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不和說話就吵架,大小事總是說不到一塊去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21:40:47

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應該相互體諒,多溝通,吵架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哦,千萬不要經常這樣,會影響夫妻感情的哦,有什麼問題要及時解決,祝你快樂。

2樓:手機使用者

你倆必須找一共同點,說話時讓對方覺的心情好感話,要心平氣合,你對他好,他才會對你好,平時大聲說話會對他有煩感,改變你的態度,也許你男人在家裡放低一下男人的架子,你倆都很要強,誰也不讓誰,送你一句話家合萬事興。

3樓:

讓著老公,為了事事如意,只能順著他,時間久了,他就和你吵架慢了,而且就能商量到一塊去

4樓:來自貓兒山賣萌的國槐

同感,我們也是只要說話就吵

5樓:ai寶521寶

一樣,我們還沒結婚不過

6樓:

多溝通,沒有什麼解不開的疙瘩,互相理解

和自己的老公啥事都溝通不到一塊,說話不到幾句就大吼,我該怎麼辦? 100

7樓:xinru小童鞋

沒有夫妻之間不吵架的

每個人性格都不同

難免意見不統一

吵架也正常 但是吵吵就過了

千萬別當真 互相磨合磨合

平時別較真多理解對方

沒什麼是過不去的

應該平靜下來多交流 心平氣和的

有點耐心 慢慢就好了 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都重bai要啊 家裡的每一du份子都是家裡的元素 也是平等的

zhi關係dao。你和你丈夫走到內今天,說明基礎容沒有打好。他頂撞你,就是說明你們失去了相互尊重。

你好好反思一下為啥會走到今天。是不是你有時候太多的嘮叨他,使他已經不耐煩了。我記得我有個朋友,她和我說她奶奶說的女人除了不說,要說就要叫男人聽。

也就是說平時和他不要重要的,不重要的都一直說個沒完。抓重點的說。別傷心了,你們需要溝通。

只有相互尊重的前提下才能相敬如賓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語言就是用來進行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聯絡感情的,那有溝通不了的事況且是兩夫妻。只是所採取的溝通方式不對而已,可能你們倆都習慣了相互爭鋒相對,相互抬槓。何不從自身做起改變自己的說話方式?

溫柔體貼點?

10樓:希爾瓦娜斯貝貝

等他心情好的時候再與他好好溝通一下吧。

11樓:親_彩虹在哪

結婚你倆是自己談的嗎?沒發現性格上的剛烈,沒有中和性格在裡面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做任何事都要有原因和目的,

吵架肯定是有原因的,吵架的目的是為了解專決事情。

第二:把事情解析屬出來說,你說出你的道理,以及你的想達到的目的。多組織語言,不要被帶跑偏,可能說著說著就開始翻舊賬了,注意始終圍繞事件本身吵。

第三:吵架不是誰的嗓門大誰佔優勢,是誰的嗓音低誰的臉板的勾死誰佔優勢,當然這容易憋出內傷。

我跟老公說話不能到一起去,總是說不了倆句就吵架,談的最多的話題就是錢,有的時候他說話好難聽,最近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享樂是人的天性,但經歷苦難也是人生的必然。人如果不經過挫折、苦難,就不可能堅強,不可能成熟,不可能超凡脫俗,不可能達到人生的高階境界。

14樓:狠懷念

厭煩了吧,這個過程都有的吧!就看能不能熬得過這段時間了,熬不過就是離,現在這個社會這種事太普遍。但是他們一家確實太過分。

你要維護自己的權益。不要把離婚想得太可怕,沒了誰都能活,而且可能還活得更精彩。不是嗎?

不要說有了孩子就怎樣怎樣,沒用的,你們天天鬧莫非孩子就快樂嗎?一樣的道理,有些事回不去就是回不去。這些就要看你自己的理解了。

有些委屈可以受,有些不能忍。比如你媽媽的事,呵呵了。告訴他別太囂張。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就沒什麼責任心的!盡早的離了

16樓:艹監扌勿

可能只是受刺激吧,多關心他。其實他內心很脆弱

17樓:墨央未夜

這是乙個人的家教問題,有什麼樣的婆婆,就有什麼樣的兒子,你老公肯定想體驗大男人那種掌控欲。估計你這段婚姻要出問題。

18樓:**

以後不跟他談錢就是了,只談孩子。

19樓:強強

你選錯路了,就要回頭,在這樣下去,你熬不了多久,

20樓:煙殺

婚姻裡流的淚都是結婚前腦子裡進的水。

21樓:豬你家傻妞愛你

問題挺嚴重的,畢竟有孩子了,不能說離就離那是對孩子的不負責。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找到根,好好溝通心平氣和的談談是什麼原因導致今天的結果的。兩口子有什麼不能說的呢,說開了酒沒事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老說我一年到頭沒爭乙份錢給他

23樓:叱林

怎麼全都是抱怨?好好溝通這種心理狀態下去只會惡化而已沒有好處的

24樓:幾分姿色你說

他們重男輕女的思想太嚴重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而***兒童看切坡太客氣哦葡萄酒切坡停機坪去哦今天迫切經期阿膠他迫切迫切兒童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把錢看的太重了,要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27樓:葛繼漢

每個幸福的家庭都是經常溝通的 前提是你們能心平氣和

28樓:西南的三少

這樣下去會越來越嚴重,自己考慮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的孩子是女孩吧?

30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我,我巴不得離婚

31樓:匿名使用者

寬容點,搞好關係,談錢傷感情

和老公無法溝通,一說話就吵架。該怎麼辦?

32樓:虛度光陰

大概是倆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吧,看膩了,我老公在家待一天他能不說一句話,我給他一說話他就發脾氣,他掙得錢都給他父母了,不讓我花,我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真想和他離婚,我今年都快40了,哎,當女人真苦

33樓:°迷島

你們都在一起十年了有什麼事都互相諒解別經常吵架 這不好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跟老公無法溝通。他不讓我 我也不讓他。你說這樣的日子還能繼續嗎

我和我老公結婚3年了 ,我發覺我們沒有共同語言話說不到一起去,總是吵架感情越來越不好了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要包容他 關心他 愛他 不要為小事吵架 吵架是最傷和氣的 多溝通 只要你改變了 他自然也就愛你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婚姻的緩衝每個家庭都會有的,處理好了就會一起到老如果不好……你不該為吵架煩惱該想想為何吵架

37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一段時間唄,看看發生什麼問題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一段時間``` 在看``

我跟老公天天為點小事都吵架,說他幾句就生氣了,而且他老是懷疑

耿天曼傅易 夫妻小吵小鬧很正常,在乎乙個人的話就會猜測對方的心裡的想法,她和你吵架後對你怎麼樣,多溝通交流下說出自己的想法,你們不了解對方誰都會累不是你乙個人,離婚不是最好的辦法那是在逃避,希望你們都能體量對方。 沙子璇 夫妻雙方應該要好好的溝通,更應該要寬容,為了一點小事是很傷感情的,沒有這個必要...

和兒20歲兒子吵架,之後不和我說話,我該怎麼辦

常勝將軍 不信治不了他。不給他一分錢。叫他自己去賺。沒有狠心,沒有改變。 這麼大的人 道理他都懂,教也聽不進去,還是要他自己想清楚。他要是覺得打遊戲能讓他出人頭地,養活自己,就讓他打一年。如果不行,回來再好好讀書吧。 20歲了自己也有自己的想法,有時候內心有打算什麼時候該幹什麼但是父母的催促也會讓小...

如何避免因為小事吵架到離婚,我和老公經常因為小事吵架,很煩。離婚的念頭都有了。該怎麼辦?具體的我後面補充一下!

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和對方硬碰硬,如果控制不了盡量的避開一下,不要呆在一起。遇到小事吵起來的時候一定要冷靜,切記不要再繼續吵起來,這樣會讓兩個人情緒很激動,最後導致惡語傷人,說出離婚。我覺得最好在晚上睡覺的時候,不要帶著情緒入眠,不要把第一天的矛盾拖到第二天,最好是當天解決。控制情緒,避免指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