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喜歡的人該起什麼外號,適合給喜歡的男生的綽號

時間 2023-03-24 20:20:07

1樓:ぷ魔██王

叫 小樹苗 如果姓郭就叫郭粑粑。

這裡有個比較好的引用,乙個女孩問男孩她是他的什麼,男孩說她是他的冰紅茶,然後女孩說「你是我的大粑粑,嘿嘿」

你給別人起外號不能隨便一叫就成的,也一定要找乙個誘因,通過一件事情讓這個外號成立,否則平白無故的叫出來是不是會顯得蒼白呢? 不如你去問她你是她的什麼,你說可以用日常身邊的東西,比如說我是你的玩具熊什麼的,把她引到物上去,我估計她要麼埋汰你,要麼對你有意思就說個對她意義比較深刻或者她喜歡的事物來形容你,那樣你就可以說,你是我的大粑粑,哈哈,或者別的什麼你中意的外號也可以。重要的是,你要讓事情發展的自然。

2樓:匿名使用者

榕榕。重疊的稱謂 代表親密和愛。

比如我媽媽和家裡人就叫我「睿睿」

而我叫我女朋友「蕭蕭」(她名字的最後乙個字)當然有時候也叫她「小祖宗」

3樓:敗葉吟風

起慕容(木容),一舉兩得,要親密的話在前面加個小,小慕容。

4樓:來自延福寺可信賴的梔子花

可愛點的就叫 榕兒吧~~~比較親近點~~

ôõã´½ð×ô¼ºï²»¶µäèëíâºå

適合給喜歡的男生的綽號

喜歡的人老愛喊我外號是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外號是誰取的呢?你喜歡他,他給你取外號,或者是他跟著別人叫你的外號,不是很正常的嗎?因為他知道你喜歡他呀,相信你不會生氣的呀,那你也給他取個外號試試看。

6樓:帳號已登出

喜歡的人老是喊你外號我也覺得很正常,他喊你外號都是正常情況,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

7樓:網友

因為跟你很熟,要麼是想跟你在一起先打好關係,要麼是把你當朋友,大概率是朋友。

8樓:擺渡靈魂揮手間

這是因為認為這樣會很親切,也是表達自己和你的親密程度!

給朋友取什麼外號好,還有個性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外號不bai是自己。

du取給自己的,一般的zhi外號都是朋友或者親戚啊什麼取dao的。我們平常接觸內。

的外號容是怎麼來的。比如乙個胖子,可以叫他小番薯。小豬。

或者乙個美女的腳很長的。可以叫長腳蟹。竹子。

你可以看下自己有什麼特點。找乙個熟悉的朋友問下他是最標準的。我們給你起也許很好聽,但是不一定符合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lz··你朋友姓啥叫啥·有啥特點啊··要不咋取啊·``連是男是女咱都不曉得呢···

ôõã´½ð×ô¼ºï²»¶µäèëíâºå

怎麼給自己喜歡的人表白,如何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

豐桂枝孛凰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留學簡單的背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

聖誕節送什麼給喜歡的人啊 ?

您可以送變色杯,印上甜蜜的 出口歐美特級品質不變,通過國際食品安全認證 fda無毒測試 確保安全健康!在 快樂大本營 節目,容祖兒歌迷。送給她的神秘禮物就是這款!還有熱播劇 愛情來電轉駁 古巨基送給林嘉欣的感動禮物也是這款。明星強烈推薦,你也值得擁有的神奇禮物!一杯子,一輩子!做乙份個性生 紙送給t...

你喜歡的人生日用什麼話能祝福他,給喜歡的人的生日祝福語

堅強勇敢快樂 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來臨之日,請讓我向你倆說聲 豬!你生日快樂 外加打包一份 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 生日快樂.願所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