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鑰匙插進去擰不動,是怎麼回事,車鑰匙插進去擰不動,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8:46:10

1樓:

方向盤鎖住了,擰鑰匙的時候左右動一下方向盤,就ok了

2樓:我有一棵橡皮樹

可能原因:一是加了方向盤鎖;二是因為停車的時候方向是打死的,沒有回正,鑰匙插進去以後晃動一下方向盤就可以了

3樓:花兒愛微笑

由於毛巾架所處的環境是潮濕的,決定了毛巾架的防潮以及抗腐蝕功能顯得尤為重要。我們在選購的時候,應充分考慮毛巾掛的材質,由此作出選擇。通過以上的比較,目前最適合浴室使用的是銅鍍鉻材質的毛巾架。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都是方向盤鎖了,需要邊擰鑰匙邊動一下方向盤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盤卡了,轉動鑰匙的時候左右動一下方向,鑰匙就可以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方向盤沒有解鎖,乙隻手轉動方向盤,另乙隻手擰鑰匙?。

7樓:康名職業學校

方向盤鎖住了,稍用力往下按方向盤,然後就能開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轎車上很常見的乙個功能。雖然和大多數電子防盜器相比,方向盤鎖顯得很原始,但對於盜賊來說,即使成功地將車啟動,方向盤也無法轉動,因此仍然具有很好的防盜作用。但是,有時停車時方向盤處在某乙個角度,而這個角度正好僅夠扭動鑰匙點火而不能解鎖,就會出現上述情況。

這時,應該右手輕擰鑰匙,左手輕轉方向盤,方向盤就會自然解鎖。

9樓:匿名使用者

邊轉動方向盤邊擰鑰匙試試

10樓:戎客骨的小**

方向盤鎖了,搖動一下方向盤再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哪款車型呢?是不是需要腳踩離合踏板或者剎車才行呢?你試試看。

12樓:有朋於遠方

車鑰匙插進去轉不動怎麼辦?

車鑰匙插進去擰不動,怎麼辦?

13樓:途虎話養車

你好,汽車方向盤大多都帶有方向盤鎖的功能。具體描述是:當您的車輛到達目的地後,您停好車並熄火,拔出鑰匙之後,輕輕轉動方向盤,聽到咔噠一聲,方向盤就被鎖住了,無法左右轉動。

其實這是汽車基本的防盜設計之一。很多車主和您一樣,上車後插入鑰匙想要發動車子,卻發現鑰匙轉不動。其實就是因為方向盤鎖的原因了。

方向盤鎖有時候卡死在一定角度後,鑰匙確實是轉不動的,這時候您只需要輕輕的左右微微晃動方向盤(會有一點間隙量的),然後試著擰鑰匙,鑰匙就能順利轉動了。這是正常現象,無需擔心。

14樓:葒塵莋秀

方法一:

先把鑰匙插入鑰匙孔,左手左右轉動方向盤右手擰鑰匙,直到鑰匙可以擰動,方向盤就解鎖了。注意當發現鑰匙擰不動時,千萬不要生硬地去擰鑰匙,這樣很容易造成鑰匙彎曲甚至折斷。

方法二:

使用遙控器開啟車門或是給門鎖加熱的方式開啟。

擰不動的原因:

1、方向盤自動鎖死。幾乎大部分轎車都有這項功能,這項功能的主要目的是為了防盜。當車輛熄火後,方向盤擺到某個角度時,自動鎖死就會觸發,這時候如果拿鑰匙點火是擰不動的。

2、冬季清晨有時車門鑰匙不能旋轉,是由於洗車後殘留的水進入鑰匙孔造成的,當鑰匙插入鎖孔後,裡面的鎖止機構不能彈起,出現鑰匙無法擰動。此時,千萬不要大力去擰,否則會造成鑰匙的損壞或是變形而無法使用。

15樓:喬亮法嬋

你好,一般都是方向盤鎖了,需要邊擰鑰匙邊動一下方向盤就好了

16樓:稀樹草原狼

說要是插進去擰不動,可能是卡住的原因,請專業的維修人員進行維修

17樓:纞蜠

其實這件事情很簡單,插進鑰匙後擰不動,不能啟動車子的時候,請先看下方向盤是否被自動上鎖,這是汽車的自動防盜系統,當您的車子方向盤轉動到一定程度後就會鎖上,而且固定在一定範圍內。如果不把鑰匙插進去配合方向盤轉動,車鑰匙就是擰不動的,所以,當您車鑰匙插進鑰匙口後不能發動車子的時候,要看看方向盤是否鎖住,如果方向盤鎖住,那麼就轉動方向盤與鑰匙配合轉動,就解決了以上問題。

18樓:

先把鑰匙插入鑰匙孔,左手左右轉動方向盤右手擰鑰匙,直到鑰匙可以擰動,方向盤就解鎖了。注意當發現鑰匙擰不動時,千萬不要生硬地去擰鑰匙,這樣很容易造成鑰匙彎曲甚至折斷。

方法二:

使用遙控器開啟車門或是給門鎖加熱的方式開啟。

19樓:生芷雲

就是一邊擰一邊轉方向盤也打不開怎麼辦呢

20樓:利香

我的車沒買多久,鑰匙

門鎖鑰匙插進去轉不動怎麼回事,車鑰匙插進去擰不動,怎麼辦?

跟著老王看新鮮 家裡的門鎖在使用時,可能會出現插入鑰匙後扭不動,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pchouse帶大家一起了解下吧。門鎖鑰匙鎖芯轉不動的情況下那說明鎖芯出問題了。出問題後可以先檢查一下鎖芯轉不動的具體原因,如果是鎖心彈子澀,而導致鑰匙和彈子卡住了,那麼可以使用除鏽劑,噴入鎖孔然後活動鑰匙即可解決。...

電動車鑰匙插進去擰不動怎麼處理,怎麼開啟鎖

薄荷一直都在啊 1 鎖上鏽了,鑰匙擰不動不要硬擰,將鑰匙拔出,往鎖芯裡面倒一些潤滑油,沒有潤滑油,機油也可以,甚至可以往裡面倒上一些鉛筆屑,鉛筆屑是石墨材料,也可以起到潤滑的作用。2 鎖損壞了,可以找專業的開鎖師傅幫忙開鎖。 蕾米醬斯卡雷特 電動車鑰匙插進去擰不動,可以對應以下幾種情況開鎖。1 操作...

哈弗h1車鑰匙插進去展示鑰匙未拔而且鑰匙嘔動

你好,點過開關鎖芯出現故障可能性較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車鑰匙插進去擰不動,怎麼辦? 途虎話養車 你好,汽車方向盤大多都帶有方向盤鎖的功能。具體描述是 當您的車輛到達目的地後,您停好車並熄火,拔出鑰匙之後,輕輕轉動方向盤,聽到咔噠一聲,方向盤就被鎖住了,無法左右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