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投資基金,請問投資基金風險大嗎?

時間 2023-05-09 23:06:06

1樓:天明愛吃瓜

我覺得投資**是有一定風險的,但是風險不是特別大。畢竟**的風險會更大些,**雖然也會有一定風險,但是損失比較小,不會像**一樣風險性那麼高。

2樓:自己滴定

投資**的風險肯定是非常大的,所以我們在平時選擇投資**的時候,一定要考慮清楚投資什麼樣的**,其次就是也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經濟情況做出乙個投資。

3樓:情感達人左右

對於說想要投資**,投資**的風險,其實還是相對比較大的,不過要看和哪種投資相比。跟**相比還是比較穩定的。

4樓:劉心安兒

風險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少的,然後和**相比不是特別大,而且很適合新手操作,也不需要了解金融的知識。

投資**風險大嗎?

投資**風險大嗎?

投資**靠譜嗎?投資風險高不高?

5樓:樂樂在此呢

並不是非常靠譜的,而且風險是非常高的,所以投資期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其中的內容,還要注意選擇。

6樓:陳遠紅紅紅

投資**還是比較靠譜的,但是投資一定有風險的,不過投資**的風險相對於其他投資來說並不是很高。

7樓:乙個

是靠譜的,但是投資的風險還是比較高的,因為在投資的過程中是有很多不確定因素的,有可能會出現**的情況,這個時候就會導致破產。

買**風險大嗎?

8樓:解疑答惑老師

私募投資**是指以非公開方式向投資者募集資金設立的投資**,應符合如下特點:**管理人在中國**投資**業協會登記;**在**業協會備案;向合格投資者募集,合格投資者投資於單只私募**的金額不低於100萬元,且符合相應的資產或收入條件;不得承諾保本保收益。當前有一些投資理財產品打著私募**的旗號,實際上並不符合上述特點。

9樓:職場張老師

有。任何投資都有風險。風險高收益,低風險低收益。相對來說,**的風險肯定大於銀行存款;但如果**比,那就是低風險的。

這是因為:1、除**以外,**往往還會持有甚至只持有債券等投資工具,以及一定數量的現金;

2、**持有**數量較多,可以分散**風險。

10樓:解答師木木

1、開放式**的申購及贖回未知價風險;

2、開放式**的投資風險;

3、不可抗力風險;

4、市場風險;

5、政策風險;

6、經濟週期風險;

7、利率風險;

8、上市公司經營風險;

9、購買力風險。

提問風險會不會很大?

回答看你買那一種了,**性基本風險大,貨幣,劵債風蕭蕭要小些看你買那一種了,**性基本風險大,貨幣,劵債風險要小些提問投越多,獲利越小嗎?還是?

資金可以在哪投。

提問我看電視劇集上有人投了,然後被騙了,我想現實中應該也有這種情況。要怎麼判斷這種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較於其他理財產品,貨幣**風險較小。貨幣**憑藉低風險、穩定收益和高流動性,受到市場青睞。貨幣**規模全年實現穩步增加。

從持倉情況看,白酒、消費類績優藍籌「起舞」的大**給公募**帶來可觀利潤。

今年一季度以來,市場風格加速轉換,大藍籌總體走弱,成長風格**迎來**。專家表示,今年**投資將不再是簡單的押「大」押「小」,而是會進一步回歸基本面。

截至目前,122家公募**公司的2023年年報全部披露完畢。年報顯示,2023年公募**合計為投資者賺取5617億元,較2023年增加7356億元,相比2023年全年虧損的情況,成功扭虧為盈。(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12樓:上官尚

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只不過其風險大小而已,而且其收益和風險大小是成正比的,所以這要看你的選擇來制定投資計畫。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支付寶上買**,我感覺還挺穩的呀。 你買的時候看一下募集的金額。 選擇金額多一點的。

然後再看一下**手的從業年齡 我支付寶上買了三隻** 三個月兩隻**百分之十 乙隻百分之五。

投資買**的風險大不大?

14樓:答疑小學姐

一、**。

二、理財。三、風險。

大家要知道,只要是投資**都是具有風險的,想要獲取一定量的利潤,就要承擔一定量的風險,很多人都會告訴你投資是具有風險性的,很多人都會虧得傾家蕩產,但也有一部分人會向你證明,確實裡面能夠大賺一筆,所以很多的諮詢公司,**公司,**公司,都應運而生,滿足普通大眾不懂行人的日常需求,只需要付給他們一定的手續費就可以清楚的了解。

15樓:陳遠紅紅紅

風險不是很大,但是也會有一定的風險,所以在投資**之前也要好好的思考一下。

16樓:樂樂在此呢

非常大,因為任何的**投資都是有風險存在的,有可能會出現嚴重的虧損狀態,這是正常情況。

17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風險還是很大的,看起來**非常的賺錢,但是它裡面還是有很大的風險,可能會讓自己血本無歸,還是要謹慎對待。

買**風險大嗎?

股權投資風險大嗎,股權投資的基金的風險有哪些?

股權投資 pe 與風險投資 vc 雖然都是對上市前企業的投資,但是兩者在投資階段有很大的不同,vc投資物件為處於創業期的中小型企業,而且多為高新技術企業。pe著重於企業成長與擴張階段,可以是高科技企業也可以是傳統行業。股權投資的 的風險有哪些? 你好,我是上海一知名股權管理公司的河南市場經理。股權投...

債券基金哪個風險低收益大,債券基金風險有哪些

債券 是指專門投資於債券的 它通過集中眾多投資者的資金,對債券進行組合投資,尋求較為穩定的收益。在國內,債券 的投資物件主要是國債 金融債和企業債。通常,債券為投資人提供固定的回報和到期還本,風險低於 所以相比較 債券 具有收益穩定 風險較低的特點。收益。一般來說純債基的平均年化收益率在6 到8 之...

如何投資基金,新手怎麼投資基金

對乙個缺少投資經驗,又沒有受過專業培訓的普通投資者來說,很難在短時間提高選股能力與選時能力。因為即便對 經理來說,在選股和選時上也很難不犯錯誤。選股能力和市場選時能力是評定投資能力高低的兩個重要方面。所謂選股能力,是指投資者對 的 能力,能夠 低估的 賣出 高估的 所謂選時能力,是指投資者對市場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