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的人真的很矛盾?雙子座和雙子座吵架的矛盾點

時間 2023-05-09 23: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想透徹的認識我自己,光是研究我自己,已經花了我不少時間,我覺得我自己很矛盾,兩極化在雙子身上發揮得淋漓盡至。

雙子的才華,雙子的孤傲,雙子的善變,雙子熱情,雙子的冷漠,是雙子被羨慕,被嫉妒,被厭惡的理由。

傳說中的雙生子住在乙個軀體裡,雙重的精神與心靈成為世人宣判雙子善變與不專一的理由。

傳說裡的雙子連血連心,正因為是雙生子,所以她們擁有同樣的內心。

雙子有雙倍的精力,雙倍的才華,雙倍的感情卻只有唯一的心靈。

雙子很誠實,一點也不世故。

雙子很單純,天生喜歡相信,相信你隨口說的話,相信愛情是簡單沒有傷害的,相信你有一顆和她們內心一樣純淨的心。

雙子看上去冷漠是因為雙子看透虛偽,天生的優越感和道德感也不允許他們和虛偽的人群為伍。

雙子善變是因為世事無常,雙子可以最快地抓住變化的起點。

雙子很孤獨,身體裡暗藏著乙個同樣的自己,可以感覺卻無法擁抱。

雙子很善良,內心充滿了愛與關懷,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努力的微笑希望帶給別人快樂。雙子很敏感,你的一舉一動都能牽動他們的神經。

雙子一點也不花心,雙子相信世界上對的人只有唯一乙個,但是沒有遇見對的人之前不表示不能和不對的人聊聊天打發漫長的時光。

雙子愛你不會以你愛她們為前提,但是會討厭用真情無法感動的人。

雙子愛你的時候會付出,不愛你的時候會退出。

雙子從不天生抗拒一樣東西。

雙子的單純與善良讓他們很想交出自己的真心,他們的聰明理智與敏感讓他們把真心藏得更深。

雙子,是個永恆的孩子。

雙子古靈精怪,樂觀堅強,善良勇敢,但常常會躲在黑暗的地方傷心流淚。

雙子常常原諒別人,卻常常得不到別人的原諒。

雙子常常安慰別人,卻常常得不到別人的安慰。

雙子常常幫助別人,卻常常感到孤立無援。

雙子可以很輕易的給別人帶去快樂,卻不會自己尋找快樂。

雙子天生站在最高的地方,她們不怕高卻害怕世俗的寒。

雙子永遠需要被愛被關懷被呵護被肯定被重視。

雙子無論怎樣的堅強都總在受傷,無論怎樣受傷都會堅持美麗的夢想。

一切一切都象我們自己,雙子座的人最符合雙面的特點,雙子座的人都會覺得自己很難懂,自己都很難透徹了解自己,更何況是別人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啊 我也是雙子 每次買東西都是猶豫不決的 自己也覺得蠻累的 每次選什麼~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得了「選擇困難症」??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雙子說話很有技巧,面面俱圓。

可有時又太愛傳播訊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會有第二星座的。

雙子座和雙子座吵架的矛盾點

5樓:樂燕鈮

雙子和 雙子 矛盾點:圓滑

原則上說:雙子和雙子,同而合。但是往往不然,彼此也有看不慣的地方,而且不止一點,喜歡互相幽默的埋汰對方,看似在相互打趣,其實無形中也在互相消磨彼此的好感。

雙子座屬於情商比較高的 星座 ,所以相對都很會周旋,非常圓滑。處世精明老練,八面玲瓏,光滑如水晶珠、健身球。因為互相熟知了對方的技能,反而在接觸之中一眼就可以識破對方小花樣,所以非常難打成一片。

雙子座的人很難相處嗎

雙子座的人是不是都很糾結?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我碰到了兩個雙子座的女孩兒,有的時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怎麼想的,確實很糾結,看來星座學這玩意還有點譜。

7樓:佴朔戚曉昕

應該不完全是。

糾結的人是在不同的環境下才會產生下的,而且並不是所有雙子座是在同乙個環境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我也是雙子座的,半途而廢的事很多,但學習上很不錯,只是不喜歡認真學習,雙子因為善於變化在人群裡很受歡迎啊!我認為你說的不算是失敗,每個人都有他的獨特魅力,敢於去發現並發揚,「失敗」也會成為一種成功!加油!

9樓:在六尺巷寄明信片的冬鳳蘭

覺得雙子座的人大部分都生活的很累。其實她們都很善良,孝順,顧家,你對他一倍的好她會雙倍回報你,永遠不願欠別人的。但是雙子座很敏感,察覺能力強。

雖然心思沉重,但是是乙個沒有心機直爽的人,如果發現你對他不好或者不喜歡他她就會立馬感覺到並且疏遠,不打擾你。雙子是乙個不會討好別人更不是乙個願意高攀的人,他們多半都是在追隨內心的真實感受,永遠對自己好的人沒有抵抗力,無論你是誰,只要對他好一點她立馬轉身對你掏心掏肺。但是就是這樣,江湖險惡,雙子總是傻傻的被人欺騙,容易輕信別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的人不是有精神病的人,只不過感情要細膩一些.只有對一件事或乙個人有好感,就會不顧及任何想法和阻擋,勇往直前,從來不擔心是不是會失敗或受傷,也有點很執著的個性.雙子座因為具有雙重性格,有一面要面對現實生活,但有另一面卻要面對乙個能掏心的人,所以另一面當要掏心時,就很脆弱,說起來有點像情緒不穩定,但也都是累積多的煩惱造成,這些都不代表雙子座的人就有點精神病了。

雙子座最討厭與哪乙個星座在一起?

11樓:黛琪

要說雙子座最討厭與哪乙個星座在一起,那一定就是摩羯座了。眾所周知,雙子座這個星座的人生活上是比較隨意的,細節上的問題也不是很在意,比較隨和,生活上也是喜歡跟著自己的感覺走的。而摩羯座就不同了,他們的生活是非常注重細節的,而且洞察力強,心思縝密,做事情的時候都喜歡按照自己的計畫執行,所以兩個星座性格完全相反。

還有就是雙子座的人他們的耐力是非常差的,他們在做事情的時候因為太過於隨和,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是沒有自己能過表達出來的理由的,然而摩羯座在做事情的時候,都會有說服自己的理由,他們也喜歡對事物的問題刨根問底,在這一方面,兩個星座的人是在兩個極端上的,他們達不到乙個統一的觀點,就會不和,然後生厭。

雙子座的人生性好動,會有一種小孩子氣,他們比較靈動,反應也是非常靈敏的,他們不喜歡被條條框框給束縛住,他們比較喜歡自由,但是,摩羯座又是相反的,他們在做事情的時候心思縝密,有謀略,客觀能力強,他們會在自己的條條框框裡做自己的事情,他們又有領導能力,思想優越,所以有的時候會瞧不起與自己觀點相差的人。

所以,雙子座使不喜歡和摩羯座的人一起玩的,因為兩個星座的人是站在不同的立場上的,他們有著不一樣的觀點,遇到事情的處理方式也是不同的,這就會產生一種相斥的心理,從而討厭對方。

12樓:魔鬼零零七

有些人生來就站在對立面,比如你討厭乙個人,卻不知道為何會討厭他。在12星座中,雙子座也有討厭的人,但他們有自己的理由,這個星座就是雙魚座。

雙子座的人在成長過程中可以明顯地感覺到他們的想法與普通人不同,但是他們認為他們沒有什麼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維方式和對生活的態度,只要沒有傷害,就沒有必要堅持改正它,這是一種尊重。

然而,雙魚座的人顯然不這麼認為。當雙魚座和雙子座在一起時,雙魚座的人喜歡和雙子座一起**一些想法。然而,每當雙子座與其他人表達不同甚至完全相反的觀點時,雙魚座的人都會認為雙子座的想法是錯誤的,偏離正常軌道,對雙子座的想法保持批判的態度,並自以為是地渴望糾正雙子座的想法,這讓雙子座感到無助。

雙子座的人很少容忍別人不斷的說教,所以雙魚座批評他們想法的行為是不可接受和不可理解的,會讓他們產生厭煩的情緒。此外,雙魚座的人喜歡和雙子座談論一些關於情感的非常空洞的事情,在雙子座看來沒有必要專門討論,因為人們的想法很容易改變,所以毫無意義。

如果雙魚座只談論自己的想法,雙子座可以容忍,但是雙魚座喜歡在談論的過程中探索別人的情感世界,這在雙子座看來是乙個相對私人的話題,他們不喜歡在感情上和別人討論,不想揭開自己的隱私。

13樓:閃開我快**了

雙子座沒有特別討厭在一起的星座,因為他們會包容對方的壞脾氣和缺點。我個人認為雙子座是乙個包容性非常強的星座,他們能夠跟許多態別的人都相處的非常融洽。

14樓:匿名使用者

摸雙子座應該最討厭就是魔蠍座了,魔蠍座最善於對事情刨根問底,把事情弄得明明白白而雙子座是最講究靈活與跳動的,這樣的魔蠍座會讓雙子座非常討厭。

15樓:樓晚晚

雙子座的人會有很多的追求,特別喜歡新奇的事物,而做事隨意,可是在巨蟹座的眼裡,雙子座簡直就是不懂生活,不懂得珍惜。雙子座不太喜歡的就是巨蟹座,拒絕任何的新鮮事物。

雙子座的什麼毛病是最讓對方崩潰的?

16樓:月亮婆婆

雙子座讓對方受不了的毛病大概是話癆,喜新厭舊,以及多變的毛病了吧,這對別人來說是非常讓人崩潰的。

17樓:時光荏苒

雙子座我感覺還好吧,要是說毛病的話還是過於自信,有點自負的感覺了,讓人接受不了。

18樓:喜歡毛絨絨的

我覺得最讓人崩潰的就是雙子座具有選擇恐懼症,每次和雙子座一起出去吃飯都要轉悠好久還不知道吃什麼。

19樓:昔清疏

我交往的雙子座男反覆無常,做人沒有原則,沒有底線,出現利益關係第一時間保全自己,從不考慮會傷害對方的自尊心。

20樓:偶爾加個雞腿

雙子座的男生最讓人忍受不了的地方,那麼就是她的比較不冷靜,遇到什麼事情比較衝動。

21樓:哦吼吼

我覺得雙子座內心很敏感多疑,可能會覺得別人對他不是很專情。雙子本身也是乙個很糾結的人,所以有時會讓別人覺得不安。

22樓:來自地壇筆下生花的垂絲海棠

雙子座是最差最可怕的星座,誰碰上了誰倒霉。

23樓:抄弘盛

雙子最大的毛病反覆無常,一會這樣一會那樣,總之什麼都是隨自己在變,自己說了算。所以讓人噁心,崩潰。

24樓:爬樹的魚喜歡他

雙子座最讓對方抓狂崩潰的行為,應該就是其善變的性格以及多變的表情,對於他們來說臉上總是極富戲劇性的。你很難琢磨到對方究竟在想什麼。

25樓:小朱佩琪

雙子座的人呢,他們外向,性格也是很活潑的,與生俱來的熱情,讓人很容易接近的,在他們的心裡,只要是自己認定的朋友,就不會輕易的放棄,也不會輕易的對另一半擺臉色,但是對於情人的話,就要看有沒有滾過床單了,他們一般對於自己的情感還是很負責任的,表面嘻嘻哈哈的,其實他們也是很高冷的,往往這樣的狀態最讓人討厭了,對自己的另一半也是這樣,忽冷忽熱,讓對方十分的難受,他們不懂「責任」是什麼,就像是風一樣,說來就來,說走就走,讓人著麼不透。

26樓:南宮郝君子

讓大家對乙個人來挑缺點,是管中窺豹的表現,都活了半輩子了,半年的時間怎麼能了解乙個人的全部。

27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愛話嘮,一旦說起來可以說很久,這點兒容易讓對方很反感,甚至有些許的厭煩,這個毛病讓對方比較崩潰吧。

28樓:外0星0貓

摳,有時還有點自私,以自我為中心!

29樓:浩浩蕩蕩麼

把不好的脾氣給了最親近最愛的人,缺少一點耐心,總得來說「不作死就不會死」,可惜,雙子座容易作死,卻不是自己真正的本意,口是心非,感情磨合期一定要注意有效溝通,雙子座不愛藏著掖著,有話就會說。

30樓:湘煞池寬

看出來了,人最好應該具備一種讓大家一目了然的黑白分明的態度才能讓大家安心,但是,這個世界萬物萬事是不黑即白那麼簡單嗎?這當然是傳統中聚向思維在作祟,而這種一統的思維模式根深蒂固,也是法制一直取代不了人治的根源,可謂痼疾,倘若所有的事情都可以以不黑即白的一元論那麼簡單甄別,中國也不會出那麼多冤假錯案了。

雙子座AB型血的人真的很怪異嗎,雙子座的男生脾氣很怪異嗎

ab型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性格及氣質 一般來說,雙子座的人都具有雙重性格,而ab型則有a型氣質與b型性格互相左右著,所以,ab型雙子座的你,可想而知性格是如何複雜了。你的性格因此善變,且趨向多樣化,時時呈現不同的面貌,每個時間你所表現出來的態度都不盡相同,有時甚至南轅北轍,大相徑庭。你像...

雙子座很敏感對嗎,雙子座的人是不是很敏感

敏感的星座男女排名敏感的星座男女排行第一名 巨蟹座,敏感指數 96 不要看巨蟹座表面活潑開朗的樣子,其實他們特別在意你對他說話的表情 語氣和用詞。如果你一個不小心用錯了詞,或者是心情不好時,說話的語氣重了一點,他們都能感覺得到,只是他們不表露出來而已。所以和蟹蟹聊天,說話一定要小心,搞不好你自己還不...

雙子座性格,雙子座性格分析

雙子座頭腦反應靈活,溝通技巧靈活,在做生意方面也是一流,不過如果不能一心一意的工作的話,破產率也挺高的 雙子座性格分析 雙子座的人往往喜好新鮮事物,他們有著小聰明,但做事常常不太專一。與雙子座的人聊天也許會讓對方覺得很興奮,因為他們腦子中那些新鮮的 稀奇古怪的東西會讓人充滿好奇。也許是對新鮮事物的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