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屏只亮藍燈,開不了機,求救已基本修復

時間 2022-07-29 04: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好像找到原因了,軌跡球下的按鍵短路了,拆開擦一下就好了!有這樣的機油可以試一下可憐我與js交涉幾次無效後,被迫送到「機峰網」有名的修理商「百信佳」維修,經過近10天也沒有修好,據說給我換過字型檔和cpu均無效,最後都想徹底放棄了!昨天中午閒著無聊就像拆開來看看,前面聽說按著軌跡球+開機鍵就會出現我這樣的情況,於是就把軌跡球下拆下來,發現好像有進水的現象(也不知是什麼時候進的,我絕對沒進過水,懷疑買到了14天機),拆開擦了一下,裝上電池,開機一試,竟然能開機了,就這樣撿回了乙個手機!

現在修理商給我重新寫過字型檔,重力感應沒有了,還要寄過去修復!

2樓:環清疏

我玩忍龍2 時宕機過一次,也關不掉機,後來不知道怎麼的就關了,重啟後進安全模式,什麼破玩意啊

3樓:匿名使用者

cpu也能壞,前面看到有人用了兩天就壞了!你的也是g2吧,修好多少錢啊?一般的修理店估計還修不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個問題啊!而且我也發現這手機問題很多,軟體老是無反應強制關閉,要麼就是打字的時候不知道那個鍵卡了還是什麼了老是打進去的人的人的人的人的人的人的人的,煩!拍照麼也不知道是哪個鍵卡了,一直不停自己拍。

關機麼又老開不開機,關機都不敢了。軟體嘛又好多用不來! 真後悔買這機了!

反正就是缺點很多!

突然開機黑屏藍燈長亮怎麼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無法開機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主機板損壞、顯示卡損壞、顯示卡接觸不良、電源損壞、cpu損壞等。對於電腦黑屏的處理基本上採用排除、替換相結合的方法,其原則應本著先替換排除可疑性最大的部件。

可以先拔下顯示器跟主機連線的資料線,單獨開啟顯示器的電源開關。一般顯示器如果正常的話,會顯示顯示器的廠家資訊或有顯示器未連線的提示,如果能正常顯示,表明顯示器損壞的可能不大。 否則顯示器就出毛病了!

再檢查主機接觸是否良好。可分別檢查顯示卡與顯示器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顯示卡與主機板i/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記憶體條與主機板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必要的話可將其取下清理灰塵後重新安裝一次,確保安裝到位,接觸良好。

如果還是出現黑屏,則取出電腦內所安裝的元件,僅留下cpu、顯示卡、記憶體條,則可把故障原因限制在cpu、主機板、記憶體三者之中。一般如果記憶體有故障,應有報警聲。如果排除了記憶體故障,只有cpu和主機板了。

三星notx4黑屏後亮藍燈開不了機,電源+home同時摁開了幾次都不行

6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這三星notx4黑屏後,亮藍燈開不了機,電源鍵+home同時摁開了幾次都不

行。②、就此以上問題,如果說,在手機電池電量正常的情況下,此時,長按電源鍵+home鍵數10秒左右,都不能正常開機的話,那這問題,重點應檢查一下,主機板上的【開/待機控制電路中的元件】即可。

7樓:

②、就此以上問題,如果說,在手機電池電量正常的情況下,此時,長按電源鍵+home鍵數10秒左右,都不能正常開機的話,那這問題,重點應檢查一下,主機板上的【開/待機控制電路中的元件】即可。

三星s5亮藍燈黑屏,開不了機,任何鍵都沒有反應怎麼辦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5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請您再次操作:長按電源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開機介面。

2.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若長按電源鍵無法進入開機介面,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請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若充電幾分鐘後仍無法開機,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誤刪東西了嗎?還是突然就這樣了 變磚了。希望不是死磚。

也可能是沒電了。變磚刷回去就行了。如果是死磚還是找修手機的吧 黑屏開不了機 我的是三星gtn7000.

玩遊戲的時候突然關機,在打不開機了,謝謝 三星9300...

電腦只亮藍燈開不了機電源什麼的看起來都挺正常的 有誰知道是什麼情況(゜ロ゜)啊

10樓:鶴嶼遷歸

1、電腦無法點亮,不同的警報聲代表不同的意思。  2、根據警報聲的反饋,去尋找問題。  1 短:

系統正常啟動。  1 長1 短:記憶體或主機板出錯。

  1長2短: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 長3 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  1長9短:主機板bios損壞。

  不斷地響(有間歇的長聲):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  不停地響:

電源、顯示器未和顯示卡連線好。檢查一下所有的接外掛程式。  重複短響:

電源有問題。  ami bios的主機板故障警告表  1短: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

  3短:系統基本記憶體(第1個64kb)檢查失敗,需換記憶體。  4短:

系統時鐘出錯。  5短:**處理器(cpu)錯誤。

  6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7 短:

系統實模式錯誤,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  8 短:顯示記憶體錯誤。

  9短:bios檢驗錯誤。  1長3短:

記憶體錯誤。  1長8短:顯示測試錯誤,顯示器資料線沒插好或顯示卡沒插牢。

  3、通常的解決方法:  1)拔插記憶體、顯示卡、電源線等。  2)替換記憶體、顯示卡等硬體來排除故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按下主機開機鍵,電源燈也不亮或亮一下就滅了,先替換開關電源。

2,如果更換開關電源後,電源燈亮了,但還是無法啟動,按下num lock鍵,num lock燈也不會亮,這樣的情況一般是主機板無法正常啟動的。請關機,取出記憶體,清潔記憶體金手指,然後重新插入。

3,然後再檢查顯示卡,清潔顯示卡的金手指,重新插入主機板,再嘗試開機,如果開機後鍵盤燈亮,按下num lock鍵,對應的燈也會亮,基本就是顯示卡的問題了。

4,如果還是黑屏,但換了別的顯示器能顯示正常,顯示器損壞,需要維修。如果替換顯示器後也一樣,嘗試替換顯示卡試試,如果替換顯示卡後正常,顯示卡損壞,需要維修或替換。

5,如果只是系統不能引導,出錯或藍屏,一般用原版系統重新安裝裝即可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清記憶體條及顯示卡試試吧!一般記憶體條接觸不良造成的。

臺式電腦開不了機黑屏電源燈亮風扇正常轉動滑鼠鍵盤燈不亮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分析 電腦開機有時候進不去系統一般是因為軟體或硬體故障導致的,原因很多且很複雜,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也可能是病毒感染,也可能是顯示卡或記憶體出現問題。建議 逐一排除,推薦重灌系統,這是最簡單快捷的方法,如果重灌系統成功也能排除硬體問題的可能。1.重啟電腦,如果能夠正常進入系統,說明...

手機開不了機,光螢幕亮一下就黑屏了

可能是手機內屏顯示壞了,可以試著重新開一下,看看有沒有反應,其實,這只是乙個可能的原因,最可能的原因可能是主機板燒壞了,感覺之前你的手機是不是摔過或者手機不小心進水了之類的,因為這些操作很有可能會燒壞主機板,主機板壞了就容易出這些問題,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手機卡頓太嚴重了,嘗試多來幾次機,看看能不能清理...

小米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充電顯示燈也不亮

託多羅夫 出現突然黑屏可能的原因 手機軟體與系統衝突導致 手機電池電量耗盡 手機電池接觸不好 解決辦法 正確連線充電器,試著去開機 可長按開機鍵10秒 如果不能開機,進入recovery介面恢復,然後按住音量上鍵 電源即可進入recovery介面,這是大家會看到wipe data factory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