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歐致勝好嗎,我想知道福特蒙迪歐和蒙迪歐 致勝有什麼區別麼?

時間 2021-12-19 23:30:20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網上經常見到的華而不實、言之無物的官樣文章之外,這款車的最大特點如下:

1、安全碰撞星數高、效能好;改款之前是正面五星級、側面四星級;2023年改款後,正面、側面都為五星級了;同時為了區別老款車型,名字更新為蒙迪歐致勝;

2、內部空間寬大,其車的軸距2800以上、內部寬度1.45m、高度1.8m的身材入座後距離頂部10cm以上;

3、**實惠、價效比高;目前國內市場上的b級車,相同或者近似的車型、配置、效能最低要高出2萬左右;

4、維修、保養費用比較適中,不是很高;機油、機濾在350元左右;

5、油耗稍微高些,但是可以接受;因為畢竟是1.586mg的車型;市區11-14l;高速10-12l左右;

6、效能、操控應該屬於一流,近似價位的b級車型中,絕對首屈一指、名列前茅;

7、其銷售量在每月3-4千輛左右,雖然不是很高,但是比較平穩;其市場占有率、銷量、消費者的口碑可見一斑;

8、商務、家務皆宜;可謂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適應的場合、使用範圍比較廣;

其美中不足之處:120mm的最低離地間隙不是很高,致使通過能力不太理想(但是比帕薩特、雅閣等車型要高);另外低配車型沒有安裝esp,終是憾事;

超大的空間、搶眼的外形、琳琅滿目的電子配置,蒙迪歐致勝搭載了2.3l直列四缸發動機,最大功率117.6kw/6500rpm、最大扭矩205nm/4500rpm,,雖然不是同級車中最好的.

懸架初段偏硬,對路面的顛簸比較敏感,通過溝坎的時候能聽到「空空」的聲音,輕度駕駛動作下的車身整體性很好;在激烈駕駛的情況下,懸架體現出的特性偏軟,對車身的支撐比較柔和,側傾比較大,可以看出蒙迪歐致勝的運動性對舒適性還是做了一定的妥協的。

轉向比較精確,方向盤很輕便,沒有使用電子控制動力轉向系統,但實際使用效果還可以,高速時不會覺得方向盤特別輕,微小的抖動也不會影響到行駛的穩定性。

2850mm的軸距令空間成為蒙迪歐致勝的一大亮點,對乘坐空間尤其是後排腿部空間的貢獻非常明顯。可以說,從空間角度考慮,蒙迪歐致勝能夠達到家用商用均可的要求。

油耗;轉彎多的山路,柏油路面,激烈駕駛,油耗11l左右;堵車路段12l左右;大部分在高速路段行駛,油耗能控制在10l左右。從車友們反饋的油耗資料來看,蒙迪歐致勝的油耗還是略微偏高的。可以講是一款值得推薦、值得購買的車型。

2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還是不錯的,不過動力小了,據說國外的都是2。0缸內直噴的發動機,動力好很多。2023年國產福克斯都要用這款發動機了,不知道致勝提公升動力提上日程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蒙迪歐致勝雖然是美系車不過是德國人設計的,有跑車外形的影子,從各方面來說還是一款不錯的車型

4樓:胡侃汽車

幾萬塊就能買到的美系中級車,配置高動力強,**便宜量也足

我想知道福特蒙迪歐和蒙迪歐-致勝有什麼區別麼?

5樓:生活

福特蒙迪歐和蒙迪歐-致勝的區別如下:

1、驅動方式不同

福特蒙迪歐:前置前驅,蒙迪歐-致勝:前輪驅動。

2、變速箱不同

福特蒙迪歐:selectshift 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蒙迪歐-致勝:powershift 6速雙離合變速器。

3、車型尺寸不同

福特蒙迪歐:長4873mm,寬1852mm,高1470mm。

蒙迪歐-致勝:長4854mm,寬1886mm,高1495mm。

4、油耗不同

福特蒙迪歐:6.9公升/每百公里。

蒙迪歐-致勝:綜合路況油耗為7.9公升/百公里。

為了保障一氣呵成的動力輸送,兩台離合器在電子控制及液壓推動下協同運作:開始時,一組齒輪被嚙合,電腦根據車速和轉速對駕駛者換擋意向做出判斷,預見性地控制另一台離合器與另乙個擋位的齒輪組相連;換擋時,一台離合器將使用中的齒輪分離,同時另一台離合器嚙合已被預選。

因此,整個換擋過程中至少有一組齒輪輸出動力,從而使動力在換擋過程中保持連貫不斷,車輛加速更強勁,操控響應比普通自動變速器更乾脆利落,令駕駛樂趣和乘坐舒適性兼而得之。傳動過程中,能耗損失亦非常有限;配合ecoboostgtdi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綜合工況百公里油耗更進一步精減至7.9公升。

6樓:匿名使用者

蒙迪歐是這個車型的名稱。

目前來說,大家口中的蒙迪歐泛指老款的蒙迪歐,即08年左右停產的那款車型。之後出來的蒙迪歐**車型叫:蒙迪歐-致勝(外型以及內飾,發動機完全不一樣,是全新的車型,只是沿用了蒙迪歐的名稱)。

這個月上海車展發布的是:**蒙迪歐致勝。

7樓:清清宇觀

致勝是目前最**蒙迪歐的專用名稱,可以說,致勝就是蒙迪歐,但老款蒙迪歐就不叫致勝了。不能說現在沒有蒙迪歐這款車,現在賣的2010款致勝就是蒙迪歐家族的新成員。今年內會上市最新改款的蒙迪歐,即2013款蒙迪歐,非常漂亮,很值得期待。

8樓:

蒙迪歐的換帶產品叫致勝,現在已經沒有蒙迪歐了,全是蒙迪歐致勝

9樓:匿名使用者

伊蘭特-伊蘭特悅動-伊蘭特朗動,同乙個道理

蒙迪歐致勝2.3怎麼樣?

10樓:慈雲山重炮

優點:外形優雅,空間大 ,2850mm的軸距成為同級車之首,動力足,油耗合理,用料紮實,其外形飽滿圓潤,車身整體呈流線型,稜角分明,充滿了活力與動感,不失大氣與尊貴。

缺點:一:前後門磕碰現象,這個我隨大流,沒有倖免,還好不厲害,自己平時多注意就行了。

這個要求長安改的話,有點強人所難,只能為後來人做做貢獻。二:跑偏現象,還好把,路況好的時候不會偏,有坡度有空哇 的地方,肯定要跑偏的啦。

三:天窗漏水,沒發現,可能與我一直放地落車庫有關,一直想做個試驗,放在外面等下雨,可這有點吃飽了撐的感覺。四:

漏油,沒發現。五:排氣管生鏽,沒有,也可能時間沒到。

六:做工方面,長安卻是差了些,大縫隙,粗面板,左右兩邊高低不平啊,都有。不過這些無傷大雅,都能接受

外觀:時尚動感 ,線條流暢,外形飽滿圓潤,車身整體呈流線型,稜角分明,充滿了活力與動感,不失大氣與尊貴。

內飾:做工略顯粗糙,還存在一些不盡如人意地方,還有較大的提公升空間。

空間:就空間而言,這個絕對是no1,這也是我當初選小蒙的主要原因,畢竟家裡有老人有孩子,車子嘛,就要坐起來舒服

配置:配置一般,略顯寒酸,esp只有頂配才有,缺少***導航。

動力:經常地板油,那強勁的推倍感,領先的優越感,甭提多美了,最重要的是油耗並沒有跟著上去。

操控:操控感不錯,路感很簡枯搜好。

油耗:每公里油耗是0.615元,百公里油耗8.5.還算滿意,上張加油的單子吧,還有沿途的買路費,買路費加起來是20+20+230+55=325

舒適:不錯,空間大,設計比較合理。有驚喜送給大家,路上拉過高速了,沿海高速路況好,車有少,適合拉高速,就是探頭和假警察假警車太多:

)。我沒遮牌,就看導航沒報測速照相,沒有攝像頭就拉了。資料是這樣,2-3檔基本沒看時速,發動機拉到轉速5000轉,維持1分鐘左右直接公升檔,4檔拉到5000轉,速度已經到140-150了,維持時間也1分鐘左右,5檔到5000轉的時候是180-190了,油門下面還有很大的餘量,車很穩,聲音也還可以,方向操控也很好,就是自己心理素質已經不行了,沒敢再往上拉。

個人感受:以前看別人說拉到220-250左右,一直不相信,現在信敗正了,190了,還這麼穩,膽子大點的,6檔拉到230以上肯定沒問題。再就是小蒙卻是比較穩,以至於一不小心就超了130,要攔歷不是有超速報警,真不好控制。

另拉完高速感覺車沒什麼變化,可能這是我開的第一輛車,沒什麼比較的緣故,沒有感覺油門輕了,加速快了。

新蒙迪歐致勝,是福特於2023年3月17日發布的一款新車,是長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的車型,蒙迪歐在車身及內外飾、零部件設計、製作工藝、用料等方面做了232項工程變更。且2.0公升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和六速雙離合變速器均為福特最新技術,0-100公里/時加速用時8.

3秒,綜合路況油耗為7.9公升/百公里。

11樓:匿名使用者

曾購入過一輛頂配用作上下班使用,整體不錯,說說感受:優點,1.就軸距而言,屬於國際車型沒刻意國內加長軸距的長體車(同級車比),內部空間不亞於當時在用的另外一輛5系進口斷軸版。

空間相對充足能提高家用及偶爾工作需要使用時的實用性。2.車體比同級車的其它車款都轎大跡重,鋼材厚度達到bba國際標準厚度(不夠環保,但非常適合高速),骨架方面,門及底盤拉桿數量比較多,接近bmw類以運動操控出名的品牌價值。

3.外形確認借鑑了阿斯頓馬丁dv系列,畢竟當時同乙個老闆,後來還在007大破**賭場上植入成為了007的座駕,就外形而言,當時是吸引我購買的原因之一。另外就是畢竟在機關單位中的電視電台上班,這類品牌也適合,不會太張揚。

當然,出外工作和下班後是另外一回事。 不足:1.

2.3l那一代的動力無法與後來換代後的2.0t 200匹及240匹兩款發動機比,後者屬於福特eco-power難得的壓低了油耗卻提高了近50%的動力的代表作。

但同時要捨棄的是一代更激進的外形,個人覺得改款後發動機和雙離合變速箱都大大提公升,但外形卻少了近50%的吸引力,變得務實與居家感閉並濃烈。2.長安的工藝一直是大夥車主常談仿公升的了,客觀而言,與一線大廠一汽、北汽這模擬,長安進步空間還是很大的。

使用幾年裡,小故障還是有,4s服務也算可以,但始終是當時價效比很高的中級車(下地不到30w),適合大部分人的或家用、或代步、或工作。3.據說改款後致勝的競爭力不如剛出時,但發動機和變速箱還好了這麼多,沒道理啊!

唯一可以說明的是一來越來越多車廠推出中級車,由經濟型車轉攻中級車市場,而來是改款後真的不好看,致命傷啊!配兩個圖對比一下一代和二代款式區別

2010款福特蒙迪歐致勝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10款還不錯.二手車吧?

現在要買就買11款了.2.0t+雙離合很給力.油耗也超低.

10款2.3的還行.

我要買輛福特蒙迪歐致勝,我要買輛福特蒙迪歐致勝

時尚型的還沒有後排空調出風口,藍芽,帶記憶的電動座椅,倒車雷達,無鑰匙進入,各地都不一樣這個我不好說,你可以打 到北京問一下,一般他們比較便宜,也直接報最低價,車總體是不錯的,就是細節處理的一般,車無完車嘛,呵呵,效能方面就是加速慢了點,但也算夠用了,操控絕對是同級車中最棒的,安全也應該沒問題,畢竟...

福特蒙迪歐致勝怎么樣,福特蒙迪歐致勝怎麼樣?

2.0t的動力加六檔雙離合的動力組合和沃爾沃s60是一樣的。值得擁有。其它排量的表現一般。但是致勝的外形和內飾在大多數人眼裡是不太能接受的。看你自己的眼光了。致勝剛在歐洲發售不久就風風火火來到中國,足以見得福特對國內市場的重視及對致勝的信心。kinetic design設計風格比較激進,車身尺寸也大...

福特蒙迪歐致勝全車具體引數,2011款福特蒙迪歐致勝2 3是國四排放標準嗎?

籍菲佴霜 2.0舒適型 18.18萬 15.46萬 18.18萬 06月11日 發動機 l4 排量 2.0 馬力 146 變速箱 5mt 配置引數 對比2.3 時尚型19.98萬 17.18萬 19.98萬 06月11日 發動機 l4 排量 2.3 馬力 160 變速箱 6at 配置引數 對比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