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面板乾燥用什麼洗面奶,男生乾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好呢?(品牌推薦一下)

時間 2022-03-15 14:05:20

1樓:度驕

我老公用過的幾款潔面產品,都是我親自選的,資生堂洗顏專科洗面奶,資生堂男士洗面奶,dreamtimesk1男士夢幻潔面乳。

1.資生堂洗顏專科洗面奶,這款之前一直是我用的,日本本土款,男女通用,泡沫非常濃密,洗完臉後也不會有緊繃感,而且質地溫和,老公大油皮用起來效果也還可以,個人感覺這款適合大部分膚質,但不適合太油的膚質,**大概40rmb,價效比不錯。

2.資生堂男士洗面奶 ,選這款是因為之前的控油效果不好才給老公選擇的一支,這款用起來泡沫也是很濃密的,洗後面部清爽,控油效果比較好,鹼性不強比較溫和,適合偏油的**,美中不足的是**有些小貴,130g要200左右rmb。

3.dreamtimesk1男士夢幻潔面乳,入手這款是乙個朋友的推薦,這款比較平價,但是用一段之後老公說非常好用,泡沫很多但是很容易清洗,值得一提的是控油效果超讚,比資生堂的那款還好,洗完後也是不緊繃的。**120ml不到100rmb。

男士潔面也很重要,首先確定膚質是乾皮、油皮還是混合型,根據膚質選擇潔面產品,避免強鹼產品損傷**。

2樓:虛胖

洗面奶選擇氨基酸洗面奶會比較溫和,主要目的洗乾淨就好,**乾燥的話注重後續補水保濕等護膚,買個保濕好的面霜擦一下,有條件也可以買一套好的男士護膚品。

3樓:暢憶曼

男人用什麼洗面奶,心裡不乾淨用什麼都不好,心裡乾淨了,人生就乾淨了,那也好了,所以人的一生要有乙個好的心態比什麼都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不是關鍵,關鍵是你用什麼護膚品,補不補水,護膚品不用,洗面奶再好,也沒多大用,尤其是在北方的天氣,太乾燥,其實護膚品,很多都補水,就是看效果好不好,也不會說一點效果都沒有的!你可以試試歐萊雅的護膚品套裝,給我弟買過,他說挺不錯的!可以去*****買

5樓:靜怡是辣媽

乾性**建議用溫和一些的氨基酸洗面奶比較好,因為氨基酸洗面奶是由氨基酸起泡劑做成的潔面產品,溫和親膚,適合大部分人的**型別,尤其適合痘痘肌和乾性**、敏感肌。

推薦你用遇見香氛男士氨基酸洗面奶,也是我現在在用的,擠一點用水起沫,泡沫細膩綿密,清洗的時候感覺很溫和;裡面有磨砂顆粒可以去角質,並且清洗時不會有硌的感覺,在臉上揉著揉著顆粒就溶化了,把洗乾淨的同時一點也不會緊繃,適合乾性**的一款洗面奶。

乾性**平時也要注意保濕、滋潤,每天清晨要喝一杯水,多補充水分,多喝牛奶。

男生乾性**用什麼洗面奶好呢?(品牌推薦一下)

6樓:

乾性**應該選擇那些比較清爽的,具有補水效果,而且洗完臉之後不緊繃的洗面奶,洗面奶是我們保養**清理**的第一步,因此在選擇洗面奶的時候一定不能夠馬虎,要選擇質量,產品以及功效都過關的才行,不要因為便宜就隨便選擇一些質量不好的洗面奶才行,當你用洗面奶洗完臉之後,一定要給你的**進行補水,這樣才能更好的讓你的**補充所需要的水分。

7樓:靜怡是辣媽

乾性**建議用溫和一些的氨基酸洗面奶比較好,因為氨基酸洗面奶是由氨基酸起泡劑做成的潔面產品,溫和親膚,適合大部分人的**型別,尤其適合痘痘肌和乾性**、敏感肌。

推薦你用遇見香氛男士氨基酸洗面奶,也是我現在在用的,擠一點用水起沫,泡沫細膩綿密,清洗的時候感覺很溫和;裡面有磨砂顆粒可以去角質,並且清洗時不會有硌的感覺,在臉上揉著揉著顆粒就溶化了,把洗乾淨的同時一點也不會緊繃,適合乾性**的一款洗面奶。

乾性**平時也要注意保濕、滋潤,每天清晨要喝一杯水,多補充水分,多喝牛奶。

男士中性**用什麼洗面奶?

8樓:高中孫老師

泡沫型洗面奶。

因為其洗後感覺滋潤,不緊崩。當然如果在秋冬時候,感覺**比較幹的時候也可以改用一些無泡洗面奶。因為現在一些無泡洗面奶在改進後不像以前一樣很難沖洗了。

其他膚質洗面奶選擇:

油性**:油性**因為**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通常需要選擇一些皂劑洗面奶。因為皂劑洗面奶去脂力強,又容易沖洗,洗後膚感非常清爽。

9樓:板樹枝童鶯

中性**買化妝品是最方便了,所以建議你洗面奶不用花太多錢,用著舒服洗的乾淨就好,便宜的可以用妮維亞的嬌柔潔膚晶露!

用nevia的美白挺不錯的啊!

10樓:林原辜幼旋

碧柔男士洗面乳,裡面含有磨砂的,洗了之後很讚的!

我男朋友都用了兩支了

然後用曼秀雷敦的男士乳液,29.8元,真的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吉列和歐萊雅男士潔面產品均可。潔面後必須塗抹面霜護理,否則肌膚稍後會出現乾燥或不適。

12樓:買儼陀悌

黑頭什麼膚質都會有。沒關係的。用一點溫和的洗面奶。

像資生堂旗下的吾諾,男士專用,比較溫和。不錯的。還有歐萊雅,也還行。

這兩個牌子**也比較適中,不貴。去黑頭的話,買一點帶磨砂的洗面奶。去角質黑頭很有用。

使**光滑,但是不要每天用。

13樓:祝悠醜珠

推薦資生堂系列,吾諾男士磨砂洗面奶,男性**本身就比女生要厚,所以用去角質的沒關係,再建議搭配

用吾諾的

柔膚水+乳液

(夏天可不用)

希望能幫到你。

14樓:佳佳糖

用柔和洗面奶。

按**性質來分,洗面奶大致可以分為兩個型別—柔和洗面奶和油性**洗面奶。柔和洗面奶 含有溫和配方適合中性、乾性、敏感性**,而油性**洗面奶配方中含油脂較少,洗完之後會覺得面部**較乾爽,所以顧名思義,適合油性、暗瘡性**。如果屬於中性或乾性**最好勿用油性洗面奶,因為這樣只會使肌膚更加乾燥缺水。

15樓:陽名立萬

俊士的不錯 很清爽的感覺

男生**乾燥,脫皮,有痘印,用什麼洗面奶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氨基酸的洗面奶不錯,你自己找找,還有你可以做些海藻**,海藻有很好的保濕補水作用,而且是純天然的,去油也很好。

17樓:飛行想念

這個靠洗面奶是解決不了的,洗面奶的作用只是清潔**

可以用點去痘印的滋潤霜

長痘也是**幹缺水的一種表現

18樓:失憶達人

一定是保濕的潔面

歐萊雅和uno的

著重清潔出油的部位 臉部略微帶過 脫皮時用低泡的潔面乳 或者只用溫水爽膚水和乳液要用清爽滋潤型的

痘印用美白精華和**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很多都是油性的肌膚,lz是在北方嗎冬季肌膚乾燥應該多給肌膚補補水。lz單個洗面奶是不夠的。

像男生油脂分泌很旺盛,應選用清爽控油的洗面奶。

臉頰有痘印,平常的一些基礎的護理沒有做哦。

男生護膚:做好清潔,,在多給肌膚補補水。

要定期的去角質。

男士**乾燥用什麼護膚品

20樓:小靚老師

回答親親,[耶耶耶][ok啊]根據您的提問,下面由小靓老師為您解答。提問好

**乾燥起皮怎麼辦

回答這邊推薦你可以用大寶每天早晚洗臉後塗抹一下。

乾燥是冬天缺水導致,平時要有多喝水的習慣。

再者你可以買多芬或者凡士林的身體乳,每天洗澡後塗抹在身體上,漸漸的就會恢復哦。

更多4條

21樓:匿名使用者

1、睡前於面部塗上一層補水乳液,保濕因子可以將水分鎖住,防止流失太多。

2、男性專用潤膚液,防止**乾燥。

3、適當的進行汗蒸,保障毛孔通暢。

4、適當的鍛鍊身體,促進血液迴圈。 .

**乾燥是指**缺乏水分令人感覺不適的現象。其症狀主要為**發緊、個別部位乾燥脫皮、洗澡過後全身發癢。年齡增長、氣候變化、睡眠不足、過度疲勞、洗澡水過熱、洗滌用品鹼性強等都是導致**乾燥的重要原因。

預防措施為加強**的日常護理保養,合理調節飲食結構,堅持多喝水等。

22樓:督甘甄涵暢

面比較乾燥,推薦你用昭貴的蘆薈水,應當是純植物的男女都可以用,反正我是在給老公用,現在很冷的天**都不會起皮的哦!用完後,在用個乳液,不知道你的膚質,所以就不推薦什麼了,買個適合自己的普通的就還了!

2、嘴唇乾燥,要用護唇的東西了哦,晚上睡覺前塗上護唇篙之類的東西,或者塗嬰兒油也可以哦,白天起床的時候塗上潤唇膏,並且在覺得嘴唇乾燥的時候就塗下,很快就能緩解的!

3、全身乾燥,最好是用護膚霜了,可以去買個便宜的身體乳液,晚上洗完澡就塗抹.最好在加上有護膚功能的滋潤沐浴乳,效果不錯的哦!

4,如果不用護膚品,可以用水果或其它東西來解決這些問題?其實我也覺得你應當是身體缺水的原因,多補充水分哦!最好在早晚都空腹的時候吃乙個蘋果,每天保證喝八杯的水,注意每天多攝取些蔬菜水果應當就會改善了!

怎樣注意保養和調節呢?盡量少熬夜啊抽菸喝酒和少吃辛辣的對**都會有好處的!

如果要買護膚品,在哪買好些?有無什麼參考的種類和價錢?

其實護膚品我並不建議買很貴的,找到適合自己的就好,根據我的推薦的型別在你們那裡找自己覺得合適的價位的產品就可以了,如果經濟允許,並且年齡在30歲左右的話可以考慮用一些知名品牌的男性護膚品,可以到專櫃讓銷售幫你選擇一套來使用!

23樓:禹新美粘景

不管用什麼牌子的``

要是臉上特別幹的話建議洗完臉後要拍水的`

不管是洗面奶`水`還是潤膚霜`都要用滋潤的`尼維雅和曼秀雷墩的男士用品都不錯``

安利的男士組合也不錯`就是有點貴

24樓:營韶美萊採

南韓所望持花使者穀物的水乳就不錯,便宜一點愛茉莉

x-pert清新潤膚水乳,lg男士character爽膚水潤膚乳,moncoco男士爽膚水+護膚乳,這些都不錯的。南韓男人都很愛美,他們用的東西應該沒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春季天氣太乾導致**太乾燥,我認為應先給**補水,**水潤了才能考慮其它的,不然您**會越來越差.

**乾燥,起皮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

26樓:巧公尺樂

油性**潔面方法

1.放棄鹼性多泡沫的潔面膏,改用潔面乳

為了對付油脂,油性**者往往愛用潔力強的洗面皂或洗面膏洗臉去汙。但其實過強的泡沫潔面液會帶走臉上的水分及皮脂,所以最好選用不含泡沫、性質較溫和的洗面乳洗臉。水溫最好在20℃左右,過熱會令皮脂水分流失,過冷又無法清潔。

2.用保濕爽膚水代替收縮水

含酒精成分的收縮水無疑可以控制油脂分泌及收縮毛孔,但冬天用可能會讓**更為乾燥。若油分分泌正常,可以用有清涼感覺的爽膚水,或者用冰凍的蒸溜水代替也可以。

3.補充**水分、勿用油質面霜

好多人以為油性**的人就不須滋潤了,但其實臉上如果不塗一層保護膜,毛孔粗的**更易沾灰塵,冬天還會令**容易缺水,所以油性**應選擇水乳狀或啫喱狀的潤膚露,只補充水分已足夠,霜狀的護膚品多含油質,如果塗臉後覺得「黏乎乎」的,就不要再繼續使用了。

4.深層潔膚**與水分**交替用

深層清潔**,如手撕式或礦物泥**,都有去汙及控油作用,但冬天不能只控油,所以最好隔天敷一敷純水分**補充水分。

5.外出必備吸油面紙和保濕化妝水

夏天外出帶吸油面紙是油性**每日的例行公事,但踏入冬天還必須帶含有保濕成分的化妝水上街,每次吸完油都要記得補充水分。

男士洗面奶哪個牌子好,男士用什麼牌子洗面奶比較好?

僑美如天蔚 露得清的洗面奶不錯 還有屈臣氏的相宜本草竹炭洗顏泥 平時多喝水 倪永寧士嫻 大眾點的就是 歐萊雅的產品分化的比較全面,針對不同的膚質都有不同的產品,合理39元 高階點的就是 biotherm homme了,尤其是活氧淨化的,真的很棒,偏貴260 叔初晏婭欣 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 男士洗面奶...

什麼牌子的洗面奶好用,男士用什麼牌子洗面奶比較好?

推薦科顏氏男士活力潔面啫喱 悅詩風吟海洋男士滋潤洗面奶。推薦 一 科顏氏男士活力潔面啫喱,這是我第一次用啫喱質地的潔面,沒想到效果還不錯,每次只要一小點,就能打出豐富泡沫,潔面有淡淡的薄荷味,洗臉後立感清涼舒爽,非常提神。用了一段時間感覺這款潔面比較溫和,清潔效果也不錯,控油保溼不緊繃 不幹燥,使用...

洗面奶跟爽膚水怎麼用,男士洗面奶 爽膚水 乳液怎麼用 前後順序

洗面奶要白天和晚上用,泡沫一定要衝乾淨,否則會堵塞毛孔引發痘痘,我衝洗面奶是會衝很多遍 爽膚水有再次清潔,柔膚,補充水分,平衡調理的作用,用了爽膚水可以使接下來用的保養品更好的被吸收 用時可以直接倒在手上,用手輕拍 至吸收,但手要乾淨以免汙染爽膚水也可以倒在化妝棉 很便宜 上,浸濕化妝棉用化妝棉塗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