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歐自動大燈怎麼用?怎麼開啟這設定

時間 2021-05-04 08: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將如圖所示的開關轉動到auto檔位即可:

蒙迪歐自動大燈開關位於汽車中控顯示屏下方的按鈕區域,只需要將該開關轉動至auto檔位即可開啟自動大燈設定了。

蒙迪歐自動大燈是汽車廠家為方便使用者,為前大燈安裝的感光控制系統。當光線強度大於或小於一定值時,大燈會自動亮起或熄滅。

當汽車行駛中光線變暗時,前大燈會自動亮起,當光線變亮時會自動熄滅。自動大燈的開啟都有延時,即在光線感應系統感應到光線變暗後十幾秒內大燈才會自動開啟,而根據交規,汽車在進隧道之前必須提前開啟大燈,所以在穿越隧道時仍需要手動提前將大燈開啟。

擴充套件資料

自動大燈作用:

1、避免忘記開車燈造成安全隱患

自動大燈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動控制燈光開啟,防止駕駛員忘記開,造成交通事故或者其他意外。另外比如說隧道,有自動大燈可以減少眼睛從亮處進入暗處的適應時間,很大程度上避免安全隱患。

2、上下車提供照明

自動大燈有些車子還有離家模式、回家模式,可以在中控裡面設大燈延遲關閉的時間。

3、避免停車忘記關燈造成虧電

那麼另外停車以後,大燈會自動關閉,也可以避免忘記關燈。時間一長,燈老是開著,第二天就容易發動不起來了。

鳳凰網-自動大燈到底有多好用

2樓:提莫小姐姐

蒙迪歐的大燈開關位於方向盤左下方,你只需要把旋鈕打到自動模式(就是乙個燈泡裡面乙個a那個)位置就可以啟動自動模式了。

福特蒙迪歐(mondeo)是一款長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製造工藝最精良的旗艦車型,不僅搭載多項創新科技,並在至臻品質、動力系統以及安全效能等方面實現全面提公升。

凱美瑞自動大燈怎麼使用

陳立民老師 凱美瑞的自動大燈不需要手動使用的,把開關置於aoto檔位即可,自動大燈的光桿會自動感應並開啟大燈。豐田凱美瑞汽車配置介紹 凱美瑞十分重視汽車的安全問題,無論 和裝飾水平,與豐田安全感套件的先進安全功能。這包括自動緊急制動,全速雷達為基礎的巡航控制,車道偏離警報系統與車道保持協助。該xse...

自動大燈怎麼白天也亮,開著自動大燈白天也會亮著嗎

解疑答惑老師 車輛自動大燈的光感調節出現了問題,才會在白天的狀況下大燈亮起,需要更換車輛的光感調節器,也可將車輛的自動大燈功能關閉,這樣子大燈就在白天不會亮起,修理之後再開啟啟用。注意事項 自動大燈顧名思義就是能夠自動開啟的行車照明燈。自動大燈通過光敏感測器,感受光線的強弱,來決定大燈是否開啟。通常...

別克君威的大燈清洗怎麼開啟,別克君越大燈清洗的開關在哪裡?

上汽通用汽車別克 就是雨刮噴水開關,開啟大燈,按住噴水開關就會啟動大燈清洗功能。大燈清洗裝置是指在前燈的下方有一出水口,隨時可以清洗前燈的灰塵及汙垢,一般高階一些的車型都具備此功能。汽車在夜晚或光線較暗的行駛過程中,雨水和塵埃會將前大燈的照明度減少90 駕駛員的視線受到嚴重影響。大燈清洗裝置模式 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