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天天為點小事都吵架,說他幾句就生氣了,而且他老是懷疑

時間 2021-09-17 06:29:17

1樓:耿天曼傅易

夫妻小吵小鬧很正常,在乎乙個人的話就會猜測對方的心裡的想法,她和你吵架後對你怎麼樣,多溝通交流下說出自己的想法,你們不了解對方誰都會累不是你乙個人,離婚不是最好的辦法那是在逃避,希望你們都能體量對方。

2樓:沙子璇

夫妻雙方應該要好好的溝通,更應該要寬容,為了一點小事是很傷感情的,沒有這個必要。

3樓:波安露清葦

想想當初你決定嫁給他的原因,這個原因能不能挽留你?

愛情是一種衝動,婚姻會把這種衝動磨平,同時磨出另一種感情,還是覺得,如果不是太糟的話還是別離了,畢竟世界上能和你很適合的人一定不多,離婚之後還不知道能不能遇到更好的呢。

我爸媽以前也經常吵架,後來就慢慢好了,我從他們之間看不出什麼愛情,卻看得見清清楚楚的親情

4樓:

我們從戀愛到結婚,到結婚生子到夕陽暮年,我們都經歷了太多,有些人走到一半可能就散了,沒有有到終點,真正的夫妻,是超過架流過淚還在一起一輩的人。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不可能總是風平浪靜,難免會有磕磕碰碰,兩個人的世界,不可能總是親親我我,難免有意見不同。

越是在乎的人你會發現,她的一舉一動都看在眼裡,稍微有點不滿意,就會非常生氣,越是看重,你就越計較對方的一言一行,稍微對你點敷衍,你就會倍感傷心。

其實,矛盾都是因為自己的想法,對方的不懂,不理解,生氣,是因為自己的心情,對方不明白,不了解。吵架,只是在我們生氣的時候,隨口說出的話,給了對方致命的痛。分手,那是那天正好在死頭上,失去理智的表達,心中沒有那麼想。

於是冷戰了,誰也不找誰,到後來沉默了,誰也不理誰,不是不想和好,不是不想在一起,是心裡不肯認輸,不肯先給對方低頭。

到最後,忍不住了,想念了,願意放下驕傲主動說話的那個人,是最捨不得你的人,那個主動和你認錯的人,是最在乎你的人,那個主動找你的人,是對你最認真的人。所謂的真正的感情,真正的夫妻,不是一輩子不吵架,是吵完架還能在一起一輩子的人。

我跟我老公兩個人,老是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看見他,就不想和他說話,這是怎麼了,難道是過不下去了嗎?

5樓:翎羽瓊兒

=-= 說明你們已經非常熟了 熟到吵架都分不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的到的,都是有毛病的,沒得到的,都是美好的,這是人的一貫思維,當你和別人過久了也會有很多問題的,學會珍惜擁有的,婚姻不易,且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應該多多交流,互相尊重,沒有什麼事是解決不了的,一定要多溝通

8樓:呃呃紅唇

夫妻不容易,感情的積蓄也不容易,請珍惜,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慢慢獨自吞噬那些酸澀

9樓:手機使用者

估計老公外有外遇了,一定要好好溝通,發現問題,及時處理

我跟我老公每天為了一點小事就吵架,可我真不想跟他吵就是因為他說話太難聽所以回了他幾句,我就沒理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溝通是很講究的。出口傷人要不得,你的感受我可以理解。

11樓:隍上

那是打是親罵是愛有吵有鬧才好過日子啊,不過我覺得你們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天天這樣也不是辦法,對吧!

我跟老公為了一點小事生氣他就好幾天都不跟我說話,我跟他說他也不想理我.

12樓:游動的影

因為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那麼大度,能原諒女人所有的過錯並且認可女人沒有理由的任性。所以婚姻中,你要學會自解!不要為一丁點小事就生氣,這樣划不來的人是自己喲!

自己氣得要死,對方並不在乎你的感受如何,要麼呼呼大睡,要麼也回應你一樣的不理你。可能他心裡就覺得你很無聊,為一丁點小事就這樣,真的很無趣,他心裡可能想你不理我,我還不是可以不理你啊。看你能挺幾多天!

期待親能懂得這些。不要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喲!划不來的。心態好一點,姿態放高一點,做個大度一點的女人。不為小事糾結!

期待能採納我的回答喲,謝謝!

13樓:崔正飛

那你就謙讓一下他,找他說話。夫妻嘛!互相謙讓一下

14樓:赤眸兔仔

我媳婦也這樣,就這人,孤僻

老公經常為了點小事就罵我,即使吵架了他也永遠說我的不對。從來就沒想過自己也有錯。還要和他過下去嗎。

15樓:大s西瓜

最好不要,不然過下去也是種痛苦,,造成家庭不和,,還會影響小孩子!!所謂內家和萬事興容,乙個家庭如果成天吵吵鬧鬧是不會有前途,而且弄得大家都不開心!!我非常了解你老公這種人,因為我也遇見過,屁大點事也會發脾氣,有時候跟本不是別人的錯也會發脾氣,罵人,覺得自己很聰明其它人都笨得要死,尤其是愛對家裡人發脾氣,,對別人笑臉迎,,根本沒一點擔當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比較依賴他來

,使他感源覺他在主宰這個家,你不能把他怎樣,現在你要做的是改變他對你的小看,下次再吵架可以回娘家住或和朋友出去旅遊,再不行的話就外出打工,現代的剩男太多幹嘛非要跟這種男人委屈自己,自己的幸福自己掌握。

17樓:1迷茫

到了七年之癢了吧。或是提前到了,一生氣你就走去他爸媽那或者消失一段時間孩子也叫他管,他知道沒有你不行了,會後悔的,不後悔的話那也沒有挽回的餘地了還是離了吧。

18樓:頂峰一阿香

是你把他bai慣得,慣子殺子,對老du

公也一樣。你這

zhi樣遷就他讓他覺得dao

你很窩囊,沒出息,看內到你就來氣容

,你還不如不理他,好好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有自信的女人才有魅力,有點脾氣的更有趣呢,沒有人會喜歡逆來順受的女人的,還有不要做事後諸葛亮,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在你家沒有地位,你得把你的價值體現出來

我和老公天天吵架一點小事就吵,是不是我心裡上出毛病了,看不見他就想他,和他在一起又吵架。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你心裡對他有期待,希望他是怎樣的,但是他的表現總不能讓你滿意,所以就吵架了。很多情侶或夫妻都是這樣的,就是心理覺得對方該怎樣對待自己,可是卻沒有得到那樣的對待就吵架了,期待吵架之後會得到,有些人吵過架之後有改變,有些人怎麼吵架都不會改變。

21樓:求知慾求知

有吵吵鬧鬧一輩子的,可以小吵但不要大鬧,你物件能忍不,能忍還可以,不能忍你要小心,有一天到底線了,就要提離婚了,或者在外面找個溫柔的,

22樓:猥瑣哥

人都是這樣的,生活中吵架是必不可少的,但不能太過,注意相互禮讓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矯情,那一天把他矯情煩了,他就離開你你就不矯情了,到那時你在哭著喊著求他,這又何必那,改改吧

24樓:賀俊婷

應該還在磨合期,磨合期過了就好了。我和我老公也是這樣,不過現在有了孩子已經好多了

25樓:初心客廳心理疏導平台

看不見會想他,在一起又吵架,這讓你有些捉摸不透。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26樓:天枰你在何方

也許是一種習慣吧

可以試著改一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了時間長了就會這樣的

28樓:2015時間

正常,畢竟你是在乎他的,所以才這樣

今年我和老公經常吵架,他覺得我說多了他,其實我只要一開口他就嫌煩,每次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就吵起來,

29樓:mm十點零一

兩個人在一起難免發生碰撞,他既然和你道歉就證明心裡有你,可以分開一段時間看看,分開的這段時間照樣聯絡,不過分開的時間不要太長,不然就會有第三者插足了

30樓:樂守天涯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改很難,我有個朋友就是那種人,女朋友受不了他了,分了,有時候對這種人溝通沒用的,只有你提出分開,或許他能收斂點,

31樓:hui憶

也許是你老公工作生活太累了,回到家裡想清靜好好休息下,你要懂的你老公的心思才行,你們都有個孩子了,離婚這事別亂說。我想你老公並沒有做過對不起你的事情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雙方的事。常言道清官難斷家務事,家裡的事沒有絕對的對錯,總有各自的理由,要不怎麼說家不是講理的地方,是講愛的地方。多一點包容沒啥大不了的,家務事麼有啥,幹好幹壞都能過,逐步互相磨合適應。

女方嘴別太快,男方手別發賤。祝你們幸福?

33樓:槍帶珠

不理睬他一段時間,讓他感受下無人關心,孤獨下,,

34樓:十指相扣

有的時候你太認真。男的又時候比較粗心。女的就比較感性,多點包容。又時候,是你太作,才會打你。如果溝通沒用,就建議離婚吧。

35樓:西妹邦訓侖臉

都動手了還跟他,早晚***

3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耐心,忍忍。還在孩子的份上,大家換位思考。這又不是好大的問題,珍惜乙個家。

37樓:陶子活寶

暈死,帶好寶寶就是了。哈哈他開口說話你你嫌煩的話哈哈,他要是說的不好聽的話你就一邊耳朵進一邊出。不當回事不就得了。呵呵,陪著寶寶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咯?

38樓:情感我來說

那你老公跟你提過離婚嗎?

39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就莫要理他,話也不用跟他說。

40樓:愛風在笑

沒感情 早分手早解脫

我老公特別愛生氣怎麼辦?一點點小事他就突然生氣,我每天說話都的小心翼翼的,稍微說不對他就生氣,過一

41樓:木木紅淚

這要找心理醫生。但是不是他乙個人去,你們倆都要去。不是說只有精神病才要找心理醫生,對於這種心理問題都可以找專業人士諮詢。

42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是要為她盡力改變不好的

43樓:p好臭

讓他改改被 可能是因為他的工作生活壓力太大吧

44樓:藍雨洛奇

好好溝通哈哈!愛生氣,很是傷感情的,我便是如此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次可以試試,他生氣了,你撒嬌給他

4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讓他改,要不你以後會受好多罪的

47樓:坐在墳頭調戲鬼

多溝通溝通,老這樣下去不是個事兒,

48樓:唐唐

腎虛,是不是經常房事?腎精,男人之根本。建議一周一次。

49樓:匿名使用者

就那脾氣 你也生氣壓壓他

50樓:天譐

心火旺盛的表現,具體讓他諮詢當地正規醫院醫生,一般醫院有治的

最近也不懂為什麼?跟老公每次為點小事總吵架,吵累了又沒事了感覺好累,好崩潰,真不想在這樣下去

我這個是真有感觸啊,我也和我老婆天天吵,都是點小事,吵完了雖然說表面上是沒事了,但心裡反正是不舒服,我的處理方法是 儘量的往下壓火,先不吵,等她氣消了我在和她說剛才的事,反正也是覺得好累,但是沒辦法,日子還得過,我也不知道怎麼辦,雖然應該好好溝通一下,但是就是不願意和她說那麼多話 不吵架就可以 兩個...

老公總是為一點小事就跟老婆吵架叫老婆走,該怎麼辦

崔怪俠 這種話你要仔細分析,到底是老公真的不喜歡老婆了還是就是他的口頭語或者吵架的時候為了解氣故意說的氣話,如果真的對老婆不滿意了,那老婆需要認真跟老公談談心看看問題出在 怎麼改進自己,如果只是老公口頭語或者氣話,那就不必當回事了,但是也要告訴老公,兩口子吵架最好不要說太過頭的話,很傷感情的,對方可...

跟男友今常為一點小事吵架,他都不會讓著我。很累,不知道該

你們進入了戀愛的倦怠期,經常為小事吵是正常的。這個時候你要和他好好談談,如果想好好在一起,那麼你們都必須學會換位思考,學會寬容,溝通好你們之間的問題才能甜蜜地走下去!另外,你覺得自己能改變他嗎?看了你的補充,我覺得這個男人似乎已經把對你的數落當成家常便飯了,你有和他提出來過嗎?如果他仍然這樣不在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