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翻腸什麼症狀 幾天後才可以正常吃飯?

時間 2023-05-09 23:12:06

1樓:磨曠方旭堯

狗翻腸子是腸道寄生蟲引起的,決不是什麼腸炎、病毒什麼的!!!

小狗腸道中有大量的寄生蟲,一般是來自於母體,所以必須在2個月的時候進行驅蟲,否則寄生蟲長大後會阻塞狗狗幼細的腸道,引起腸套疊,腸梗阻。狗狗的表現為沒有精神,不好好吃東西,嘔吐,拉稀甚至驚厥抽搐,嚴重的會死亡。

狗狗幾個月開始翻腸?需要注意什麼?

2樓:網友

幼犬在2~3月齡時,會有拉稀現象,俗稱「翻腸子」。這與民間傳說的「吃鹹了」無關,是內寄生蟲性腸炎。一般由蛔蟲、鉤蟲、絛蟲引起,也有球蟲引起的。

因為幼犬的腸腔細,蛔蟲等寄生蟲相對數量多。個體大,造成幼犬腹瀉。消瘦,嚴重的甚至吐蟲子。

糞便中可發現蟲卵。個別幼犬可引發小腸套疊,或者脫肛。主人所看到的麵條狀的東西就是腸道寄生蟲。

使用驅蟲藥能夠將幼犬體內寄生蟲驅殺。常用丙硫苯咪唑和左旋咪唑,口服,每5斤重吃1片,每天1次,連吃3天,對蛔蟲、蟯蟲和鉤蟲有效。甲苯咪唑對蛔蟲、蟯蟲、鉤蟲、鞭蟲和線蟲有效。

複方甲苯咪唑(速效腸蟲清)是甲苯咪唑與鹽酸左旋咪唑配伍製成,頓服2片,但有的狗出現便血,原因不明。吡喹酮能夠**絛蟲感染,按每公斤體重口服10~20毫克,1次頓服即可。抗滴蟲能夠選擇滅滴靈。

磺胺藥只能預防球蟲感染,**球蟲可用鹽酸氨丙啉。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狗狗在兩三個月左右大的時候就有可能出現翻腸子的現象,在狗狗翻腸子期間,應該注意的是,盡可能的帶她去寵物醫院檢查,要注意是細小病毒引起的,如果是細小病毒,第一時間就需要將狗狗隔離進行**。

4樓:森美傳播機構

什麼叫翻腸啊?什麼叫翻腸啊?這個不太懂,這個不太懂嗯,番長是做手術嗎?

狗狗幾個月開始翻腸?需要注意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3~6個月的狗狗無論犬種都是感染細小病毒的高危時期,至於我們平時所謂的翻腸子就是細小病毒的民間叫法。如果已經常規進行免疫並且成功產生抗體的的狗狗是不會感染細小病毒的。細小最初的反應是嘔吐,先是未消化的食物隨後是液體,第二天開始腹瀉體溫公升高。

這時候必須馬上禁食禁水立刻去醫院診治。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6-7個月翻腸,注意它的反應就可以了,一般的都不會有事。 應該沒什麼大事了。

我家雪納瑞就沒翻腸。

一開始我也覺得奇怪呢。

後來朋友說之前疫苗什麼的都弄好了。

它應該不會翻了。

不過小的時候還是少喂一點骨頭。

尤其是雞和鴨的骨頭。太尖了。會損壞狗狗的胃黏膜。

小狗翻腸子幾天能好

7樓:

親您好!小狗翻腸的症狀有精力不足、體溫過高、食慾不振、嘔吐等。

一般需要7天左右。犬腸漏是指犬細小病毒病,是犬的一種高度傳染性傳染病。

小狗翻腸子幾天能好。

親您好!小狗翻腸的症狀有精力不足、體溫過高、食慾不振、嘔吐等。一般需要7天左右。犬腸漏是指犬細小病毒病,是犬的一種高度傳染性傳染病。

做過化驗了就是細小。

親!細小病毒主要是存在於幼犬體內,通過接觸傳播,目前臨床**主要對症**,並且再配合高免血清和單轉殖抗體**,還需要嚴格控制飲食,禁食禁水。還需要應用維生素k3、安絡血等**。

6天沒吃東西了,就是拉血太嚴重,寵物醫生說死不了,但是她什麼時候可以不拉血了。

親您好!醫生應該有開藥,再觀察看看吧。別擔心呦。

輸液了沒給藥,他讓禁食禁水。

親!是的,要護理好,應該很快好了。祝狗狗早日**呦!

狗狗什麼時候翻腸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翻腸子是可以避免的,在四個月之前不要喂油性大的食物,這種情況是可以避免的,再就是給狗狗注射免疫的疫苗,也是可以避免的,例如進口的七連苗,五連苗都是預防的藥物,一般情況下,狗狗在三個月到五個月的時候容易翻腸子!!~

9樓:匿名使用者

翻唱不是不好嗎?這樣後,狗狗不是就不吃東西了嗎!

小狗翻腸子時吃什麼?

10樓:木子

小狗翻腸子不是小病,建議去看獸醫。 注意保暖,堅決不要給它吃喝,輸液可以給它水分和營養,只到症狀緩解才可以喝水,抓緊**是關鍵,避免再傳染給其他狗。

小狗在生下來幾天後能喝牛奶,剛出生的小狗可以喝牛奶嗎?

不可以喝牛奶!小狗腸胃太弱了千萬別喝 喝了會拉肚子 而小狗拉肚子很危險! 你的以後沒我 我家小狗出生下來10天狗媽媽就去世了 後來我們實在沒辦法不忍心 就買了幾件特侖蘇純牛奶 現在快兩個月了 三隻小奶狗胖的不得了 剛出生的小狗可以喝牛奶嗎? 軒軒 小狗是可以喝奶製品,但是,值得注意的是 吃法都是必須...

幾天後想去佛山玩?有什麼好介紹的?謝謝

孔櫻陵 我就住佛山喲 這邊比較著名的就是祖廟啦!不去看一下這個就認識不到真正的佛山了 說句實話,其實我也沒有去過 南海影劇院!這個真心推薦,場地挺豪華的,因為在我家附近嘛。 市芷琪 祖廟是地標,裡面的屋頂的石灣公仔很值得一看。現在祖廟後面有新開的嶺南天地,是將原來那片的有歷史的舊屋加固翻新,但仍保留...

跟女同事表白,她躲著我不愛理我,幾天後為什麼見我就挺開心

痴狂 她開始沒作好準備,感覺突然,後來想到你是個不錯的物件,覺得有人追才開心 愛醉心天使 不想太尷尬,也或許你該再繼續努力 他可能懂了你一些什麼 有求於你吧 從頭來過 這是喜歡你的表現,暗示你主動 秋稅伊人 勇敢點吧,幸福是你的 牙佳日月 她還是沒想好最後的決定 晚上下班回家,遇見一個女同事,挺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