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影片失敗或成功的原因是什麼,改革失敗或成功的原因要從什麼方面說,詳細點,蟹蟹!

時間 2021-05-05 21:04:43

1樓:書影話

原因只有兩個……

乙個是第一部太成功……

另乙個是第二部太失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聽說乙個神甫的慈善演講的故事?

道理是一樣的!

3樓:鈦齋

我覺得一部電影無論它是不是續集,劇本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像續集這類電影,既然拍出了續集至少本片還是有一定吸引人之處的:或者新鮮後者紮實……如果能夠保持或者適當的發揚光大就可以了;相反的,作為現代人的我們都是喜新厭舊的,若續集只是純粹的狗尾續貂,或是過分的誇大了第一集的特點,可能就會引來人們的反感!呵呵,作為指環王三部曲的忠實擁護者,我並不贊同指環王是續集再續集只說,因為電影本身依託的**本就是一脈相承的,如果指環王只拍一部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拍續集的動機是什麼啦,如果是為了藝術而拍的續集,那應該很大程度上算是成功的;而如果僅僅因為前部有好的票房而想要繼續大撈一把,那續拍的立足點就值得懷疑,哪怕票房還可以再創新高,那也不能夠算成功……只能說是真的撈到了一把而已!

5樓:

觀眾喜不喜歡看是很重要的,是給什麼人看的,什麼型別的

宣傳力最大。

6樓:靈釋花鄖

為了續集而續集 當然不會成功了

成功要有好的創意和故事 光靠第一部的成功是不能維持續集的票房的

7樓:南瓜花兒

忘記了保證質量,一味想賺錢了

8樓:克呂提厄

一般人都先如為主``

續集單從這一點上就很難超越了

有哪些影視拍續集後更成功?有哪些拍後更失敗?例子越多越好。

9樓:溫柔

《埃及舞抄 夢幻豔

波》續襲集很精彩 其他國內的都夠bai嗆du:像翻拍的《包青天》《水zhi滸》dao尤其是《紅樓夢》,之所以著名就因為作者非凡的手筆,裡面精彩的細節,讓人百感千回,裡面的經典在人心目中已經深深的扎下跟。這些經典故事怎麼能隨便戲說呢?

《還珠格格》這樣的來自於民間的輕喜劇,轟動一時也就可以了,難得又拍第二部獲得成功,就適可而止吧!拍了第三部顯然不如先兩部。《西遊記》只因就是神話中的故事,所以沒有好壞。

改革失敗或成功的原因要從什麼方面說,詳細點,蟹蟹!

10樓:大劍客浩

改革肯定要分為來改革派源和頑固派兩派bai如果改革成功du

的話,可以歌頌zhi改革派的政績是順應時代dao,而且有了乙個強有力的執行者和推動者

而改革失敗,說頑固派過於保守,或者改革觸動了他們的自身利益,是自私的。改革派遇到了過大的阻力,無法強有力的執行。

11樓:i溫笑

分主觀原因和客觀原因回答 !

拿破崙成功和失敗的原因是什麼?簡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1)時間的流失

①拿破崙在6月12四晚到拉昂是,格魯希元帥的4個騎兵軍居然還沒有開赴前線,原因是他反應遲鈍的參謀長蘇爾特根本沒有下達命令。

②派去傳達旺達姆軍團於15日凌晨2時開拔的那個軍官遇到意外,使旺達姆軍團耽擱良久。

(2)天氣的影響

①6月17日上午法軍第一槍響,就好像觸發了頭上的雷雨雲似的,立即雷聲大作,閃電把部隊變成了「瞎子」,接著便是大雨傾盆。在這種暴雨下,一切的火器都無法進行射擊,拿破崙的大炮也無法在濕透的泥地上前進。使拿破崙本來指望在下午5、6點鐘擊潰聯軍的計畫泡湯了。

②飄潑的大雨使得戰區地形面目全非,溝壑縱橫,泥漿滿地,輜重車的輪子淹沒了一半。暴雨造成的泥漿和濕地,給法軍帶來了極大的困難。

③步兵難以前進,炮兵費力地拉起陷入爛泥中的大炮,在泥濘中跌撞著艱難地前進,還未與聯軍接觸就已經人困馬乏了。由於爛泥地的關係,在發動進攻時步兵和騎兵的協調不好,導致了大部分的士兵死亡。

④暴雨造成的泥地,使拿破崙的最擅長使用的威懾裡極大的火炮不能發揮應有的作用。法軍的火炮只有落在堅硬的的地上才能產生極大的跳飛殺傷力,可現在都陷入爛泥或鬆土中。

⑤由於暴雨造成的道路泥濘,拿破崙發出的讓下屬格魯希部隊迅速靠攏的命令推遲了5小時才能送達,致使法軍的援軍未能及時到達。又由於暴雨的原因使總攻擊時間推遲,給聯軍充裕的時間,使敵方援軍及時趕到了戰場。

(3)部下的失誤

①戴爾隆軍團在戰爭緊要之際東竄竄西晃晃,居然一整沒放一槍。(和貝爾納多特一樣)

②缺乏戰略眼光的內伊錯過了在英軍防守戰略重地四臂村極薄弱時占領它!

③格魯希則率領著3萬大軍被一支普魯士偏軍引離了主戰場。

④6月17日,泊若爾錯把乙個炮兵連當成是敵軍後衛。報告說,敵軍正向東面的那慕爾全面潰退,其實整支普魯士正有秩序地向北面的瓦弗爾退卻,以便和威靈頓的部隊保持接觸。

⑤格魯希動作太遲緩,本該18拂曉就應該動身行動,他卻在上午8、9點鐘才動身。慢吞吞地走了兩個小時。11點30分左右聽到從聖讓上傳來的炮聲,他卻拒絕了熱拉爾想聖讓山方向進軍的計畫。

他繼續追擊英軍後衛,盯住法軍。(他就不明白—將在外軍命有所不受的道理)

⑥內伊在滑鐵盧激戰中發動第一次衝鋒太早,導致了巨大的損失。

(4)拿破崙的失誤

①在攻擊齊普第一軍時遺忘掉駐紮在8英里外的沙勒羅瓦郊區的洛鮑第6軍,拿破崙根本沒有使用他。戰鬥結束後拿破崙騎馬離開了戰場,沒有給格魯希留下任何關於追殲已遭重創的敵軍指示。這次戰鬥拿破崙投入了他的一半兵力,其勝果只是一點點!

②將乙份潦草的鉛筆手令傳給了戴爾隆,戴爾隆迷惑地把軍隊偏離了拿破崙指定的地點。

③由於泊若爾的報告拿破崙堅定了布呂歇爾的部隊正在經過那慕爾和列日向馬斯垂克潰退,現在要對付的只剩威靈頓的部隊了。命令釓魯希率第3、4軍和騎兵繼續向東前進,偵察和追擊那慕爾和列日方向的敵軍,並報告敵人的行蹤。(這是拿破崙在整個軍事生涯裡犯下的最大的災難性的戰略錯誤,他的過分自信導致了他的垮台。

)④在收到格魯希報告普軍的行蹤時,拿破崙晚8個小時才下命令給正在追擊普軍的格魯希。⑤他將整個進攻的指揮權交給了內伊,內伊並不是乙個高明的戰術家,他只有勇猛。

⑥他讓熱羅姆指揮雷耶的第6軍,其目的是吸引威靈頓的注意力。可熱羅姆卻發動毫無意義的攻擊,反而使法軍損失巨大,使法軍被牽制了。

⑦在攻占了聖拉埃後沒有出動老、中近衛軍進攻威靈度的**陣地。

以上幾個方面就是滑鐵盧失敗的一些原因。當然一場戰爭的失敗肯定有許許多多的原因,何況這是一場有名的戰爭。事後人們論著還有些客觀原因——①貝爾蒂埃已死去,他的元帥已有大半離去,卻少有才能的將軍。

②沒有用絮歇代替蘇爾特的參謀長的職位,史學家認為前者比後者能幹。③布林蒙將軍對普軍的投誠,阻礙了熱拉爾的進軍,在士兵中引起猜疑。

其實不管什麼原因都不能做滑鐵盧失敗的主要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們偉大的皇帝年事已已高!仔細研究他的人都能開出來,他的活動被他的疾病所牽制,這就是為什麼在滑鐵盧戰役的那天早晨他沒有發動進攻。

這半天的時間的喪失,毀了他!!!

對於拿破崙這為軍事天才而言,如此天衣無縫的戰略計畫居然以慘敗滑鐵盧收場,只能用奇蹟來解釋了,不過是聯軍的奇蹟!!!

在拿破崙誕生235年之際,我將這偏文章以及我為他而寫的**做為禮物送給這為偉大的天才!後人並沒有將他遺忘,人們繼續歌頌他的偉大。雖然我的禮物微不足道,但是卻是我對他最崇高的敬意!

我要向世界呼喊:「法蘭西萬歲、皇帝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