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的情商真的很低嗎,雙子座的情商高嗎?

時間 2022-03-20 11:00:10

1樓:烏桂芝

190. 平均來說,雙子座的eq還是在中等偏上一點點的,但是不是最高的。 果然,雙子座的我還是覺得iq最高就夠了,eq一般般就行,人不能太貪啊!!!! 以上!

雙子座的情商高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某種方面來說,雙子座的人情商是處於中性。但是在遇到自己真愛的時候容易衝動,但是憑著這種堅持的傻勁,往往能夠得到意外的結果,因為雙子座的人都是非常幸運的~~~當然雙子座也有情商低的時候,當他/她們遇到真心喜歡的人,有常常退縮~~~

如果你是雙子座的人,那麼在發現了自己的真愛的時候,就勇敢去追求,一定會有意外的收穫!

雙子男真的好費解,是情商低,還是不夠愛

3樓:劉先生

我老婆就是雙子女,我還能接受,畢竟是我照顧她讓著她心疼她,包容她的一切,可是換做男的是雙子座,算了離他遠點吧,美女你傷不起,會讓你很受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哎呦 還是看人吧 人和人不同 祝福好運 早日找到適合自己的良人 加油加油

雙子座的人真的是看人很準嗎?

5樓:我森蝶啊

從外表上來看,雙子座人好像有很多同齡人朋友。但是其實雙子確從來不跟他們私下聊天的。雙子座的人比較容易受傷害,所以他們不會輕易相信別人。

雙子可不是對所有的人都能開啟自己的內心,只有他覺得在一起比較放鬆自在的人才會談一些比較隱私的事情。

雙子座的人情緒變幻莫讓人測摸不透。他們認定乙個人,認定對方需要很長的時間。可能某段時間他會粘著你個沒完,成天找你;或許還會有某段時間他會完全不理你,真的是讓人猜不透他的內心。

但如果你喜歡這樣的雙子,記住一定要有耐心,不要急於求成。

可能我們身邊大部分雙子座的朋友都是十分開朗很活潑的,但這並不代表所有雙子座的人都是這樣的。在現實生活中,雙子座可並不是這樣的哦,他們可有著多重性格,這樣說你們還別不信以為是在開玩笑,但事實就是這樣接觸他們就會知道他們的性格特點。值得學習的是會永遠保持樂觀的心態。

不論之前的生活多麼艱難,雙子永遠相信希望就在明天。

6樓:

在十二星座中,要說看人準的,雙子座說第二,沒有人敢說第一了。他為什麼會看人很準呢?我覺得和他的性格有關係,他們的思維很活躍,而且觀察力也很不錯,綜合起來就能大概看出乙個人的好壞了。

而且他們心思細膩,一件很平凡的小事,在他們眼中也會有這不一樣的意義,用哲學的話說,就是能透過現象看本質。

其實看人準也得分物件,要是陌生人都不一定會去看他。雙子座的人看人準時一般都是一些接觸過一段時間的人,這樣才會有判斷的依據,他們才能準,否則誰也不能說剛看一眼就知道這個人啥樣。雙子座也是根據一些小事來比較的,硬看我相信誰也看不出來啥東西的,能看出來的也都是蒙的。

雙子座看人準還得賴於他們敏銳的洞察力,能判斷自己的處境好壞。他們的這項技能並不是天生就有的,都是他們後期鍛鍊出來的,他們每到乙個陌生的壞境,就會先進行觀察,判斷現在的處境對自己是否有利,長此以往,讓他們對人也有了一套自己的觀察方法,能盡快得知這個人的好壞了。

綜上所述,其實雙子座看人準是一種沒有安全感的表現。要是乙個人有很強的安全感,誰會去觀察別人呢,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了,只有沒有安全感的人才會觀察別人,從而去適應別人改變自己,有的時候也會為了他人改變環境,這都是有可能會發生的。

7樓:

雙子座確實是這樣的,一般看人很準的人都是默默在一旁獨自思考的一群人。雙子座就是這麼容易被忽視的一群人。在在群體之外,更容易看清大局,所以雙子座一般在職場上都是風生水起的那一種人。

哎!好怕怕。在雙子面前根本不能玩小心思啊!

8樓:科學探索

我贊同雙子座的人,看人很準,首先,她們這種人都很出名,他們能夠知道究竟誰是對自己好,或是對自己不好,其次,他們有很敏銳的洞察力,能夠清晰地觀察每乙個人的想法。

9樓:飛翔的豬

我認為雙子座的人看人很準,因為這種人,他很出名,總是能夠根據當時的環境,而應對問題,並且他們不會衝動的做某些事情,總是很理性的對待問題,所以他們看人很準。

10樓:願每個人都開心快樂

我認識的雙子座看人真的很準,他跟任何人聊幾句就知道那個人的性格,好像會看相的那樣,他們記憶力特強,脾氣有些差,屬於文人那種,喜歡吟詩作對,寫得一手好字,樂於助人。

11樓:一菸一酒一房間

雙子的情商和智商都很高,尤其是研究過心理學的雙子,更是自己都覺得自己太可怕了,往往對方一句話的開場,都能明白對方的直接目的……所以看人是很準的,當然也會有個別走眼的時候。

也可以說是太明白人性了,了解的越明白,越覺得人心不可測,而且偏偏知道了你的目的,還假裝不清楚的樣子陪你演,真的挺累的……

所以,跟雙子來往,還是直接點的好,有什麼直接說,反而能贏的雙子的好感,可以主動的給你出謀劃策,解決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有著超常魅力的星座,他們不太勤奮卻有著過人的智慧型,和超強的判斷力。所以對於看人來說,對他們可以說是小菜一碟。並且他們很擅長交際,很會察言觀色。

13樓:涼月緋

我雙子,然後看人第一眼來確定可不可相交,之前還會覺得自己這樣不對,後來的經歷都會讓我知道我是對的。很多時候,自己乙個人待著,對身邊的人或事,都看的特清,只是看破不說破吧。自己該防備的防備。

14樓:斯銳意

不錯,我就是雙子座我耐性很好,在廠裡工作一年半時間,晉公升為不錯的領導崗位我很高興,但我付出了很的辛苦和奮鬥。公司對我的年度評選就乙個,你的態度決定了你的工作的一切。

15樓:生如夏花愛***

在意的人會花心思去思考研究,不在意的人根本就沒有看清樣子,所以更不會看清楚。

雙子的心思只給在乎的人,喜歡直來直往,不要動心眼,分分鐘看穿你,但是如果沒有碰出到底線也不會太在意,難得糊塗,活的通透,但不計較!

16樓:竹園

我是雙子,見到每個人都習慣觀察他們是什麼樣的人,以前很為自己這樣而苦惱,覺得很累,現在還是覺得累,糊塗做人該多好。

17樓:六元噠

在我了解到雙子座的人確實看人是神準的,他能從別人的言語或者動作中,一眼就能看出對方想做什麼或者心理想什麼。

18樓:意涵

對,我是雙子優其是第一印象很重要這人怎麼樣就知道了,對工作很上心,做什麼都很有技巧屬於能幹型的。

19樓:

雙子座的人心思細膩,他們會認真觀察每乙個細節,從各方面了解對方,所以會有比較深入的了解。

20樓:算了吧

我雙子座女,看人也有走眼的時候呀,可能我就是例外的那個!人心難測,難呀!

雙子座的人真的很矛盾?雙子座和雙子座吵架的矛盾點

我也很想透徹的認識我自己,光是研究我自己,已經花了我不少時間,我覺得我自己很矛盾,兩極化在雙子身上發揮得淋漓盡至。雙子的才華,雙子的孤傲,雙子的善變,雙子熱情,雙子的冷漠,是雙子被羨慕,被嫉妒,被厭惡的理由。傳說中的雙生子住在乙個軀體裡,雙重的精神與心靈成為世人宣判雙子善變與不專一的理由。傳說裡的雙...

雙子座AB型血的人真的很怪異嗎,雙子座的男生脾氣很怪異嗎

ab型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性格及氣質 一般來說,雙子座的人都具有雙重性格,而ab型則有a型氣質與b型性格互相左右著,所以,ab型雙子座的你,可想而知性格是如何複雜了。你的性格因此善變,且趨向多樣化,時時呈現不同的面貌,每個時間你所表現出來的態度都不盡相同,有時甚至南轅北轍,大相徑庭。你像...

雙子座的女生美嗎,雙子座與雙子座合適嗎

這個不知道,只聽說過雙子座的女生智商高 大俠楚留香 雙子座的個性 5月21日 6月21日 主宰行星 水星 屬性 風相星座 春天出生的生辰星位或太陽在雙子座的人的特點 來無影 去無蹤 心神不定 腳步不停,這便是金牛座之後是輕率多變的雙子座。盎然的春意表現在雙子座的人性格上的主要特徵是無拘無束,對外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