吧,不值得。

你要記住,愛你,他就會主動聯絡你,哪怕上一秒剛和你講完話,下一秒他又忍不住和你聯絡了,這就是愛乙個人的表現。

三、用心

徹底愛上你的人,對你最強烈的表現就是,用心。

他會把你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他會把你的事當成自己的事,他會盡他所能護你周全,這就是他對你全部的愛。

一段感情裡,最好的兩個字,就是用心,只有用心了,你才能感受到他的愛,只有用心了,你才知道他是真的愛你。

林燕遇到的就是把她放在心上的男人,不管什麼時候,他都會想著林燕,好吃的好玩的都會帶回去給她,哪怕是去外地出差,也不忘給她帶禮物。

有時候他帶的禮物也不是林燕想要的,但只要他有這份心,她就足夠開心,也會很珍惜他送她的禮物。

真的愛上乙個人,自然會對她用心,自然會把所有的好都給她,在你心裡,她就是那個最重要的人。

當男生徹底喜歡上你,他就會有這些明顯的訊號:幼稚、主動、用心,而這些也是愛情中最基本的要求。

如果他愛你,做到這些並不難,而且大多是自然而然就能做到的,也不會覺得勉強;如果他不愛你,就算你強求,他也只會敷衍你。

乙個人對你是否真心,很簡單,看細節處就能明了,希望你能遇到這般對你用心的男生,一起幸福一輩子。

25樓:

是啊,都可能遇到這種事!女生在乎男朋友是說明愛他,男生不在乎,並不代表他不愛女生,因為男生都是粗心大意的,極小數會哪麼細心的在乎你!

26樓:在萬壽寶塔折柳的白鵑梅

越不在乎他,他越把你當回事。很多人都是這樣的。有的時候在乎乙個人,讓他很不自然感覺很有壓力。

你不把他當回事吧,他才發現生活少了什麼,這個時候才知道你的重要。其實都是從在乎開始的。

27樓:雲帆

這個事情是這樣的,得相敬如賓。他對你好一分,你可以對他好一到三分。你對他好一分,他也應該對你好一到三分。

如果你對他好,他沒回應,甚至是不好的回應。排除了誤會,那你得停止對他的好。不然成習慣了,就成了你想的那樣了。

28樓:餘瑗

這個說法呢,說對也可以說不對,因為你如果慢慢的有意識不太在乎!然後你就會發現可怕的是,你慢慢的開始習慣不在乎你的男朋友,然後,你倆的關係就會慢慢的變成路人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是相互的,你若不在乎對方,就算對方再喜歡你在乎你,時間久一點也會對你失去信心的,沒人喜歡不在乎自己的人

30樓:

兩個人在一起是相互支援和關心,雙方都真心對待相親相愛,那麼一定會白頭偕老,生活過的幸福美滿。

31樓:

是的,有的人就是這樣,你對他越好,他越不在乎,所以對人好最好有個度,這樣才能保持別人對你的在乎。

32樓:

表面可以假裝不在乎,實際上還要多關心些好。互相關心,才能互相關愛。

33樓:努力到無能啊

如果愛對方太滿,就好沒了自我,早晚會失去的。凡事有度,多愛護自己,對方才會更尊重你。

34樓:甕萌

不是不能太在乎男朋友,而是對方對你的感情不夠深

35樓:豔愛超

他那麼愛你,你怎麼可以不在乎他呢

男朋友總是不在乎我的感受,我該怎麼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我跟前任可能跟你情況相似。

感覺不到他的呵護,平常還總是跟我唱反調,不會關心我,不會哄我。我以前覺得可能他只是太直男了,但是乙個個小細節下來,真的很扎心。能感覺得到他不是那麼喜歡我。

因為不是沒有男生喜歡過我,那些喜歡我的男生都比他對我好!所以喜不喜歡一比較真的會有落差。

昨天跟媽媽通了兩個多小時**。我跟媽媽說,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她跟我說,你光是喜歡他沒有用的。

你一門心思撲他身上,而他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就好像,你們出去逛街,你大包小包的提著,跟著他看著他覺得很滿足了,而他空手走前面輕鬆得很。你只是得到了他這個人,空有乙個軀殼而已,這樣的你真的開心嗎?

女生需要的還是呵護吧。現在在一起沒多久就能感覺到他對你不那麼好,以後結婚了那不是更不敢想象。

聽了媽媽的一席話,我毅然決然放棄了他。現在想想,那個為他一句話逃課,使勁踩著自行車,小心翼翼拿著冰可樂站他宿舍樓下等他的我,傻得多可憐。

對於你現在的情況,我想說的是,未來認識的人會更多,你沒必要為了乙個不太在乎你的人被鎖鏈拴住。

當然,你的生活只有你自己能選擇。只要你覺得你現在做的選擇,你將來一定不會有遺憾,那姑娘,不妨去做吧。

如果男朋友不在乎自己怎麼辦,如果老公不在乎自己怎麼辦

男人不在乎的話,那證明兩個人已經沒有感情了,只有分手吧?做乙個朋友。如果男朋友不在乎自己,說明他心裡沒有你,兩個人談物件,是兩個人的事情,不能一廂情願,即使你在乎他,他不在乎你,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處物件階段對你都不要在乎,以後結婚更不用提了,也是遭罪,還不如趁早了斷,去找適合自己的,珍惜你的男朋...

老公不考慮我的感受,他不在乎我,老公不在乎我以及我的感受怎麼辦

風中雪魚 溝通很重要,找個好點的環境,或者安排乙個燭光餐,認認真真跟他談談,告訴他你的感受和期待。如果他是乙個有責任感,並且愛你的人,他是會接納並調整的。不要吵,不要鬧,吵鬧和抱怨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會降低你在他的心中的美感。 九傲冬 或許他就是這種人,並不是他不考慮你的感受,而是從小生活環境促使他...

男朋友不在乎你,你該怎麼辦,當男朋友不在乎你了,你應該怎麼辦?

既然在乎你了。咱也別纏著人家了。從新找個就行了。只要你別說你已經離不開他就行 費莫淑珍藩鵑 不在乎就遠離你?都不在乎你勒,要他幹什麼。這種情況你就要主動 多多溝通 說不定還有其他什麼因素 丹煦舜萍韻 放手或者不計較回報的付出 湯嘉戈蒙 這樣只會累了自己。還是和平分手吧。 縱榮花暴俏 也許是你太敏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