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喜歡嬌小漂亮又可愛的女生還是喜歡成熟高大的女生

時間 2021-09-19 18:33:14

1樓:馬桶蓋蓋子

御姐不僅要高,胸也要大,顏值還得是嫵媚型,要是不符合就比較man了,很少有男生會喜歡,160到165的男生會比較喜歡 ,不過還得自己喜歡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要分情況。一般來說,多數的男人喜歡前者,尤其是中國男人,受傳統思想的影響較深。

在他們眼中女人應該是柔弱的,嬌小的。這與程朱思想的影響有關。當然也有一部分男人喜歡後者,可能受歐美的影響。

也可能個人的愛好。另外,男人也分為小男生和大男人。一般來說,小男生喜歡前者的較多,而成熟的男人喜歡後者的較多一些吧。

3樓:夢遊恬海

更偏向與前者。

但其實也不能一概而論。主要是感覺,也許樂觀豁達的女生更招人喜歡,外貌,我看不重要。

4樓:南昌理工學院培訓中心

要1.65以上,呵呵

5樓:浦高馳

樓上的1.73不是很高哦,女生看起來就比男生高~~~

我是女生不知道男生怎麼選

如果我是男生的話,我應該會選嬌小可愛的吧~~~哈哈

6樓:愛上郭柏鷺

喜歡嬌小可愛的!!!

當然,道德素質和文化素質也是必不可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有能力選前者,若自己的能力較弱選後者!互補一下。

8樓:惡魔最憎惡的人

喜歡嬌小可愛的!!!

9樓:牛器匆匆

隨便吧!!!基本上我的口味每一學期就變一次,不過我討厭女生比我高!!!呵呵,我有1米73,應該很少女生比我高吧!

嬌小可愛和成熟高挑的女生、哪個討人喜歡?

10樓:

我個人喜歡嬌小的,畢竟自己也不是特高的那種。而且只有女生嬌小才易讓人產生憐惜之心呀。不過高挑也不錯,還是看男方的了~~

11樓:

討人喜歡?

當然是嬌小可愛的啊。

但是,從心底折服震撼的,還是成熟高挑的。

不過,感覺前者獲得的愛情會更加舒適一些。

因為成熟高挑的女生,多是男生喜歡欣賞的型別。

反而不適合當女朋友了,呵呵。

12樓:樹樹熋

反正我有很多好朋友 都喜歡嬌小可人的

這樣的女生 讓人沒有距離感 好親近 討人喜歡的話嬌小可愛肯定比成熟高挑佔

的比例高啊~

建議還是做自己吧,要一個男生喜歡你,什麼樣的你他都喜歡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成熟的,穩重!善解人意!不喜歡跟小孩子一樣的,跟你妹妹似的,還得處處讓著她!大小姐脾氣!你認為呢?

14樓:

個人意見: 只要漂亮,都喜歡。如果只能挑一個,就成熟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呀.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的.

除非你有自己追求的物件,但要具體看他的口味啦.

建議你走自己的路,根據自己的性格自行定位,不要刻意改變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後者可以欣賞,不適合當女朋友

17樓:c嘉良

哪個主動我選哪個~~~~

成熟高挑 首選

18樓:匿名使用者

嬌小點的 但也要不影響下一代的

男生喜歡成熟點的女生還是可愛嬌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90後的男孩喜歡可愛嬌小的,如果成熟男人喜歡可愛嬌小的,那這個女人肯定是小三,這個男人就是事業有成成熟男人成熟的女人,

20樓:薔枋樂正

因地制宜,該成熟時候成熟,該可愛的就可愛點額!

21樓:武語海

我喜歡心裡成熟一點,偶爾也會撒嬌的。

22樓:蛋蛋

據大部分男人來講如果在家或在外面首先必須要拿的出手,這個可能很關鍵,還有無論自己在外或有別人陪伴,太成熟的不太招人喜歡,反而嬌小的會比較招人喜愛,

23樓:掙扎著活吧

眾口難調羅卜清菜各有所好,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

24樓: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

男生有很多種一般喜歡嬌小的

25樓:小戴某

要看你個人的愛好咯,是我的話,喜歡成熟的有女人味的。

26樓:網頁版搜尋

成熟中帶著點溫文爾雅豈不更好

男人大多喜歡成熟嫵媚的女人還是嬌小可愛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怎麼說呢 那要看男人的眼光了 不同的男人喜歡不同的女人 就像 情人眼裡出西施一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好。一般而言,成熟的男性偏愛嬌小性的, 因為他可以去保護。不夠成熟的,偏向成熟嫵媚性的,因為可以讓他長大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適當的化下裝了 ,關鍵還是你行為了。其實嬌小可愛挺好的了,不要太做作了。

為什麼大多數男孩子喜歡嬌小可愛的女孩子?

30樓:消化

別說男生了,我一個女的也喜歡嬌小可愛的妹子...因為這樣的女孩子能很好的引起別人的保護欲。我學校就有一個,我一米六七八 穿鞋一米七左右(強行一米七),那個妹子就到我胸前大概一米**到,短頭髮又喜歡穿大碼的衣服顯的整個人更小了,就很嬌小可愛。

31樓:求註冊

嬌小可愛的女生可以讓男生感覺帶自己很強大。在男女關係中會有一方是可靠的象徵,與嬌小女交往可以讓男性覺得有優勢,再把這樣的優勢感轉成照顧另一半的責任感。覺得被需要身高偏矮的女性會給人需要被保護的感覺,而這點會大大刺激男性的保護欲。

32樓:康小寧

不是這樣的。真正喜歡一個人你就會放下之前對未來喜歡的人定下的種種標準,無底線地愛上ta,如果她是扎著雙馬尾的女孩,那我便喜歡雙馬尾;如果她個子很矮,那我從此覺得小個子女生是如此可愛;如果她愛玩遊戲,那我就會覺得她玩的遊戲,似乎也不是那麼無聊。

33樓:鬱悶中

個人的愛好問題。其實主要是自己的喜好問題,畢竟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嘛。可能有些男的就是喜歡找一下長相秀氣,身材嬌小玲瓏的。

這樣很能激發自己內心的“保護慾望”或者“愛惜的情感”。其實就很像女生,看到一些可愛的小動物,難道就不會被他們呆萌的、可愛的嬌小的身體所吸引嗎?對於高大的男生來說,嬌小的女生就是“他們心中那隻可愛的小動物呀。

”同時,對於一些男的來說,嬌小玲瓏的女生,只要我願意,我一下就能完全把她抱入我的懷抱當中;輕輕一個動作,就能讓她“體驗漂浮的剛覺”。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了,只要臉好看我們都喜歡。在此基礎上,妹子體格比較小,我們就說喜歡嬌小的,妹子比較高我們就說喜歡長得高的,總之就是挑著妹子的優點說,哎我恰好就是喜歡這種妹子的男生哎。只不過恰好有很多女孩認為自己屬於較小可愛柔弱呆萌,所以我們撿著這些說好聽的而已。

35樓:鄧童姥

我個人覺得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喜歡找嬌小玲瓏的女生,肯定也有一些是喜歡其他型別的。不過,如果說為什麼有的高的男生喜歡找嬌小玲瓏的女生的話,我個人覺得也是比較普遍的,就是男的普遍的身高比女生高。所以才會導致你所說的:

“高的男生喜歡嬌小的女生”的假想。高低都是相對的,多高才算高;多矮才算是嬌小。大部分人還是通過看夫妻之間的身高差來判斷的。

現在某些觀念的影響。男的要找一個比自己還要矮的,一起出去才會“有面子”;女的一定要找一個比自己高的男朋友,這樣出去或者自我感覺“有安全感”。這樣的觀念應該在很多人或者社會中都會有所聽到的吧?

還有之前一直在網上流傳的,什麼各種最萌身高差呀,兩個人身高之間相差多少才合適呀,之類的話。使得有些男生或者女生都會嚮往那些“美好”的場景。

36樓:暗受

我以前也是這麼想的,直到我有個室友處了物件。她身高175,體重150,鞋碼是42號,我們學校很多男生都沒她體型龐大。她**比一般人黑,頭髮自然捲做離子燙也直不過來的那種,長相只能算四分,還有很濃的昌黎口音,熱愛籃球經常打比賽身上老有淤青,身材屬於胸小肚子大腿粗型的。

但是她非常自信,眼光也很高。自從她處了物件,整天在鏡子前梳妝打扮,還變得嬌滴滴的,像個撒嬌的大狗熊,為了談戀愛買衣服就花了兩千多,而且她從來不覺得自己**不好,覺得自己非常漂亮。所以可以看出不是所有男生都喜歡體型嬌小,長得漂亮的女生。

男生大多喜歡可愛的女生還是喜歡氣質的女生呢

根據我的了解 1.男生喜歡偏矮的女生,但是也不是說矮的太離譜,大概 157 166吧,因為太高的的話,有點.不是說男生都喜歡小鳥依人的女生麼.2.我覺得眼睛大還是小沒有關係,最重要是在你的臉上對不對.3.性格呢.其實性格只是乙個慌,只要男生看上乙個女生,性格怎樣是其次,不過真要嚴格來說,性格呢,最好...

好聽又可愛的網名,求好聽又可愛的qq女生網名

關素枝保婉 藍心草甜心百合 琉蔫雨夢幻櫻花 丶.僬點釹孒 簞朲騒 夨吢瘋 隂 潷畫 吢疼倪,侞綶愛 斷弦夢乄戀 夶嬸 詠 遠de戀 葬愛 蕞愛.z 鈊 痛de love 圭 靠.在愛啲丗堺.終迂朙絔.o黲?餹菓菋灬 x.佑咡 壞壊 孩孓氣 寎蒅。歾 纞 si 硪汰儍?尛壞蛋 綄媄d 籹孓 繌暣 吖慰...

為什麼你們女生喜歡像鹿晗這種嬌小型的男生

俊秀哥哥丶 鹿晗確實很帥,我是女生,可是我不喜歡鹿晗。鹿晗放在以前其實是沒有男子氣概的,男生不喜歡有兩種 1.太娘,丟男人的臉 2.嫉妒人家比他帥。後一種很少,畢竟男的很多都不注重這些的,心眼兒也沒那麼小。 我相信喜歡鹿晗的粉絲絕不是因為他嬌小而喜歡他,他的 還有性格都值得去喜歡。其次鹿晗並不嬌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