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是什麼意思(成語), 1 2 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5 21:04:43

1樓:匿名使用者

1-1=2 是什麼意思(成語)

答案:一分為二

(1+2)什麼意思

2樓:特特拉姆咯哦

這是數學加法運算:1+2=3。

這裡的加法運算在括號內,具有優先計算的權利,比如(1+2)×3,雖然有乘法,但是括號的優先順序高於乘法,先計算括號內在計算括號外。

加法(通常用加號「+」表示)是算術的四個基本操作之一,其餘的是減法,乘法和除法。 例如,在下面的**中,共有三個蘋果和兩個蘋果的組合,共計五個蘋果。 該觀察結果等同於數學表示式「3 + 2 = 5」,即「3加2等於5」。

擴充套件資料:

加法用術語之間的加號「+」編寫;結果用等號表示。 例如,還有一些情況,即使沒有符號出現,

乙個數字緊隨其後的乙個分數表示混合數。例如,這個符號可能會引起爭議,因為在大多數其他語境中,兩個數字放在一起表示乘法。

一系列相關數字的總和可以通過σ符號表示,表示迭代。 例如,

3樓:布拉不拉布拉

這是簡單的數學加法運算:1+2=3。

這裡的加法運算在括號內,具有優先計算的權利,比如(1+2)×3,雖然有乘法,但是括號的優先順序高於乘法,先計算括號內在計算括號外。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中國著名數學家陳景潤解釋畢達哥拉斯猜想所作出的解釋:

陳氏定理

2023年,我國年輕的數學

5樓:匿名使用者

是1加2的意思.=3

「1-1=2」是什麼成語?

6樓:匿名使用者

無中生有,解釋:1-1正確的答案應該是0,0就是沒有就是無,但是謎面是2,2可以看成是有所以謎底是無中生有。

成語解釋:道家認為,天下萬物生於有,有生於無。把沒有的說成有。比喻毫無事實,憑空捏造。

讀音:wú zhōng shēng yǒu出處:春秋老子《老子》:「天下萬物生於有,有生於無。」

白話釋義:天下萬物生於有,有又生於無。

擴充套件資料近義詞:無事生非、無理取鬧

1、無事生非

讀音: wú shì shēng fēi

解釋:無緣無故找岔子,存心製造麻煩。

出處:清·李汝珍《鏡花緣》第五十八回:「有不安本分的強盜,有無事生非的強盜。」

2、無理取鬧

讀音: wú lǐ qǔ nào

解釋:毫無理由地跟人吵鬧。指故意搗亂。

出處:唐·韓愈《答柳州食蝦蟆》詩:「鳴聲相呼和,無理只取鬧。」

白話釋義:鳴叫聲相呼和,毫無理由地跟人吵鬧。

7樓:心癮

「1-1=2」成語是:無中生有或一分為二。

無中生有 [ wú zhōng shēng yǒu ]釋義:道家認為,天下萬物生於有,有生於無。把沒有的說成有。比喻毫無事實,憑空捏造。

出處:《老子》。

造句:有那麼一些人,總喜歡無中生有,挑撥是非。

一分為二[ yī fēn wéi èr ]釋義:哲學用語,指事物作為矛盾的統一體,都包含著相互矛盾對立的兩個方面。通常指全面看待人或事物,看到積極方面,也看到消極方面。

出處:宋·邵雍《皇極經世緒言》。

造句:把人生一分為二,前半生不猶豫,後半生不後悔。

8樓:字亦鄞瑋奇

屈指可數:【基本解釋】:形容數目很少,扳著手指頭就能數過來。

【拼音讀法】:qū

zhǐkě

shǔ【使用舉例】:中國民族工業就只剩下~的幾項了!(茅盾《子夜》二)

【近義詞組】:寥寥無幾、寥寥可數

【反義詞組】:不可勝數、恆河沙數

【使用方法】:連動式;作謂語、定語;形容突出的人或事【成語出處】:唐·韓愈《憶昨行和張十一》詩:

「自期殞命在春序,屈指數日憐嬰孩。」宋·歐陽修《集古錄跋尾·唐安公美政頌》:「今文儒之盛,其屈指可數者,無三四人。

非皆不能,蓋忽不為爾。」

2/1=2什麼意思

9樓:熱詞課代表

12指愛人,親人,戀人都可以為「12畫」,同時12也指月滿,象徵著家庭團團圓圓,生活愛情幸福美滿

10樓:瀛洲煙雨

整數都可以看做分母是1的假分數。

2/1=2÷1=2

11樓:樂觀的彩夢飛揚

意思是張三有2個蘋果,分給李四乙個人,李四分到了2個蘋果。

1+2+3=()所表示的成語

12樓:聚焦百態生活

接二連三。

「+2+3」的意思即為:「接二連三」,表達的意思是乙個接著乙個,不間斷。如清·曹雪芹《紅樓夢》第一回:

於是接二連三,牽五掛四,將一條街燒得如「火焰山」一般。(於是乙個接著乙個不間斷的,把整條街都燒了起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接二連三,解釋:"+"表示連線的意思,連線2和3所以是接二連三。

成語解釋:乙個接著乙個,接連不斷。形容接連不斷。

讀音: jiē èr lián sān

出處:清·曹雪芹《紅樓夢》第一回:「於是接二連三,牽五掛四,將一條街燒得如『火焰山』一般。」

擴充套件資料近義詞:源源不斷、連三並四

1、源源不斷

讀音:yuán yuán bù duàn

解釋:形容接連不斷。

出處:《李自成》第二卷第十三章:「夜間;官軍打通了由智亭山通往龍駒寨的大道;所以從天亮起就有軍糧源源不斷地從龍駒寨向西運送。」

2、連三並四

讀音: lián sān bìng sì

解釋:猶言接連不斷。

出處:老舍《趙子曰》第十九:「趙子曰一聲不發,只連三並四的磕瓜子。」又《二馬》第四段三:「李子榮拉住馬威的手不放,連三並四的說:『謝謝你!』」

14樓:王源浩

1+2+3 接二連三

"+"表示連 接的意思。

其它數字猜成語:

12345609( 七零八落)

1256789(丟三落四 )

333 555(三五成群 )

3.5(不三不四 )

5 10(一五一十 )

9寸+1寸=1尺( 得寸進尺魯

matlab中 a=[1,2,3;4,5,6;7,8,9] b=a(3:-1:1,1:3) 這個是什麼意思

15樓:墨汁諾

就是b取a的第3、2、1行,所有列,就是b是a上下翻轉的矩陣,相當於b=flipud(a)。

matlab中的矩陣:求解線性方程組是線性代數課程中的核心內容,而矩陣又在求解線性方程組的過程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利用科學計算軟體matlab來演示使用矩陣,同時,也使學生對線性代數的認識更加理性。

矩陣的構造:在matlab中,構造矩陣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直接法,就是通過鍵盤輸入的方式直接構造矩陣。另一種是利用函式產生矩陣。

16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a=[1,2,3;4,5,6;7,8,9]表示的是輸入矩陣a,第一行是1,2,3;第二行是4,5,6;第三行是7,8,9 。

b=a(3:-1:1,1:3)表示b等於a矩陣的第3、2、1行,所有列,就是b是a上下翻轉的矩陣,相當於b=flipud(a)。

擴充套件資料

matlab的優勢特點:

1、 高效的數值計算及符號計算功能,能使使用者從繁雜的數**算分析中解脫出來。

2、具有完備的圖形處理功能,實現計算結果和程式設計的視覺化。

3、友好的使用者介面及接近數學表示式的自然化語言,使學者易於學習和掌握。

4、 功能豐富的應用工具箱(如訊號處理工具箱、通訊工具箱等) ,為使用者提供了大量方便實用的處理工具。

17樓:佼暢赧雅媚

大括號是cell結構

小括號是矩陣結構

a是cell結構,你可以把它看成是很多子矩陣組成的新矩陣。每乙個位置就是乙個矩陣,每乙個矩陣下的某個位置就是乙個數值

這是什麼成語?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成語?什麼意思?

瓜田李下 gu ti n l xi 解釋 比喻容易引起嫌疑的場合。出處 古樂府 君子行 君子防未然,不處嫌疑間,瓜田不納履,李下不整冠。用法 常常構成 有 之嫌 的格式 故有 瓜李之嫌 的說法。一般作主語 定語。近義詞 瓜李之嫌 瓜田李下 意指正人君子要主動遠離一些有爭議的人和事,避免引起不必要的嫌...

意恐遲遲歸意恐是什麼意思,「意恐」是什麼意思?

意思 害怕。一 全文 遊子吟 唐 孟郊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二 譯文 慈母用手中的針線,為遠行的兒子趕製身上的衣衫。臨行前一針針密密地縫綴,怕的是兒子回來得晚衣服破損。有誰敢說,子女像小草那樣微弱的孝心,能夠報答得了像春暉普澤的慈母恩情呢?三 賞析...

12 2是什麼意思,12是什麼意思??

順豐快遞的運費是12 2,說明順豐快遞的首重是12元,續重是2元,比如說2公斤,運費是14元。1公斤以內都是12元,超過1公斤加2元。按支付時間分,有預付運費和到付運費 按航程分,有直航運費 轉船運費 一程運費和二程運費 按運費限額分,有最低運費和最高運費,等等。支付運費是託運人的最主要義務。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