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總是在背後對我父母和別人說我怎麼怎麼有錢和壞話(我才大一學生)

時間 2021-06-12 06:37:45

1樓:水晶玻璃芯

這個就不要太過在意了吧,因為也是沒有辦法的,畢竟是自己的姐姐的,所以還是瘦著吧

2樓:冷煜368呵

如果是親姐,那就無語了!以後你出於情誼可以幫,但不願意也可以不幫!在一個,你可以和你的父母講述學校的不容易,和父母聊一聊,或者直接羅列開銷賬單,將你的苦惱說給爸媽聽,一般家長不會拒絕和孩子溝通,傾聽孩子內心的

3樓:海豚八寶

不知道你姐是出於什麼心理,可能他覺得你父母偏愛你吧,所以就不太喜歡你

4樓:人間情感老師

可能你的姐姐比較嫉妒你吧,你可能比他優秀,所以就在父母面前貶低貶低你,提高的自己在父母心中的位置

5樓:樵夫劉海哥哥

這說明你姐在嫉妒你他在羨慕你呢,就這麼簡單,她說你有錢的。

6樓:我喜歡你

這個我不太清楚。因為我也沒有體會過。我現在想法的就是揍他一頓。

7樓:月亮糖

如果是你的親姐姐的話,我覺得這個事情可以聊一聊。不然的話只會滋生恨意。

8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那就跟你姐絕交,惡意重傷的人不值得來往。

9樓:生活情感解惑之桃桃子老師

這樣子的話就是你姐的問題了,他這樣子是不好的,對你的影響很大,他應該要改一下的。

10樓:來自蠡園喜滋滋的蜘蛛俠

是你的親姐姐?

找個時間、父母都在的情況下,擺桌面上聊!

11樓:律醉鑲

我獲得跟自己的姐姐聊一聊狀態不要這樣說,你。

12樓:小叮噹答題

這個我覺得你可以問一問你姐到底是怎麼想的,到底是對你什麼樣一個態度。

13樓:這空城那麼空彡

去和她交流一下吧 這種事情還是說開了比較好

14樓:認識與存在

當別人嫉妒你的時候,說明你很優秀。他都嫉妒你生氣了,你應該去。同情他。

15樓:俟依絲

都是親情的關係。怎麼處理自己想一想吧?

16樓:小羊今天睡醒了

你親姐嗎....直接質問她吧 溝通不了就疏遠她

17樓:小番茄的好朋友

和她說明你不喜歡別人這麼說

18樓:舞魅荷月

可能你們之間有矛盾吧,好好溝通

19樓:小新萍

你可以直接當面和她說清楚,請她不要這麼說下去,這也太不好了吧

20樓:風中搖琴

怎麼會這樣呢很讓人傷心

21樓:三月吖小童鞋

我覺得你應該私下找她談談,如果是親姐姐,我覺得總是有一些情分在的。也不一定是嫉妒你的才華。因為姐姐不喜歡弟弟妹妹的大有人在,說一說我的例子吧 ,我是一個姐姐,我就不太喜歡自己的弟弟(所以平常不太和他說話),因為小一輩的出生後,大的總會有點吃味,而且如果家長常說"他是你弟,你就讓著他點怎麼了?

""他是你弟,你幫幫他怎麼了""他是你弟,你帶帶他怎麼了"反正,我挺反感的。如果是親姐,討厭你的無非就那幾點,1.重小輕大的教育2.

你太優秀3.可能不經意間搶了他的東西(機會)4.愛情關係5.

你母親提了過分的要求(關於你的)6…

反正我也不知道了,有很多原因。我建議你還是明著面問問他。說不定事情有轉機呢?

姐姐總是在背後說我壞話,我要怎麼制止她呢

己巳混沌 前段時期我國實施一胎政策,所以現在很多孩子基本都是單獨一人,很少有兄弟姐妹,不過近兩年我國已經開始實施兩孩政策了,開放二胎政策。兄弟姐妹多了,生活中總是會磕磕碰碰,吵吵嘴,鬧鬧脾氣,這是很正常的現象。1.當你發現她在你背後說你壞話時,不要生氣,過後找個時間心平氣和地和她交談,明確的讓她知道...

為什麼婆婆和老公在背後說我壞話,老公總是和婆婆在背後說我壞話,該咋辦?

景睿明 婆婆說很正常,老公說不至於吧,反正婆媳相處老公如果起不了 潤滑劑 的作用,日子就會很可悲。直接問你老公,畢竟你們是夫妻。 你老公是你婆婆的兒子,兒子肯定是比你親的啊,說的壞話很正常的,最主要的是你老公不說你的壞話,要是你老公也說的壞話的話,那你老公就不稱職了,我說的都是實在話,別生氣哈 小傲...

為什麼我的父母總是喜歡在背後說我的壞話,而且還經常造謠,我真心搞不懂,我們家裡兄弟姐妹這麼多

兄弟,我想不明白,你是他的親生兒子,他們說你的壞話,也就等於說自己的壞話,你認為你的父母說你的壞話,有根據麼,還是道聽途說?沒有哪乙個父母跟自己的兒子過不去的,在打兒子的耳光同時,也是打自己的耳光,所以說,何苦來呢?如果你真是他們的兒子,他們想說壞話,說去吧!兒子是父母生命的延續,兒子的問題就是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