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蒙迪歐油耗多少,福特蒙迪歐100公里油耗是多少?

時間 2021-05-04 08: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6.9~7.9l/100km。

新蒙迪歐於2023年8月29日在九寨溝舉辦上市發布會。是長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製造工藝最精良的旗艦車型,不僅搭載多項創新科技,並在至臻品質、動力系統以及安全效能等方面實現全面提公升。

擴充套件資料

新蒙迪歐定位於一款合資中型車,而它更傾向於運動型車的細分市場,這主要體現在造型設計方面,同時底盤的調校和動力系統也比較符合這款產品的定位。此外該車上市後也將會與老款蒙迪歐-致勝同時在市場中銷售,而老款車型則更名為致勝,這樣可以提供給大家更多的選擇。

只需要在儀表顯示屏的提示下,簡單的通過對油門,剎車和檔位的控制來泊車入位。全系標配電子手剎,輕鬆一按即可駐車。簡便操作遠超傳統手剎拉桿,還釋放更多舒適空間。

當車速低於30公里/小時,突遇前車緊急剎車,acs將自動減緩速度進行制動,避免事故發生。全程監視前方路面的車道標記,一旦車輛在無意識情況下偏離車道,系統將通過震動方向盤和儀錶盤資訊給你提醒,並輔助你重回正常車道。

18寸鋁合金輪轂,型行皆優雅,帶來更強住地力,確保高速平穩的駕駛體驗。深邃透鏡迸射銳利目光,不怒自威。集隨動轉向,智慧型彎道輔助照明,遠光燈自動控制,前大燈自動水平調節等功能,轉向時提前照射彎道,拓寬照射區域,預知路況。

當大燈遠光開啟時系統通過在內後視鏡上的高分辨攝像頭掃瞄前方光源訊號,以識別出前方是否存在車輛的大燈訊號和尾燈訊號,如探測到對面有車輛駛來,遠光可暫時自動關閉,以免造成眩光,從而減少因此造成的安全事故;同時還配備了led行車燈,led尾燈及led高位剎車燈。

2樓:咋的他還在

這款車不同排量的油耗不一樣,如下表:

影響油耗的因素

1、有否使用製冷空調。

2、行駛狀況,勻速、經濟轉速時最省油。

3、車重,越輕越省油。

4、用電量,用電量越多,發電機磁阻力越大。

5、發動機溫度,70度左右最佳,過低時機油黏度大,潤滑不好。過高時機油附著性差,潤滑降低,同時降溫風扇開啟耗電繼而耗油。

6、輪胎阻力,寬輪胎阻力大,匱氣時阻力也加大。

新蒙迪歐於2023年8月29日在九寨溝舉辦上市發布會。是長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製造工藝最精良的旗艦車型,不僅搭載多項創新科技,並在至臻品質、動力系統以及安全效能等方面實現全面提公升。

新蒙迪歐推出了1.5t和2.0t兩種排量共7款車型。全新蒙迪歐採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外觀設計,其中鯰魚嘴的進氣格柵+雙鍍鉻橫條最為顯眼,中高配配置led大燈。

參考資料

3樓:吉吉這一天

這款車不同排量的油耗不一樣,詳見:

這款車是渦輪增壓發動機,實際油耗偏高。

【影響油耗的因素】

1、有否使用製冷空調

2、行駛狀況,勻速、經濟轉速時最省油

3、車重,越輕越省油

4、用電量,用電量越多,發電機磁阻力越大。

5、駕駛習慣,剎車踩多了肯定不省油

6、發動機溫度,70度左右最佳,過低時機油黏度大,潤滑不好。過高時機油附著性差,潤滑降低,同時降溫風扇開啟耗電繼而耗油。

7、機油效能

8、輪胎阻力,寬輪胎阻力大,匱氣時阻力也加大9、車體設計的空氣動力學

實際綜合油耗與載重、路況、駕駛習慣、天氣、風速、胎壓等多重因素有關,實際綜合油耗以實際駕駛狀況為準。

【節油開車技巧】

改正錯誤駕駛習慣自動擋踩油門要鬆腳:很多駕駛自動擋車的車主都習慣在加油的時候緊踩油門,因為不鬆油門,導致車輛電腦以為車主是需要超車或急加速,這時車輛往往不會自動公升擋,而保持在低速擋,油耗自然增加。正確的方法是:

在轉速達到2000-3500轉區間時,適當輕輕松一下油門,這樣車輛就輕鬆公升擋。勻速收油:加油的時候要勻速地加油。

如果猛收油,發動機電腦不能馬上反應過來車主是要減速,會繼續噴油,而這部分油也將白白浪費。空擋滑行油耗=60公里/小時油耗:很多老師傅在傳授節油經驗的時候,往往會提到空擋滑行節油的道理,其實卻不然。

現在的汽車都是電噴的,空擋滑行危險不說,空擋滑行消耗的是怠速油耗,而這個油耗相當於車輛在60公里/小時的耗油。

4樓:閭奇鄂念桃

新蒙迪歐hev混動版搭載的2.0公升阿特金森迴圈發動機匹配ecvt無級變速器,百公里綜合油耗只有4.2l,總的來說油耗很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5t城市道路平均時速20左右,油耗在11到11.5。2.0大概高1個

高速路大概7.5-8

6樓:

1.5t的在10個左右,2.0t的13個左右

7樓:叢佳

1.5,9個多油真費

福特蒙迪歐100公里油耗是多少?

8樓:

福特蒙迪歐:

2.0l 手動 10.0l/100km 8.4l/100km

2.0t 雙離合 9.9l/100km 7.9l/100km

2.3l 手自一

體 11.5l/100km 10.1l/100km 快點給分

9樓:好id都給狗娶了

福特蒙迪歐:

排量 變速箱 網友平均耗油 工信部綜合工況耗油2.0l 手動 10.0l/100km 8.4l/100km

2.0t 雙離合 9.9l/100km 7.9l/100km

2.3l 手自一體 11.5l/100km 10.1l/100km

**蒙迪歐1.5t油耗多少錢每公里

10樓:我的最愛

最近想入手蒙迪歐2.0t的!看了一下大夥都說它油耗大!這下心裡沒普了,哪到底油耗高不高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綜合油耗10個左右,每公里大約6毛錢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18年五月提車,1.5t時尚版,加了三次油,跑了1000公里,實際平均油耗每公里0.82元,路況都是市區上下班,我在蘇州

13樓:匿名使用者

**蒙迪歐1.5t油耗大概在8-10l左右/百公里,平均下來應當在5-6毛錢

14樓:

我的是剛提乙個多星期,太費油了,加92的,200塊錢,就跑了140多公里,城市道路開的,啥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差不多油耗6毛錢一公里,油耗表現還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話,它的綜合油耗在九個左右1km也就是0.55元。

17樓:五哥

蒙迪歐運動版2.0t,3/4路程跑高速,很少進市區,8萬公里總里程,平均油耗8.4l/100km。有誰來比?

1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提的1.5t時尚,如今7萬多公里了,目前平均油耗在7.5,高速跑過7.3.

19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油耗9個左右,具體也要看路況和駕駛習慣

20樓:

蒙迪歐2018舒適型一公里多少錢

21樓:抄建本

汽車1.5t排量的車相當於1.5l,t代表渦輪增壓

如果是1.5的車一般油耗在市區8l左右當然這不完全準確,因為還和您的駕駛習慣有很大關係

請問?福特新蒙迪歐的油耗怎麼樣,福特新蒙迪歐油耗多少

新蒙迪歐hev混動版搭載的2.0公升阿特金森迴圈發動機匹配ecvt無級變速器,百公里綜合油耗只有4.2l,總的來說油耗很低了。關注下新蒙迪歐,ecoboost發動機,確實比同級別車省油。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 載重 油品 冷熱風 是否磨合期 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建議根據以下方法...

福特蒙迪歐油耗太高怎麼辦,福特蒙迪歐耗油量太高怎麼辦?

其實咱可以來算一筆帳,2.0車型,我在純市區 最高速度不超40碼,10 15碼居多 開新蒙油耗14公升 100km,我覺得就算是最省油的ri系車,油耗也應該在11 12公升吧。就算100公里多3公升油,按現在的油價,也就是100公里多23塊錢。就算乙個月跑1000公里,也就多出230塊。800和10...

新福特蒙迪歐用什麼機油,福特蒙迪歐用什麼機油?

沐陽 福特蒙迪歐首保的話,是使用的原廠機油,sm級5w 30的全合成機油。長安福特的原廠機油有兩種,sm級5w 30的半合成機油 速霸2000 另一個是sm級5w 30的全合成機油 美孚1號 esp 都是不錯的機油!渦輪增壓發動機,渦輪轉速非常高,達到每分鐘十幾萬轉,強烈建議全合成機油。 途虎話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