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虎的換輪胎千斤頂頂哪個位置

時間 2021-05-04 08: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翼虎的換輪胎千斤頂頂的位置如圖所示:

千斤頂的基礎應平穩、堅實、可靠。在底面設定千斤頂時,應墊上道木或其他適當的材料,以擴大受力面積。

在千斤頂的放置過程中,保持荷載重心作用線與千斤頂軸線一致,頂公升過程中要嚴防由於千斤頂地基偏沉或荷載水平位移而發生千斤頂偏歪、傾斜的危險。要防止千斤頂與重物的金屬面或混凝土光滑面接觸發生滑動,必要時要墊以硬木塊。

啟動千斤頂不宜急促,應有節奏勻速上公升,下降時要緩慢。多台千斤頂同時使用時,要同步操作。千斤頂操作完畢,要進行認真檢查,檢查油壓和隱患情況,並進行維護保養,放置在適當的地方。

擴充套件資料

千斤頂是一種安全可靠的起重裝置,但是在使用時也有以下注意事項:

1、一般千斤頂的工作介質為yb-n32液壓油,環境溫度低於10℃時,可改用yb-n22液壓油,環境溫度高於40℃時,可改用yb-n46液壓油。

2、工作中油箱的液面應始終保持在油標的中心線上,以防油幫浦吸空。加油時,應用120目濾油網濾去新油中雜質。經常使用時,每2個月清洗一次濾油器,半年清洗一次油箱,同時更換新油。

3、千斤頂油幫浦正常工作溫度為10~50℃。油溫過高,需採取冷卻措施或停幫浦;油溫過低,需採取加溫措施或低壓運轉來提高油溫。

4、電動機啟動前,需將換向閥換至中半位。點動數次,以防高壓幫浦吸空,排除空氣後方可使用。

5、幫浦出廠時調定的工作壓力不得任意提高。

參考資料

2樓:甘小平

分別在前輪後側和後輪前側各有乙個支撐位

3樓:反光鏡附近

很多車主從來沒有使用或親自更換過備用輪胎,更沒有仔細閱讀過車輛說明書中關於千斤頂使用方法和支撐點的介紹。

車身底部都有支撐千斤頂的專用支撐點,家用車的支撐點通常在側面裙邊的內側,好似底盤兩側的兩道鰭,在前輪的後面20厘公尺左右,後輪的前面20厘公尺左右。這道鰭是突出於底盤鋼板的,可以承受比較大的壓強,如果把千斤頂支在底盤的鋼板上,很可能對底盤造成不必要的損害。另外,支撐在懸掛的下擺臂上也是不正確的操作,如果千斤頂打滑車輛掉落下來,底盤和千斤頂都會受損害。

很多家用車的千斤頂搖臂是分體結構的,需要與配套的扳手和套管連線後進行旋轉,所以在舉公升千斤頂的過程中,用力要均勻,切忌過快或者用力過猛。

4樓:蘋果大王在此

底盤上有固定的支撐承重點的,這是設計好的,底盤梁上有標記。

不能隨意選位置頂,會影響結構強度的。

換輪胎千斤頂應該頂在車底的什麼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旁邊的地盤上有個凸起,換輪胎千斤頂應該頂在車底那個位置就可以,如版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權

資料

汽車千斤頂放在汽車的工具箱裡面,用於在更換備用輪胎時頂起車身。汽車千斤頂有氣動千斤頂、電動千斤頂、液壓千斤頂和機械式千斤頂,一般常用的是液壓和機械千斤頂。汽車千斤頂用於更換備用輪胎,開車出門在外輪胎壞了方便更換。

車輛被千斤頂頂起時,決不能啟動發動機,因為發動機的振動或車輪的轉動,都會使車輛從千斤頂上滑下來造成危險。各種車型的汽車為確保安全,使用千斤頂時一般都有固定的位置,不能用千斤頂支在保險桿、橫樑等部位。維修人員千萬不能在沒有支撐的車輛車下工作,更換車輪時,乘客不能逗留在車上,因為他們的運動可能引起車輛從千斤頂上滑落下來。

6樓:途虎話養車

必須將千斤頂項在copy圖示的位置。如果將千斤頂頂在錯誤的位置,可能會將您的汽車車體項凹或使千斤脫落造**身傷害。切勿在傾斜或柔軟的地面上使用千斤項。

否則千斤項可能會傾斜並造**身傷害。務必要在平坦、堅硬的地面上使用千斤頂。在放置千斤頂前,要確認地面無沙石。

注意事項:只要輪胎一離開地面就停止頂起汽車。繼續公升高汽車是很危險的。

使用千斤項時切勿鑽到汽車下面。不要搖動被頂起的汽車,也不要將汽車長時間留在千斤頂上。兩種情況都很危險。

在使用千斤頂時不應有任何人員留在車內。當汽車被千斤頂頂起時不要起動或運**動機。不要轉動已頂起的車輪。

否則仍在地面上的輪胎會轉動從而導致汽車從千斤頂掉下。

7樓:

底盤下面,車輪附近,有個凸起,頂在凸起上就可以了。

轎車車門下有一條鐵筋,對回準鐵筋豁口或突出的支答點。越野車通常在車門下有很明顯的專用支點。

千斤頂是是指用剛性頂舉件作為工作裝置,通過頂部托座或底部託爪的小行程內頂開重物的輕小起重裝置。

千斤頂主要用於廠礦、交通運輸等部門作為車輛修理及其它起重、支撐等工作。其結構輕巧堅固、靈活可靠,一人即可攜帶和操作。

千斤頂分為有機械千斤頂和液壓千斤頂等,原理各有不同。從原理上來說,液壓傳動所基於的最基本的原理就是帕斯卡定律,也就是說,液體各處的壓強是一致的。

8樓:boy許發發

如上圖,輪胎旁邊bai的地盤上du

有個凸起,頂那個位置就可zhi

以。千斤頂是dao是指用剛性頂版舉件作為工作裝置,通權過頂部托座或底部託爪的小行程內頂開重物的輕小起重裝置。千斤頂主要用於廠礦、交通運輸等部門作為車輛修理及其它起重、支撐等工作。

其結構輕巧堅固、靈活可靠,一人即可攜帶和操作。

9樓:吉吉這一天

參照下面的示

來意頂起即源可。輪胎旁邊的地bai盤上有個凸du起,頂那個位置就可以。zhi

【dao換備胎步驟】

1.有些車有輪轂罩,首先需要將其移開才能鬆開螺母,可以用扳鉗將其取下。

2.在車底放置千斤頂的卡槽處支千斤頂。用千斤頂搖臂順時針搖,千斤頂便支起來。千斤頂只需剛好頂到車底部就行。

3.用套筒扳手將車輪螺絲擰松,但並不卸下來。需要注意的是,逆時針方向為擰松,順時針方向為擰緊。

4.繼續搖動千斤頂搖臂支起千斤頂,到車輪距離地面大約5厘公尺的位置。

5.繼續松螺絲,擰下螺絲,將車胎卸下來。

6.將備胎拿出來,將其放到轂上,同時把剛拆下的輪胎放進去。

7.將螺母的錐形一面對著輪緣重新裝上,用手裝上和擰緊螺絲,然後降下千斤頂,讓輪胎觸地,再用套筒扳手將輪胎螺絲逐個上緊。上螺絲要遵循對角線順序。

勁兒小的人可以用腳踩的方式將每個螺絲上緊。

8.然後把車輪蓋或輪轂蓋放回原來的地方,收拾工具,並將換下來的輪胎放在尾廂,就可以繼續上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考科目一理論:更換輪胎或檢查底盤,千斤頂應該打什麼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車門下有一條鐵筋,對準鐵筋豁口或突出的支點。

越野通常在車門下有很明顯的專用支點,如果沒有支大樑。

12樓:誰敢橫刀立馬

輪胎旁邊的地盤上有個凸起,頂那個位置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旁邊的bai地盤上有個凸起,換輪胎千du斤頂zhi應該頂在車底那個位

dao置就可以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版千斤頂放在汽

權車的工具箱裡面,用於在更換備用輪胎時頂起車身。汽車千斤頂有氣動千斤頂、電動千斤頂、液壓千斤頂和機械式千斤頂,一般常用的是液壓和機械千斤頂。汽車千斤頂用於更換備用輪胎,開車出門在外輪胎壞了方便更換。

車輛被千斤頂頂起時,決不能啟動發動機,因為發動機的振動或車輪的轉動,都會使車輛從千斤頂上滑下來造成危險。各種車型的汽車為確保安全,使用千斤頂時一般都有固定的位置,不能用千斤頂支在保險桿、橫樑等部位。維修人員千萬不能在沒有支撐的車輛車下工作,更換車輪時,乘客不能逗留在車上,因為他們的運動可能引起車輛從千斤頂上滑落下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車底有個專門放千斤頂的位置,很好找.

翼虎換哪個牌子輪胎好,翼虎用什麼牌子的輪胎最合適

受氣的小教官 您好!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235 50 r18。如果您需要購買輪胎,根據您的需求,公尺其林向您推薦 primacy 3 st 浩悅 是一款高檔舒適型花紋。特點是駕乘舒適 行駛時胎噪小。適合特別關注輪胎幹濕地剎車效能,想在保持輪胎優異的舒適性的同時兼顧一些操...

福特翼虎變速箱油換一次多少錢,福特翼虎變速箱油多久更換一次,翼虎變速箱油更換方法?

一瓶七十多,一公升。看是重力更換,還是機器換,前者四公升夠了,後者應該要七八隻 正常50000公里,也有40000。福特翼虎變速箱油多久更換一次,翼虎變速箱油更換方法?廠商建議福特翼虎的變速箱油更換週期為4萬公里,變速箱油更換一次需要9公升。福特翼虎變速箱油更換方法 1 重力更換 更換原理與機油相似...

福特翼虎輪胎被釘子扎到了4s店說要換幫忙看下

你好,沒有 扎到輪胎邊緣就需要換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巨歌龍吟 看樣子是螺紋釘,應該不會很長 裡面看已經扎破貫通了。除非熔合補 否則換。修補輪胎前要首先檢查紮了釘子的位置是否漏氣,一般修理工會拿著沾有水的刷子刷一刷扎的地方,然後浸水觀察是否冒泡,如果沒有冒泡說明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