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和老公吵架,我說誰誰不聽,夾在中間好為難,用我的死能不能讓他們各讓一步

時間 2021-07-15 13:49:05

1樓:健之綿

也不需要走極端了,這個都是一家人,他們過些時間自然會好的

2樓:

不要,生命最寶貴,把他們一個拉走,慢慢把道理講給他聽

3樓:

弄清楚為啥吵架?然後再想辦法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衝動,有話好好說,好好商量,死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5樓:汪小青和呂龍生

只能嚇唬一下,不能真死。可以地!

6樓:

不可以,因為生命是寶貴的。

7樓:後星然

不知你的兒子現在是多大年齡。和老公吵架。能達到這樣一種厲害的程度。

那是他的親爸爸。他應該懂得尊老愛幼。他應該懂得孝順父母。

怎麼能到呢,你用死來向他們相比。可見,他和他的爸爸。這個家炒的是很厲害。

對於這個問題,我認為還是你的兒子做的很不對。這家不只老大小不知老瘦。作為你的老公,一個當父親的。

看得出來,平時可能在家也是一個很簡單粗暴的人。不然的話,你的兒子不會這樣對他。最多父親應該有一個當父親的尊嚴。

而且,應該處處讓自己的兒子能不?尊敬。如果這樣嚴重的吵吵架,有可能也是父親做的過火。

那就太不尊重自己。讓孩子這樣。對對他的爸爸。

因此我看你沒有必要因為你的死人民幣他們必要的時候,他們可以。隨便。因為這人兩個。

各不相讓的話。說明都是有毛病的。這就是時把你夾在中間。

讓你很是為難。又想讓他們各讓一步的話,你們必須單獨給你的兒子或者是老公調解溝通。只有這樣,他們才能

8樓:

我現在和你的處境和心情一樣的,完全能理解你的苦

前女友發說說 好久好久……就這樣默默的不聯絡了麼,或許這就是你我誰都不肯先跨出第一步吧……我該怎樣

9樓:詩醉了季節

她這樣是暗示你與她聯絡,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她很在意,所以就看你自己了,還是喜歡她就好好地對她,多關心一些她,最重要的是主動聯絡她

10樓:回憶的悲慟

建議不要去談了,以前談過的戀愛,也許造成過傷痛,也許你曾懷念,可你想過沒?你已經沒有青春可以揮霍了,是時候找個一生的伴侶了,而你們雖然懂得彼此但你們能長久嗎?為什麼會分離,這只是一種懷念,而不是愛情,在一起之後是不可能長久的。

望你深思。

11樓:童荷

有點覺得你自作多情,你怎麼可以確定她說的就是你?所以別想多,如果真的想知道,你可以給她發訊息問問看,或許你可以問出一些什麼來

12樓:樑德芙

可能她還是放不下你,也許她需要你的一個答案……

13樓:浩劍流光

你還喜歡就複合,不喜歡就決絕

最後一步我不能理解題目就是求水平漸近線,那個趨向於無窮和趨向於零,不知道是怎麼算出來的。?

14樓:松茸人

漸近線是雙曲線中一個概念。

一般的,雙曲線(希臘語“ὑπερβολή”,字面意思是“超過”或“超出”)是定義為平面交截直角圓錐面的兩半的一類圓錐曲線。

它還可以定義為與兩個固定的點(叫做焦點)的距離差是常數的點的軌跡。這個固定的距離差是a的兩倍,這裡的a是從雙曲線的中心到雙曲線最近的分支的頂點的距離。a還叫做雙曲線的實半軸。

焦點位於貫穿軸上,它們的中間點叫做中心,中心一般位於原點處。

在數學中,雙曲線(多重雙曲線或雙曲線)是位於平面中的一種平滑曲線,由其幾何特性或其解決方案組合的方程定義。雙曲線有兩片,稱為連線的元件或分支,它們是彼此的映象,類似於兩個無限弓。雙曲線是由平面和雙錐相交形成的三種圓錐截面之一。

(其他圓錐部分是拋物線和橢圓,圓是橢圓的特殊情況)如果平面與雙錐的兩半相交,但不通過錐體的頂點,則圓錐曲線是雙曲線。

我們把平面內與兩個定點f1,f2的距離的差的絕對值等於一個常數(常數為2a,小於|f1f2|)的軌跡稱為雙曲線;平面內到兩定點的距離差的絕對值為定長的點的軌跡叫做雙曲線)

即:│|pf1|-|pf2│|=2a

定義1:

平面內,到兩個定點的距離之差的絕對值為常數(小於這兩個定點間的距離)的點的軌跡稱為雙曲線。定點叫雙曲線的焦點。

定義2:平面內,到給定一點及一直線的距離之比為常數e((e>1),即為雙曲線的離心率)的點的軌跡稱為雙曲線。定點叫雙曲線的焦點,定直線叫雙曲線的準線。

雙曲線準線的方程為(焦點在x軸上)或(焦點在y軸上)。

定義3:一平面截一圓錐面,當截面與圓錐面的母線不平行也不通過圓錐面頂點,且與圓錐面的兩個圓錐都相交時,交線稱為雙曲線。

定義4:在平面直角座標系中,二元二次方程f(x,y)=ax2+bxy+cy2+dx+ey+f=0滿足以下條件時,其影象為雙曲線。

1、a、b、c不都是零。

2、δ=b2-4ac>0。

注:第2條可以推出第1條。

在高中的解析幾何中,學到的是雙曲線的中心在原點,影象關於x,y軸對稱的情形。這時雙曲線的方程退化為:.

上述的四個定義是等價的,並且根據建好的前後位置判斷影象關於x,y軸對稱。

標準方程為:

1、焦點在x軸上時為:

(a>0,b>0)

2、焦點在y軸上時為:

(a>0,b>0)

分支可以從影象中看出,雙曲線有兩個分支。當焦點在x軸上時,為左軸與右軸;當焦點在y軸上時,為上軸與下軸。

焦點在定義1中提到的兩個定點稱為該雙曲線的焦點,定義2中提到的一給定點也是雙曲線的焦點。雙曲線有兩個焦點。焦點的橫(縱)座標滿足c=a+b。

準線在定義2中提到的給定直線稱為該雙曲線的準線。

離心率在定義2中提到的到給定點與給定直線的距離之比,稱為該雙曲線的離心率。

離心率雙曲線有兩個焦點,兩條準線。(注意:儘管定義2中只提到了一個焦點和一條準線,但是給定同側的一個焦點,一條準線以及離心率可以根據定義2同時得到雙曲線的兩支,而兩側的焦點,準線和相同離心率得到的雙曲線是相同的。

)頂點雙曲線和它的對稱軸有兩個交點,它們叫做雙曲線的頂點。

實軸兩頂點之間的距離稱為雙曲線的實軸,實軸長的一半稱為實半軸。

虛軸在標準方程中令x=0,得y²=-b²,該方程無實根,為便於作圖,在y軸上畫出b1(0,b)和b2(0,-b),以b1b2為虛軸。

漸近線雙曲線有兩條漸近線。漸近線和雙曲線不相交。

漸近線的方程求法是:將右邊的常數設為0,即可用解二元二次的方法求出漸近線的解,例如:將1替換為0,得,則雙曲線的漸近線為

。一般地我們把直線叫做雙曲線(焦點在x軸上)的漸近線(asymptotetothehyperbola)。

焦點在y軸上的雙曲線的漸近線為

。反比例函式的雙曲線,它的漸近線是兩根座標軸。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15樓:一米七的三爺

一般求水平漸近線,要求兩個無窮。望採納,開始還把圖畫反了。

我和老公感情不好天天吵架我說東他就不聽老是和我對著幹想離婚又懷了孩子都月了

千夢少年 首先,先不要為難自己和肚子裡的孩子。其次,好好的和你的老公溝通,不行可以和他的朋友,家人,信任的人訴苦,委婉再表達你對他的愛和不解,表現的深情一些。再由他的朋友,家人,信任的人轉達給他。切記不要到處說,分享二三個就夠了。側面打動他。 想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如果他不改還是早點分開的好,不然以...

和媽媽吵架,大家說我該怎麼辦,老公和媽媽吵架,我該怎麼辦

乖乖 其實罵你的同時 你媽媽也在心痛 不是她不疼你 她是很疼你 想讓你變的更好 更優秀 往往強求不來就會生氣 生氣了什麼話就都說的出 其實嘴上罵 眼淚去往肚子裡咽 其實你想想 父母都是期望孩子好 生活上都過得好吃的好 父母有不對的地方 子女要體諒 至於性格可以嘗試改變 多接觸一些活潑開朗的人 人自然...

我和老公有兒子,跟老公吵架了出來打工三年了在外面跟別的男人生了孩子,有出生證明,我現在要回

走都走了還回去幹嗎。如果現在這個男人對你好你就不要挑剔了。你回去還能指望你老公給你幸福。都三年了如果他心裡有你難道不會去挽回你嗎?你怎麼不想想。真搞不懂你們女人。加油!老公再跟你吵馬上出來接著跟另乙個生,誰讓咱有這個本事了?對不!你這種女人在外面瞎搞,你怎麼不去死啊,偏偏生的這麼賤。傻啊,還回去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