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好還是福特好,雪佛蘭和福特哪個好

時間 2021-06-06 17:06:18

1樓:本木兮

大眾被神話了

一般社會上人為的認為:大眾,別克,豐田本田尼桑,這幾個牌子比較主流中庸,是因為這幾個牌子進入中國時間較早,在群眾中留下的印象比較深

幾年前,在多數二三線城市,你家裡要是買個帕薩特,別克君威(人們一般叫別克),本田雅閣(人們愛叫廣本),可就基本上算是有錢人家了

而且當時這三個車可以說在人們心目中地位是一樣的,都是好車,3個車裡任何一箇中等配置都要25萬以上

大眾品牌崛起是最近5年之內的事,07年那會以凱美瑞為首的日系車風頭正勁,大眾任然無法企及

08年初邁騰b6上市,由於其tsi機器相對其它2.4的自然吸氣小有優勢,給人們造成了德系車動力強勁,做工精良,安全可靠的印象,加上當時人們對日系車開始懷疑,造成德系車第一次在人們心目中地位和日系車平起平坐

再後來,德系車就由於多種原因逐漸崛起,比如由於寶馬賓士等豪車是德國的,人們也理所當然認為大眾也是很好很好的車;還有比如日系車確實在鋼板厚度,車身重量比大眾輕,人們也認為德系車安全

還有一個原因,日系車使用的技術比較老舊(豐田第七代凱美瑞才開始用6at變速箱,本田還是5at);再加上**相比德系車也沒有優勢(最近2年才比大眾便宜2萬),所以人們認為日系車價效比也不高

至於你說的幾個牌子,普遍認為,雪弗蘭算是比較低端的牌子;

標緻和福特差不多一個檔次的,18~20萬都能拿下中高配;

別克稍微高貴一點,主流配置都要20萬以上

至於你說的大眾是不是最好的牌子,我個人不這麼認為

但是社會上普遍認為:公務車還是的別克、大眾、豐田本田尼桑好,大氣莊重,有面子;其它的福特標緻啥的有點家用化,私人化

你要是做生意多一點還是從大眾、別克、本田豐田尼桑這幾個牌子裡選比較合適;家用車啥都無所謂了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油耗5.8將近6個油加速測試:2.

0缸內直噴發動機加6擋雙離合變速箱在起步瞬間仍然能讓前輪出現輕微打滑,轉速可以很快拉高,為加速爭取了一些時間。能跑到9秒出頭對於2.0l自然吸氣發動機來說已經挺好了。

駕駛體驗:福克斯,它有一定的運動氣息,整輛車的機械感清晰明確,而且它的懸掛並不硬,日常行駛中對震動的過濾比較到位。如果要給它挑不足之處的話,那就是加速沒有想象中強勁,直噴加雙離合本應有更暢快的體驗才對。

科魯茲油耗6.27也是6個油吧。加速測試:

科魯茲的1.8l發動機配備的6at變速箱效能一般,換擋反應不夠暢快,影響了發動機動力輸出,再加上它的車重較福克斯重不少,得到12.1秒的成績對於1.

8l車型來說正常。駕駛體驗:科魯茲講究舒適,像是把思域和速騰的特點結合起來。

扭力樑懸掛的調教比較紮實,剛柔並濟,操控感覺適中,採用均衡策略,很有歐洲車的味道,和英朗一樣,如果6at變速箱再平順一些就更好了。

3樓:林晴褚苑傑

福特***一點,但是又貴又費油。還便宜省油,但是質量,比不了福特。

4樓:行走的詩

福特吧!福特是汽車之王,一般只有懂車低調的人才知道這個牌子是豪車。(福特在美國,英國....

起價不少於40萬,家家戶戶能買上福特已經算是有錢人了。)另外,雪佛蘭,別克雖都是美國車,但不論檔次,**,質量。遠遠不如福特!

不過大家也都知道,福特在中國全名叫長安福特。寶馬叫華晨寶馬,按理說,長安比華晨麵包車牌子還好一些,能說什麼?在美國大片裡的車都是福特車,可在中國卻發展如此不好!

雪佛蘭和福特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和福特品牌車型總體來說差別不大,不過在國內來說雪佛蘭品牌車型的保有量相比福特品牌車型要相對多一些。

雪佛蘭與福特哪個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說到福特,用通用與其對比最為合適,現在福特比重組後的通用更大!雪佛蘭是通用的二線品牌,這下您明白了吧! 福特好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都是比較不錯口碑的合資車品牌的,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8樓:醬黃瓜集團

在外國,兩個品牌是齊名的,在中國,雪佛蘭比福特定位低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兩個品牌車都不錯,都有好款車上市。

10樓:大表姐說娛樂

雪佛蘭探界者和福特翼虎哪個好?搞個賽道pk,再不懂車都懂了!

是福特汽車好,還是大眾汽車好,大眾車好還是福特車好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就歷史文化來講,福特的歷史非常悠久而且在汽車方面的貢獻是要大於大眾的,但是福特現在的表現遠沒有以前輝煌了,尤其是在中國市場的表現。先來說說車型 大眾在國內真的可以說是順風順水,從polo到桑塔納到朗逸到帕薩特到途觀途昂以及越野的途銳,家用mpv的途安等,只要你想買的車型,大眾都有,...

雪佛蘭和大眾哪個好?求,雪佛蘭和大眾哪個好?求推薦。

皮卡丘丘丘啾咪 我覺得在汽車品牌中大眾要比雪佛蘭好,大眾更要值得推薦一些。理由一,從所屬國家來看 雪佛蘭是美國通用汽車公司下面的一個汽車品牌,而大眾是德國的一款汽車品牌。所以這兩款車都各有各的特點,如雪佛蘭在外觀和內飾設計上佔有較大優勢,而大眾在汽車的質量上更勝一籌。美國的雪佛蘭在設計上緊跟世界時尚...

雪佛蘭是美國車還是南韓車?雪佛蘭哪國的車

上海通用確實是乙個 神奇 的汽車企業,將一堆南韓車懸掛上 別克 或者 雪佛蘭 的廠徽,並冠以美國車的 美名 在中國大賣,也真算得上是奇蹟。美國幾個著名的汽車生產企業,近些年來都十分的困惑,因為高階車型做不過德國人,而家用車型又搞不過日本人,無奈只能加大開掘中國市場的力度。也許美國人對汽車的理解和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