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給喜歡的人的開頭語

時間 2021-09-14 15:13:21

1樓:

愛你一生不變!

其實,對於愛情,說比做要容易千萬倍。山盟海誓誰都會說,但我知道,這遠遠不夠,更重要的是能夠做到。就像“愛你一生不變”,說出來僅僅只有六個字,可是要兌現它,則需要一生。

我不會說我有多麼愛你。但我會讓你知道,我會一直不停地去做,去付出,縱然我從來沒有承諾過什麼。因為真正的愛情,需要的不是承諾,而是全身心的付出。

承諾再多,它僅僅只是承諾而已,只有付出一生的愛,才會千古不變。

愛你一生不變,要用靈魂去呵護。用靈魂呵護的愛情,無論經受什麼樣的磨難,只要靈魂不滅,這份愛就永遠不會消失。

愛你一生不變,就是要讓你一生都幸福,這樣,我便一生都快樂。

愛你一生不變,甚至可以不說一次“我愛你”。但卻必須用一生的行動去詮釋它。

愛你一生不變,直到生命的終結時,再回頭看看我們的愛情,原來,它只需要每天一點的付出,卻能收穫一生的幸福。

我如何愛你?讓我數數那些方式。

我對你的愛至深、至廣、至高。

到我靈魂所能觸及,到探索視野之外

到上帝與完美的終極。

我每日愛你的程度,

我安靜的愛你,如太陽和燭光。

我自由地愛你,如人們為正義而奮鬥;

我真純地愛你,如人們因讚美而發暈;

我愛你--以我舊時憂傷裡

所有的熾情,以及我孩童時的信心。

我愛你--以我似乎已

隨著失去的愛,--我以我全部的生命愛你

呼吸、微笑和流淚,

而且,假使上帝選擇

我將於死後愛你更多。

朝花夕拾

每當夕陽西下的時候,一壟壟的綠色波浪在晚風中此起彼伏,空氣裡到處瀰漫著濃郁的芬芳,我們漫步其中,說著一些瑣事。等到花開的時候,一定會有許多蜜蜂蝴蝶飛來,翩翩起舞,我們的孩子會高興地在田龔間追逐它們。一年一年,我們就這樣慢慢變老……

彷徨我常常想起未來不可捉摸的時光,我們真的能執子之手,與子共著,執子之手,與子同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對於我們同共走過的那段時光,我只想,只要求能像作家那樣,在再版的時候,更正首版的錯誤之處。

吶喊我愛你!

那日花裡與君見,今日花開至歲未。世事茫茫難自料,春愁黯黯獨成眠。歲未明月今霄多,人生由命非由她,有酒不飲奈明何?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情人怨遙夜,竟夕起相思,滅燭憐光滿,披衣覺露滋,不堪盈手贈,還寢夢佳期。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一顆一顆流成熱淚,你知不知道寂寞的滋味,寂寞是因為思念誰,你知不知道幸福的滋味,幸福是因為愛著誰,你知不知道愛著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欣賞一種至真至純的美,然後用很大很大的聲音告訴自己好好享受愛情的美。

每個夜晚我都在千百次的"思念誰"中進入夢鄉,每次夢都是甜的,是因為那夢中有你,每次我都不想從夢中醒來,因為我不想失去你。每一時刻我都在伸展身體的每一根觸角,捕捉著時空中每一絲從你那發出的資訊。

今夜我想告訴你,我非常愛你。在這月色的朦朧的夜裡,我們對坐讀著這封信!明天的太陽更光明,這一夜將成為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在這淒冷的夜裡。不管以後將如何結束,我的心中不能沒有你。也許是前生的緣份,我在茫茫的人海里遇見了你。

當我告訴你,我需要你的時候,我的心裡充滿了矛盾,這現實嗎?(我的面前有一個未知數)我的心是脆弱的,但我的心也是堅強的!我能夠在這裡等上一萬年,我也能夠忍受相思之苦在某個地方和你做不見面的交談!

但是我不能沒有你,在我的心裡只有你!

在我的心中,我對我們的未來充滿了彷徨。(命運弄人),因為這就像……。但我還是希望能和你在一起,只要我曾感擁有過,對於我來講,已經足夠。

夜已深,人亦靜,讓我為你吟一首小詩吧!

如果,我只有一天的生命,我會去找你,並告訴你,我是如此的依戀你;

如果,我只有半天的生命,我仍然會去找你,把我手放在你的掌心裡,並輕輕的對你說,其實我並不想離去;

如果,我只有一小時的生命,我會打**給你,只想告訴你,認識你我真的很開心;

如果,我只有一分鐘的生命,我便不會理你,並讓人告訴你,我從來都不曾喜歡你!因為,我不知道我的生命有多長,所以,我每天都會告訴自己,我在乎的是你!!!

人生如一杯穿腸烈酒

請讓我們嚮往事幹杯

就讓那一切都付諸東流

把那過去都忘掉

明天依然如從前

忙忙碌碌

思念彷彿依舊

昨天太多痛苦

始終想把你留住

讓我苦也好

讓我累也好

恨蒼天你都不明瞭

把愁情煩事都忘掉

讓一切平靜秋水

簡簡單單的心事

我過得好辛苦

堅強的面對一切

人生旅途,有數不清的風景,也有數不清的畫卷,我們時時刻刻在面臨著選擇,愛只是其中的一個,把愛視作是一種過程,在過程中領悟愛、昇華愛,自己會擁有別一番輕柔的心境。因為不是每一份耕耘就一定會有收穫,每一個動人的故事都會有完美的結局。我們要正確地審視自己,審視內在的情感,才不至於迷失航向。

當愛已成為一種過程,在控索中品嚐其中味,才會發現自己擁有無限的景緻。它是一個開心果,是一粒解煩丹。

當愛已成為一種過程,靈魂的高度就越過了一切障礙,充實每一天,快樂每一天。

有時我想什麼是“愛情“,為什麼會有“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作連理枝“、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這樣的千古絕唱。有云:上帝造人的時候,人的最初是一個四手四腳的完美之人,因為點小事,上帝將他們分將開來,因他(她)們原來是一個整體,雖然分開了,但他(她)們一生都在尋找自己的另一半,不管歷多少苦難,受多少冷寞。

人生中完美的結局在上帝的任性中走的太難,但我願意。

有一首席慕蓉的小詩讓我們共賞。

我摺疊著我的愛

我摺疊著我的愛,我的愛也摺疊著我,我的摺疊著的愛,像草原上的長河那樣宛轉曲折,遂將我層層地摺疊起來,我隱藏著我的愛,我的愛也隱藏著我,我的隱藏著的愛,像山嵐遮蔽了燃燒的秋材,遂將我嚴密地隱藏起來,我顯露著我的愛,我的愛也顯露著我,我的顯露著的愛,像春天的風吹過曠野無所忌憚,遂將我完整地顯露出來,我鋪展著我的愛,我的愛也鋪展著我,我的鋪展著的愛,像萬頃松濤無邊無際地起伏,遂將我無限地鋪來,反覆低迴,再逐層攀升,這是一首亙古傳唱著的長調,在大地與蒼穹之間,我們彼此傾訴,那靈魂的美麗與寂寥,請你靜靜地聆聽,再接受我的歌聲帶引,重回那個已遺忘的心靈的原鄉,在那裡我們所有的悲欣,正忽隱忽現,忽空而又復滿盈……

也許許多人認為,包括我自己以前也有這麼樣的想法:“付出的愛,得不到迴應,是一件多麼悲傷的事“。現在我不這麼這樣認為,愛就是愛,有理由,卻沒有為什麼。

自己找幾句為開頭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愛大米,天天想念你

愛上你的人,蜂蜜柚子茶

3樓:藍彩蝶

漫果,你也太歷害了吧。在下佩服!

4樓:寶貝和乖乖

武將裡頭我最大的回答笑死我啦!哈哈哈!!!!!!!你怎麼不說“我是乾柴,你是烈火”啊。哈哈哈~~~~~

5樓:武將裡頭我最大

我是一堆柴,等你來點火行嗎?

給當兵的朋友寫信,給在部隊當兵的朋友寫信的正確格式

首先祝你早日找到答案,以下是我為你專門蒐集的一些東西,希望對你有幫助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

英文信開頭問候語,寫信開頭的問候語有哪些

寫信開頭的問候語有哪些?寫信開頭的問候語有敬扣金安。這是寫給長輩書信結尾的問安語。敬恭敬,尊敬 扣以頭扣地,舊時最敬重的禮節 金比喻尊貴,貴重,這裡是指對方的身體 安平安。意思是恭敬地向您瞌頭交祝您身體平安 敬請福安。寫給父母書信結尾的問安語。請敬詞,無實在意義 福幸福,祝福。意思是恭敬地祝你們幸福...

如何以男方家長的名義寫信給女方家長邀請來參加婚禮

這個東西交給婚慶公司辦吧,既省事又正規,但是就費點錢,但是一生基本上就一次,花點也值,把其他可以省的省省就得了 親家 你們好!我兒子和你女兒要與某月某日在某地結婚。請你們來參加婚禮。大概就是這樣了。然後,找人翻譯成古文。不要太古了,否則看不懂或者看錯,那就不好了。字型不要甲骨文哦。說 清楚 什麼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