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未婚男相愛了了幾年!他不知道我結婚了!知道了!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9-19 21:40:47

1樓:童話太子

首先是因為女人把你當成備胎,大多數女生都享受被人追求的感覺,但這些女生僅僅只是享受而已,她們並不會把你變成她們的正式男朋友,當很多男生都在追求同乙個女生,那麼這個女生會覺得臉上有光,也會覺得自己長得很漂亮很吸引男生,同時也享受著周圍人羨慕的眼光,畢竟也有一些女生都沒人願意搭理。

其次是因為你達不到她的標準,但她又不想讓你這樣輕易的跑掉。享受很多人的關心愛護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當你追求的女生比較優秀的時候,那這個女生會覺得自己很有優越感,認為自己配得上更優秀的男人,而不是跟你在一起,所以她這個時候就會跟你搞曖昧,因為她害怕之後的時間裡,她找不到符合他標準的人,而你又離她遠去,所以她就只能吊著你,讓你誤以為她對你有意思,但是其實她只是想找乙個備胎而已。

最後也可能是因為這個女生比較心軟,她不忍心拒絕你,所以就一直以曖昧的方式跟你相處著,他以為你能明白她對你的心意,但其實讓你誤會了,這樣的女生還是很多的,我身邊就有這樣乙個女生,她長得很漂亮,是全班男生的寵兒,班裡面幾乎所有的男生都追求過她,但她跟每個男生都保持著曖昧,曾經讓我誤以為她已經跟很多男生在一起了,但其實她直到現在都沒有處過物件,因為她認為這些男生都只適合當朋友,不適合談戀愛。

所以說當你追求乙個女生的時候,這個女生沒有明確表態,那就表明她正在把你當備胎,這個時候你就要好好考慮了。

2樓:

如果說你和乙個沒有結過婚的男的相愛了幾年的而且你在他不知道的情況下你都已經結婚了。你這是對於他的一種欺騙。這是無論是誰都是無法忍受的,如果說他知道了的話,肯定會選擇第一時間質問你的。

如果說再得到你肯定的回答的時候,他就會選擇和你徹底的分手,因為你這件事情真是太過分了,而且已經不簡單,單單的是欺騙了。你這完全就是詐騙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乙個未婚男相愛了幾年他不知道我結婚了,知道了,會怎麼樣呢?首先你這個問題問的是你離過婚嗎?還是你已經結婚了,那和乙個未婚拿下來了幾年,如果你是離婚的情況下,那這個還好說一些,如果你在婚姻當中,那你都涉嫌重婚罪呀,所以說我認為你是應該是離婚,我離過婚的,不好意思和未婚南向說錯了吧,就這個沒必要啊,我認為你離過婚的情況可以不用給他說,畢竟這種情況接龍也可以長白心底呀,不說就可以了,有乙個未婚的未必能接受你這個離婚的過程,但是慢慢的話,我認為做乙個未婚了你們的感情如果好的話嗯別的都是小問題,所以說感情是非常重要的相愛幾年了,我認為你們那個愛情應該是真的那不妨在坦白地說出來也是比較好的,說出來也是比較好的。

4樓:檢初曼

你有沒有離婚吶,你要是沒有離婚,事情就會複雜很多了,如有離婚證在手會沒有大礙,如果知道啦會很生氣,如果他要是很在乎的話,也許就會離開你的,你要做好思想準備。

5樓:沒名不行嗎

必須和他分手,斷絕來往,你都結婚了,還欺騙他的感情,你太不地道了,趁早挑明,不然他會很傷心。

6樓:匡涉

愛情不能欺騙和隱瞞應該告訴他知道真相,要不然對於他是不公平的。

7樓:衛憶柏

已婚了還出軌,還愛上別人,有點荒唐,如果我是男的,我肯定會很生氣吧,被欺騙了。

認識乙個未婚男26歲,開始不知道我結婚了,也做過了準備跟我談戀愛,後來知道我結婚了,說還是做朋友吧 10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喜歡她,他也喜歡你。幾百年修來的福分,不要因為客觀條件限制了緣分

人生苦短,喜歡她就追吧,不要虧待自己

9樓:活寶

你結婚了還怎麼和他談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的就是老婆,而不是玩。你不合適,感覺你人很好

11樓:朝與暮

結了婚就要對得起自己的婚姻,忠誠,忠於婚姻是最基本的。如果不想要這段婚姻,你完全可以離婚。

12樓:帶刺的玫瑰

滿園春色藏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知難而退,而且識時務者為俊傑

14樓:小鳥一樣飛翔

做個朋友吧,女人總喜歡很多人呵護自己的,很正常的,就像很多男人都夢想三妻四妾的,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你已經結婚了,不要再談戀愛了,如果你打算和對方過和現任離婚的話就當我沒說,做個知己也不錯呢。現任的你看著不滿意了你才會想去想去找其他人傾訴和談論情感問題,沒有很完美的人,也沒有很完美的老公,你和現任結婚估計已經開始經歷磨合期了,要多發現現任的好處,善於發現美。

15樓:公寄壘

你結婚了還去談朋友啊?

16樓:

你結婚了 還和他做呀

17樓:暖男乙個

人家早就知道你結婚了

18樓:在銀屏山乘熱氣球的史努比

你準備給你老公戴帽子,是嗎?

我結婚了,愛上乙個未婚男人怎麼辦!他好懂我!

19樓:自然心軒

你結婚了,然後覺得乙個未婚的人,他很懂你,那麼他真的懂你嗎?是不是你的錯覺呢?有的時候自己婚姻有很多不滿意的時候再出現另乙個人關心自己,就會覺得對方很懂你,其實對方什麼都不懂,當你再跟他在一起的時候,還不如自己的丈夫呢,後悔也來不及了

每個人他都有性格的缺失,不是完美的,而你的丈夫他也不是乙個完美的人,他不可能這方面比較好,那方面也比較好,非常完美,完美無缺吧,所以你要學會接受對方的缺點,而不是想要找另乙個人,讓別人來關心你,這樣的婚姻你該怎樣保護呢,不要跟別人亂聊天,浪費自己的感情,有這個時間還不如跟自己的老公好好交流一下感情,互相了解一下,讓他知道你心裡的不滿和滿意都在**呢?

既然結婚了,就要規範自己的行為,不要給別人帶來困擾,更不要給自己帶來麻煩,這樣才是乙個明智的人

20樓:開心兩輩子

把這個愛深埋在心底,不能為此破壞了自已的家庭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結婚了 就應該好好愛自己的丈夫 他懂你只能說明或許在某些問題方面他比你老公更了解你的選擇 更傾注你的心裡 但是不能說他比你老公更愛你 你們可以用正常朋友的心態去做朋友 如果你覺得和他做不了朋友 就快刀斬亂麻 當斷則斷 不要等你真正的失去你的家庭之後再後悔 換乙個角度說 他比你老公更懂你 但是未必會有你老公肯為你付出的多 真正愛你的人才是你值得託付的人

22樓:金龍欲

不要破壞自己家庭和別人家庭,,你不愛老公為什麼要結婚,老公出軌你會如何

23樓:匿名使用者

麼你愛你老公就斷了聯絡不愛就離婚跟他

24樓:

給他一次機會 看身體如何 如果身體不好 還是算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最近進入了這光圈

26樓:默默的

婚姻這個東西畢竟是在現實中,它注定會受到現實因素和道德因素的制約。雖然我們常說婚姻是兩個『人』的事,但是這兩個『人』涵蓋的點有很多,彼此的家庭,彼此的朋友,彼此的圈子,所以這種種因素都會制約你無法我行我素。其實你可以想一下,如果,我是說如果你背叛了婚姻,那後果真的不堪設想,不光會毀了你的婚姻,而且連帶著三個人以及三個家庭都是受害者。

當然了,如果你選擇離婚,再結婚,那是另一回事。所以,你現在最應該做的不是沉浸在這種混亂的心情中,而是應該分析一下各種情況的利弊,你肯定會發現那種結果對你更有利。反正,最後的決定有你來做,只要別讓自己後悔就行。」

乙個未婚男說想和我在一起,可是我已經結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清楚他是真的愛你的還是喜歡和你在一起時的刺激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我覺得這樣的關係不太可靠,還是分了吧,不過你們現在怎麼樣了

和同事相愛,爸爸還不知道,怎麼和爸爸張口提他?我的爸爸脾氣很暴躁

爸爸如果反對你和同事相愛是不可理喻,你可和同事交往一段時間再和爸爸逐漸聊聊你男友的一些長處之事,讓你爸也認為你同事的各個優點都適合你們,然後再表明就沒事了!如果他對你好人也不錯你爸爸應該會同意的 脾氣暴躁就要好好說啊 多溝通 暫時不提順其自然,先當朋友帶回家吃吃飯,讓你爸爸自己去感覺去 男大當婚,女...

我要出國了但是不知道該不該跟很相愛的男朋友分手

你們可以談一談,你們約定 如果三年後回來。還沒有找到比對方好的物件,就在一起,如果已經有喜歡的人,那說分手 隨緣,不是緣份讓你們一起,如果有緣再一起。唉,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既然你們都愛對方,就這樣,你選擇出國,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你可以到那邊可以聯絡。感情的事,誰也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我...

我喜歡金牛男,但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戀淚情 首先你當然還可以繼續喜歡他,喜歡他是乙個人的自由。他喜歡誰我不敢確定,我是女金牛,根據我金牛的意見,一般金牛不花心哦!他跟你說話臉紅有兩種較大可能性,1.他喜歡你,2.你跟他表白後,他比較害羞。他喜歡逗另乙個女生不代表他喜歡那乙個女孩子哦,我身為金牛就經常逗男生玩哦,但是我都不喜歡他們的!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