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福特翼虎跑了5萬公里左右差不多應該賣多錢

時間 2022-05-12 07:45:09

1樓:賽孝六婷

2023年的福特翼虎跑了5萬公里左右,該車沒有明顯事故

水泡,火燒等問題,車子手續齊全的話一般來說大體能夠值十一二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還有配置。

2013款福特翼虎4.0t能賣多少錢?才跑了5萬公里?

2樓:邀請碼

這個真的不能確定,不行的話,到瓜子二手車**去看看,大概對比一下,能賣多少錢?有很多這種賣二手的**

3樓:go養狗大叔

你可以上瓜子二手車網看一下。

4樓:英雄

那估計很難賣出好價錢了

2013款福特翼虎四驅精英版的,買了2年整開了5萬公里,車況很好,無重大事故,請問可以賣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與車況及行駛里程有關,這個車況應該可以打6折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15萬左右!!你可以去二手車網上看一下。現在手車的多數是車販子,想買二手車的直接找車主也難。

2023年款福特翼虎跑了2.5萬公里數值多少錢?

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2018 年的福特翼虎,車況良好無事故的話,現在的**在14萬左右

福特翼虎跑16萬公里值多少錢

8樓:大面速達車行

看成色,看效能,二手車12萬公里以上躍價就有點兇了。16萬公里有可能就要動到發動機了哈。

9樓:匿名使用者

翼虎上市不算長,16w挺多的,估計6-7折

10樓:

20萬公里後,估計就剩3萬塊錢左右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排量,沒有顏色,沒有時間

兩年跑了20萬公里的福特翼虎賣5.88萬有問題嗎

12樓:有條啫啫

**還可以,關鍵是有無大修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該車沒有出過什麼大的事故,車況良好的話,從價錢上考慮還算可以。如果車輛有問題,建議您做其他考慮。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年6月福特翼虎1.5t兩驅風尚型跑了6萬公里現在能直多少錢 60

14樓:馬蝦兒

如果車況良好,比較板正,沒有事故之類的,車商收車**應該在11萬以裡,出價在10.8左右浮動,地域之間也有差價的,然後車商賣車價會在11萬5左右,總之想賣個理想的**,就多去幾個地方,價高者的。

2023年左右的crv,跑了大概40萬公里,2 4L發動機

禽梅花鄒倩 通常來講日系的本田車,發動機還是非常不錯的,2011年的crv,正常公里數在10萬多左右,大概能賣個7到8萬左右,在沒什麼大毛病的基礎上,樓主的車跑了40萬公里,應該還會便宜一些,因為樓主的公里數太多了,本人朋友09年的crv,跑了16萬公里賣了7萬,2.4排量的標配,樓主根據情況自己估...

2023年的甲殼蟲汽車跑了23萬公里現在賣4 68萬值不值得買是不是快報廢了那車還能開多

從2013年5月1號起非營運的小型汽車在使用的前六年需要兩年檢測一次,第七年到第十五年要求一年一次。十五年之後需要半年檢測一次。也就是說 一輛全新的小車在連續三次 六年時間 未進行或者未通過年檢。而購買了超過十五年的舊車,連續三個檢測週期 一年半時間 未獲得合格標誌就將強制報廢。如果車主駕駛者未年檢...

2023年的鈴木雨燕跑了8萬公里能賣多錢

衛雰 一萬多塊錢,10年的到現在都九年了,肯定不值錢了,鈴木這款車還是比較保值的,換其他車也就值個幾千塊錢。 對不起我不是我 鈴木雨燕保值率很高,如果沒出過大事故,車子保養很好,隨便都可以賣一萬多。相對其他車子這個車子還是很不錯的了。 有1.3l和1.5l,原來 40 種族說 影響二手車價值的因素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