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win8和win10哪個更時候4g記憶體

時間 2023-01-24 03:25:07

1樓:網友

一樣的但是64為的話最好用4g記憶體或者以上我就是集顯,用的是。

10跟幾乎沒啥區別。

說是不乙個版本,但是真心差別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4g 記憶體32位、64位系統隨意,win7系統現在很穩定。

win7和win8和win10,哪個系統占用記憶體更少

win7和win8,那個占用電腦資源小?4g記憶體對win10和win8夠用麼?

3樓:網友

這兩個比的話win7比較好一點,4g記憶體對win10夠了,最好直接上win10吧。

同樣的硬體win7和win10哪個更流暢

4樓:潘多拉魔盒

安裝介面、登入面板、高分屏支援、開始選單、搜尋欄/cortana不同。

具體分析如下:

安裝介面,簡單來說,win7走的還是當年的視窗模式,指示簡單扼要,但對於高分屏使用者是個不小的煎熬。而win10則將它改成了黑底圓圈,雖然功能上沒有多少不同,但畫面更易讀,視覺感也更好。

登入面板,win7使用的是傳統面板,除了登入名以外並不能顯示太多資訊。而win10則參照了現行移動平台,增加了時間鎖屏頁面。除了可以提供時間、日期等常規資訊外,還能向使用者顯示日程、鬧鐘、新郵件通知、電池電量等系統引數,大大提高了鎖屏介面的實用性。

高分屏支援,win10的圖示原廠就支援高分,這使得它在高分屏上的顯示效果遠好於win7。

開始選單,win7的開始選單比較好用,win10的開始選單不光用於鍵盤滑鼠,還能直接變身平板模式。新平板模式類似於win8,同樣是以磁貼作為主打。不過和win8不一樣的是,win10的開始螢幕還附帶了乙個程式列表,可以支援滑鼠滾輪以及手指拖拽,相比win8或win8.

1的設計更加便於使用者使用。

搜尋欄/cortana,win7的搜尋欄由來已久,尤其經過vista改良後,變得更加實用。win10將搜尋欄公升級為cortana,乙個最明顯變化就是開始支援語音搜尋。比方說你可以直接對著麥克風來一句「開啟記事本」,幾秒鐘後記事本便出現在眼前了。

5樓:**紫龍

如果只有4g記憶體就老老實實win7吧,我說的是實際使用不是說開機幾秒。要比開機的話win10是要比win7快的,如果你是16g記憶體以上win10可能會比win7快5%。

6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臺電腦裝上win7和win10的效能對比,你會裝win10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硬體win7更流暢,因為win7占用資源小。推薦 玉公尺系統win7,非常的流暢。

win7 win8 win10那個佔記憶體大一些呢。有人說win10是win8佔記憶體2倍

8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儘管windows10的需求與windows7持平,沒有增加,但是64位windows10系統會占用1gb記憶體,如果pc只有2gb記憶體的話,意味著只有1gb的記憶體可用。遊戲程式對記憶體的占用較高,再加上流氓的國產軟體,區區1gb的記憶體肯定捉襟見肘。

所以不管你是不是為windows10系統做準備,執行windows7,2gb的記憶體容量都肯定小了,記憶體至少得4gb起,公升級記憶體肯定沒錯。

在硬碟空間的占用上,win10的系統占用的硬碟空間確實有一定程度的提公升。不過只增加了2gb多的容量,即便是對容量偏小的ssd來說都沒多大壓力,對於主流機械硬碟來說,那更是可以忽略不計了。

儘管windows7是新系統,但是相對於幾年前的win7來說,系統記憶體的占用基本持平,而硬碟的佔用量略有提公升。這樣的需求真心不高,只要能安裝windows7的pc,應對windows10都沒什麼壓力。

以下為具體配置對比:

9樓:匿名使用者

7/8/都是差不多的。並沒有那麼大的差別。但是8/並不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現在最好用。相容性非常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win8最難用。

win7很經典。

win10也挺好。

說起記憶體win7最小。

其他倆差不多。

12樓:黑j傑克

現在用win7比較好,系統成熟了,穩定了,沒必要追潮流裝。

13樓:萬事不知的傳說

根據我的親身體會,對他們占用記憶體大小從小到大如下:winxp win8 win7 win10。

不過win8基本上就是個被放棄的版本,現在因為電腦都好了大部分似的都是win7 10.

win8.1 64位,win7 64位,win10 64系統對比哪個更占用執行記憶體?求解答 70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這些方法: 常規的磁碟清理。

我們可以利用系統再帶的工具進行一些常規的磁碟清理。通過對硬碟進行碎片整理提高效能,使用磁碟清理刪除垃圾檔案等等。

為系統還原設定空間使用上限。

如果開啟了系統還原功能,系統也會自動生成一些映像檔案,占用 c 盤的容量。我們可以根據硬碟容量的自身情況為這部分空間設定上限。這步操作需要管理員許可權。

在開始選單上右擊「計算機」,選擇「屬性」。

單擊視窗左側的「高階系統設定」。

若彈出使用者賬戶控制視窗,請允許以繼續。

點選「系統保護」選項卡。按一下「配置」按鈕。

左右拉動浮標調整空間使用上限,最後單擊「確定」儲存修改。

關閉休眠、睡眠計畫。

另外,如果開啟了睡眠休眠功能,系統盤根目錄下,會生成乙個隱藏的系統檔案 。它占用一定的系統空間,一般和計算機記憶體的大小差不多。

所以,如果系統盤空間不夠大,這個大檔案將成為負擔。要是系統盤已經快要滿了,那麼還是關閉這個功能吧。

在開始選單的搜尋欄中鍵入「電源」,然後單擊「電源選項」。

找到當前使用的電源計畫,按一下「更改計畫設定」鏈結。

單擊「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找到並「睡眠」項,將「睡眠」、「休眠」設定為「從不」。最後按「確定」儲存所作的修改。 試試,希望幫上你。

膝上型電腦4g記憶體,能流暢執行window7、win8、window10作業系統嗎?

15樓:網友

一般沒問題的,4g已經很不錯了,執行要看很多的,比如cpu,等等。

win10和win8哪個占用記憶體更少

16樓:功妍利

看你電腦硬體配置,硬體不行,還是老實的xp吧,如果比較吊,那就是10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win8,另外系統的執行效率不只是記憶體決定的。6代以後的cpu加上8g以上記憶體和ssd跑win10會快一點。ddr3 6代之前cpu肯定是win8快,如果硬碟介面是sata2,估計跑win10就是上了固態也會偶爾有點卡。

win10對老電腦幾乎不優化。win8非常適合12年至14年的電腦,甚至比win7還要好。

18樓:貴州搜尋資訊流廣告

win10,win8不穩定,記憶體占用不穩定。

4g記憶體的筆記本,win7和win8裝哪個系統更穩定和適合?

19樓:小天成猿路

剛裝的win8的系統,我的也是4g的記憶體,個人覺得還是win8不錯點,win7和win8使用上也就是一點點的不同,但win8介面上會好看點,而且開機較快,如果說早些時候的話,肯定是裝win7會好些,現在win8已經蠻成熟了,最後還是推薦win8。嘻嘻。

20樓:魔戒契約

win7 現在win7各方面都已成熟 甚至不少企業都開始換代了。

21樓:網友

無所謂你不習慣8的話就用7、吧。

win10怎麼改win7系統,win10系統的電腦可以改win7系統嗎

這樣的情況,可以通過系統光碟或是製作的u盤啟動盤來重新更換系統,安裝window7的系統映象就可以更換成功的 安裝win7只能使用legacy引導,bios中需關閉安全啟動,硬碟分割槽表型別需要改成mbr。希望可以幫到你 格式化硬碟,全新安裝win7系統。不過,在安裝之前,要了解清楚,你的電腦的硬體...

hd630核顯完全拋棄win7win8了嗎

sky不用太多 官方是不提供驅動了,不過貼吧裡有找到z170的驅動的,可以用於hd630。windows 7,中文名稱視窗7,是由微軟公司 microsoft 開發的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 nt 6.1。windows 7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 膝上型電腦 平板電腦 多 中心等使用。和...

超萌win7 win8系統聲音主題包怎麼用

哈嘍 我沒安裝過這個主題包,最好提供截圖看看。如果是壓縮檔案,先解壓縮,然後是。exe檔案就雙擊執行安裝即可。如果全是聲音檔案,就開啟c windows media新建乙個資料夾統統都放入。然後,設定系統聲音時自己進到新建的資料夾裡面選擇滿意的聲音,一一手動設定。我裝得是win7 win8雙系統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