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先生的鬍子有哪些用處,胡蘿蔔先生的長鬍子要留哪些用途?

時間 2022-03-19 22:15:20

1樓:汽車影老師

可以用來放風箏;當繩子晾小鳥的尿布;當吊桶的繩子;當結他弦、古箏弦、二胡弦和小提琴弦;當跳繩;當眼睛繩。

出處:部編本三年級上冊《胡蘿蔔先生的長鬍子》課文

《胡蘿蔔先生的長鬍子》記敘了胡蘿蔔先生神奇的鬍子幫助有困難的人解決問題的故事。這篇課文主要用詼諧幽默有趣的語言記敘了胡蘿蔔先生神奇的鬍子幫助有困難的人解決了問題,告訴我們要主動幫助有困難的人。

《胡蘿蔔先生的長鬍子》主要內容:

主要講述了蝴蝶仙子與善良的小姑娘相遇的故事。這本書適合青少年以及文學愛好者閱讀,可以提高文學修養和欣賞水平,學習獲獎作家的寫作技巧,對於提高寫作水平大有益處。

本書中收錄的作品,均為獲獎作品,文字優美,情深意切;每位作家都榮獲過多種大獎,本書可謂是精品薈萃、大腕雲集。閱讀這些優美的文字,可以讓人們的心靈得到洗滌,讓人們的思維天空更加開闊。

2樓:風行天下

可以吃啊和胡蘿蔔一樣可以吃的噢。而且營養美味噢,祝你健康快樂好運連連

3樓:鄂螺之覓晴

你好!比喻句:

胡蘿蔔先生的鬍子像馬尾巴一樣長。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胡蘿蔔先生的長鬍子要留哪些用途?

4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胡蘿蔔先生的長鬍子》中的長鬍子可以用來放風箏、晾小鳥的尿布的繩子,還可以用來當成包裝禮物的絲帶,小女孩辮子上的頭繩,還有馬戲團裡用來表演的鋼絲繩。

長鬍子也可以用這根鬍子給了小狗當跳繩,給了小貓當釣魚線,結果滿載而歸;這根鬍子不僅可以當釣魚線,還能為雞媽媽來給小雞寶寶縫一件柔軟美麗的新衣服,為小老鼠織窗簾,為小貓咪做乙個毛絨老鼠玩具。

5樓:愛美的美妞媽媽

艷俗老師帶著學生過馬路。他們挨著個。但是,他們一直走錯地方。

鼴鼠老師看見胡蘿蔔先生的鬍子。就突然有了好主意。他就剪了一段,讓每乙個小鼴鼠。

都拉住這段鬍子,自己牽著鬍子走在最前面。這樣,小鼴鼠們順利地通過了馬路。

6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先生的鬍子可以用來做晾衣繩,風箏線,鞋帶,蝴蝶結,跳繩……

7樓:沃丹丹

曬乾了。做菜,主要是醃菜吃。或者用於燉肉,有營養,口感好

8樓:一縷陽光

可以用來做風箏的線,可以用來晾小鳥的尿布,還可以用來……

胡蘿蔔先生的長鬍子可能還會有哪些用處想一想完成下面的填空老太太的

9樓:揚海白

貓先生在吊魚,線段了,看見胡蘿蔔先生的長鬍子,就剪了一些當線。

10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有乙隻河馬剛剛吃完飯,有不少食物殘渣留在牙縫中,他覺得難受極了!

胡蘿蔔先生的鬍子剛好在風中飄動著。「這線不錯,粗細剛好。」河馬就剪了一段當牙線。

11樓:無名小姐

鼴鼠老師帶著學生過馬路,他們挨著個,但是,他們一直走錯地方,鼴鼠老師看見胡蘿蔔先生的鬍子,就突然有了好主意,他就剪了一段,讓每乙個小鼴鼠都拉住這段鬍子,自己牽著鬍子走在最前面,這樣,小鼴鼠們順利的通過了馬路。

12樓:倫凝雲

女孩剛吃完飯,看見外面有一根很長很長的線,於是就剪了一些當做跳繩。

13樓:斛彬

還可以有一次小貓咪的。牙齒裡頭加入了都不知道用哪個東西來當牙籤發現了。發現了胡蘿蔔的長鬍子。就用它來當牙籤兒了。

14樓:湛青煙

課文你來說

福州莫等待******平面設計

關注謝謝你的關注

有乙隻河馬剛剛吃完飯,有不少食物殘渣留在牙縫中,他覺得難受極了! 胡蘿蔔先生的鬍子剛好在風中飄動著。「這線不錯,粗細剛好。」河馬就剪了一段當牙線。

有乙隻河馬剛剛吃完飯,有不少食物殘渣留在牙縫中,他覺得難受極了! 胡蘿蔔先生的鬍子剛好在風中飄動著。「這線不錯,粗細剛好。」河馬就剪了一段當牙線。

15樓:熱情的屠向秋

你好,我叫李明。你叫什麼名字?他的名字是。她的名字是。他叫丹尼。

16樓:望孤松

太厲害了,真的很厲害,真的很厲害,真的很厲害,真的很厲害,真的很厲害,真的很厲害奧莉奧

17樓:

胡蘿蔔先生給誰帶來幫助?惡羅五爸爸小何挖給小買了乙個氣球,吹起來好大,也可能在嗯青春阿瑪尼

18樓:善浩渺

乙隻小馬牛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啦啦啦哈哈哈哈哈哈

大膽想象一下:胡蘿蔔先生的鬍子還給誰帶來幫助,解決了什麼問題?

19樓:清溪看世界

《胡蘿蔔先生的鬍子》中胡蘿蔔先生的鬍子給了小狗當跳繩,給了小貓當釣魚線,結果滿載而歸;這根鬍子不僅可以當釣魚線,還能為雞媽媽來給小雞寶寶縫一件柔軟美麗的新衣服,為小老鼠織窗簾,為小貓咪做乙個毛絨老鼠玩具。

還被用來放風箏、晾小鳥的尿布的繩子;被用來當成包裝禮物的絲帶,小女孩辮子上的頭繩,還有馬戲團裡用來表演的鋼絲繩。

20樓:反正正反

三年級語文上冊《13胡蘿蔔先生的長鬍子》課文講解

21樓:暖暖暖

小妹妹在跳繩,可是跳繩斷了,她剪了1段胡蘿蔔先生的鬍子當跳繩

22樓:a贏無盡

烏鴉爸爸給小烏鴉買了乙個大氣球,吹起來好大呀,可也不能光捏在手裡,於是烏鴉爸爸想找到乙個繩子給系起來,那樣就不用手捏了說完胡蘿蔔先生走過來烏鴉爸爸看到了那麼長的鬍子,於是就拽了一段給氣球系上了

23樓:北興生

小貓正在釣魚。他忘記帶魚釣魚鉤的那個線了。胡蘿蔔先生的鬍子剛剛飄到那裡。

就剪了一段來當釣魚線了。

24樓:

胡蘿蔔先生的鬍子給土地女士帶來了幫助,解決了土地太軟的問題。

胡蘿蔔先生的長鬍子幫助了很多人,課文告訴我們什麼

25樓:反正正反

三年級語文上冊《13胡蘿蔔先生的長鬍子》課文講解

26樓:玲1零

要發揮自己的長處,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胡蘿蔔先生的長鬍子》原文:

胡蘿蔔先生常常為鬍子發愁,因為他長著濃密的鬍子,必須每天刮。

有一天,胡蘿蔔先生匆匆忙忙刮了鬍子,就吃著果醬麵包上街去了。因為他近視,就沒有發現漏刮了一根鬍子。這根鬍子長在下巴的右邊,胡蘿蔔先生吃果醬麵包的時候,鬍子沾到了甜甜的果醬。

對一根鬍子來說,果醬是多麼好的營養啊!

於是胡蘿蔔先生一步一步走的時候,這根鬍子就在一點一點地變長。只要回頭看看胡蘿蔔先生走了多長的路,就可以知道胡蘿蔔先生的這根鬍子已經長了多長了。

胡蘿蔔先生還在繼續走,長鬍子被風吹到了身體後面,他完全不知道。

在很遠的街口,有乙個男孩正在放風箏,線實在太短了,他的風箏只能飛過屋頂。

胡蘿蔔先生的鬍子剛好在風裡飄動著。「這繩子夠長了,就是不知道夠不夠牢固。」 小男孩說完就扯了扯鬍子,他確定繩子夠牢固了,就剪了一段用來放風箏。

胡蘿蔔先生繼續往前走,當他走過鳥太太家的樹底下,鳥太太正在找繩子晾小鳥的尿布。

胡蘿蔔先生的鬍子剛好在風裡飄動著。

27樓:買了兔兔

胡蘿蔔先生的長鬍子,幫助了小男孩,其太太她樂於助人可是他並沒有發現呢

28樓:課文與閱讀

課文告訴我們:要樂於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胡蘿蔔先生的長鬍子》是一篇生動有趣的童話,課文講述了胡蘿蔔先生漏刮的一根鬍子,因吸收了果醬的營養,飛快地長起來。他的鬍子還幫助別人做好事。

29樓:

你就告訴我們要去學會樂於助人,盡自己的所能。

30樓:

要樂於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胡蘿蔔先生的長鬍子可能還有哪些用處想一想老太太什麼

31樓:誰都有明智之舉

鬍子不長可能是遺傳或者就是一些不良的飲食習慣所致吧。讓鬍子增長,簡單就用生薑擦拭。不過需要好長時間。阿達qi ~增毛精華,每天塗抹按摩一點鬍子就能變濃變黑,不過要堅持下去才會有效咯

胡蘿蔔先生的長鬍子續寫怎麼寫,胡蘿蔔先生的長鬍子續寫250字 一件事情?

胡蘿蔔先生走哇走哇,走到了一片汪洋大海。海豚女士在焦急地游來游去,原來不遠處有一艘輪船遇難了。海豚女士想要一根粗粗的繩索,正好胡蘿蔔先生的長鬍子飄在它眼前,它靈機一動,剪了兩段編成一條粗粗的繩索。它用繩索勾住船頭使勁往岸邊拉。海豚女士想 這根繩子真牢固啊。最後,輪船上的人們得救了,發出快樂的歡呼聲。...

胡蘿蔔果汁的做法,胡蘿蔔果汁怎麼做好吃,胡蘿

食材明細。胡蘿蔔1根。蘋果1個。蜂蜜適量。檸檬汁適量。清淡口味。其他工藝。十分鐘耗時。簡單難度。胡蘿蔔蘋果汁的做法步驟。1胡蘿蔔洗淨,去皮切成小塊。2蘋果去皮切成塊,準備好檸檬。3把胡蘿蔔塊和蘋果放入攪拌機裡。4加入蜂蜜。5擠上檸檬汁。6加入適量的涼開水攪打成汁即可飲用。胡蘿蔔奇異果汁的做法,胡蘿蔔...

胡蘿蔔先生的鬍子在風裡飄動著,怎樣改為擬人句

原句出自 胡蘿蔔先生的長鬍子 胡蘿蔔先生常常為鬍子發愁,因為他長著濃密的鬍子,必須每天刮。有一天,胡蘿蔔先生匆匆忙忙刮了鬍子,就吃著果醬麵包上街去了。因為他近視,就沒有發現漏刮了一根鬍子。這根鬍子長在下巴的右邊,胡蘿蔔先生吃果醬麵包的時候,鬍子沾到了甜甜的果醬。對一根鬍子來說,果醬是多麼好的營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