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姐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9 18:32:14

1樓:合夥人金林

御姐是來自日本的詞語“御姊”,本義是對姐姐的敬稱。

她們的形象一般是指的是在外表、身材、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型別,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性格上恬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等,身高通常160cm以上。

擴充套件資料概念1、本意是對姐姐的敬稱,這裡引申為成熟的強勢女性。

2、年齡劃分大概可以從20-36,低於20卻能呈現出強勢姿態的女性可以稱為“有御姐資質”這個年齡範圍基本是根據概率劃分的。

3、強勢的特質需要從實力上體現,當然最好也能體現在形象上,是花瓶的統統踢飛。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蘿莉”或“蘿莉塔”作為名詞用以指稱“女孩子”本身,或指稱“穿著蘿莉裝的女性”。日文寫做“御姉”(おねえ),本意是對姐姐的敬稱,這裡引申為成熟的強勢女性。1.

御姐的第一標準就是成熟。也就是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等。年齡劃分大概可以從16-36, 這個年齡範圍基本是根據概率劃分的,其中也會出現個別特例,可以根據情形適當放寬。

2.要有母性。一方面展示出其強攻的性質,另一方面也要有寬大的包容力和母性本能。

如果說羅莉是可以激發人的保護欲的話,御姐應該正相反,能給人可靠的感覺,被保護的慾望,只有能做到這一點的,才是合格的御姐。

3.應該有這個(心理)年齡所應當有的愛好,比如喜歡喝酒等。

4.要博學智慧。御姐的從容不迫也是基於認知非常多之上的。面對坎坷,只有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

5.要有足夠的自信。而自信也是基於認知度較高之上的。可見御姐特徵是環環相扣的。御姐對自己的一切都充滿自信,身材,性格,頭腦,判斷,身手,氣質……

6.一般都有強大的後宮。

以上,是基本標準,此外也有許多特徵。如:

身份神祕

身手矯健

雙面性格(此類御姐相對較少)

能完美地隱藏自己的情緒與想法(較多)

3樓:項往銘

1.御姐的第一標準就是成熟。也就是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等。

年齡劃分大概可以從16-36歲, 這個年齡範圍基本是根據概率劃分的,其中也會出現個別特例,可以根據情形適當放寬。 2.要有母性。

一方面展示出其強攻的性質,另一方面也要有寬大的包容力和母性本能。如果說羅莉是可以激發人的保護欲的話,御姐應該正相反,能給人可靠的感覺,被保護的慾望,只有能做到這一點的,才是合格的御姐。 3.

應該有這個(心理)年齡所應當有的愛好,比如喜歡喝酒等。 4.要博學智慧。

御姐的從容不迫也是基於認知非常多之上的。面對坎坷,只有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 5.

要有足夠的自信。而自信也是基於認知度較高之上的。可見御姐特徵是環環相扣的。

御姐對自己的一切都充滿自信,身材,性格,頭腦,判斷,身手,氣質…… 6.一般都有強大的後宮。 以上,是基本標準,此外也有許多特徵。

如: 身份神祕 身手矯健 雙面性格(此類御姐相對較少) 能完美地隱藏自己的情緒與想法(較多) 御姐條件 1、蘿莉塔臉的——殺! 2、沒有性格的——殺!

3、沒有實力的——殺! 4、沒有氣魄的——殺! 5、歐巴桑臉的——殺!

所以,御姐與蘿莉是對立的,但是又不屬於歐巴桑。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文寫做“御姉”(おねえ),本意是對姐姐的敬稱,這裡引申為成熟的強勢女性。一般泛指比自己年齡稍大,**成熟的女性。御姐是以御姐美德為處世觀念,以御姐禮儀為行為規範的女性形象。

御姐精神是御姐宣言、御姐美德和御姐禮儀所涵蓋的意義的總和。

御姐是什麼意思?

5樓:合夥人金林

御姐是來自日本的詞語“御姊”,本義是對姐姐的敬稱。

她們的形象一般是指的是在外表、身材、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型別,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性格上恬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等,身高通常160cm以上。

擴充套件資料概念1、本意是對姐姐的敬稱,這裡引申為成熟的強勢女性。

2、年齡劃分大概可以從20-36,低於20卻能呈現出強勢姿態的女性可以稱為“有御姐資質”這個年齡範圍基本是根據概率劃分的。

3、強勢的特質需要從實力上體現,當然最好也能體現在形象上,是花瓶的統統踢飛。

參考資料

6樓:向日葵起床了

本意是對姐姐的敬稱,這裡引申為成熟的強勢女性。一般泛指比自己年齡稍大,**成熟的女性。御姐是以御姐美德為處世觀念,以御姐禮儀為行為規範的女性形象。

御姐的第一標準就是成熟。也就是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等。年齡劃分大概可以從16-36歲, 這個年齡範圍基本是根據概率劃分的,其中也會出現個別特例,可以根據情形適當放寬。

要有足夠的自信。而自信也是基於認知度較高之上的。可見御姐特徵是環環相扣的。御姐對自己的一切都充滿自信,身材,性格,頭腦,判斷,身手,氣質。

7樓:蘇木槿華

人物標準:

1.  成熟。御姐的第一標準就是成熟。

也就是性格上溫柔,穩重,淡定,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溫柔成熟的氣質等。年齡劃分大概可以從18-20歲以上, 這個年齡範圍基本是根據概率劃分的,其中也會出現個別特例,可以根據情形適當放寬。

2.  母性。御姐要有寬大的包容力和母性本能。如果說蘿莉是可以激發人的保護欲的話,御姐應該正相反,能給人可靠**的感覺,被保護的慾望,只有能做到這一點的,才是合格的御姐。

3.  博學智慧。御姐的從容不迫也是基於認知非常多之上的。面對坎坷,只有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

4.  語氣舉止要強勢,所謂“年上攻,弱氣受”嘛,不過這強勢不一定要體現在攻擊性的詞彙或粗野的舉止上,而是要在舉手投足間令你有被領導著的感覺。

5.  應該有這個年齡所應當有的愛好,第一條就是要會喝酒,還要喜歡泡溫泉,還要會開些大叔玩笑來尋我們可憐的男主角的開心。

8樓:

御姐通常指身材比較好,年齡在30歲左右的,有氣質的小姐姐

9樓:弭枋澤

御姐是來自日本的詞語“御姊”,本義是對姐姐的敬稱,在acgn中,一般“御姐型角色”指的是在外表、身材、個性和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型別,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身材勻稱。

10樓:月下墨華

御姐,日文寫做“御姉”(おねえ),本意是對姐姐的敬稱,在acg中,一般“御姐型角色”指的是在外表、身材、個性和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型別,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通常指18~20歲以上),身高通常160cm以上,c罩杯以上。她們給人以大姐姐的印象。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統領性的女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新的地祉

程式的本意是希望isr_2中斷產生時,在main函式

呼叫ctacz函式,但是,由於編譯器判斷在naopi函式裡面沒有修改過i,

因此可能只執行一次到某暫存器的讀操作,

然後每次if判斷都只使用這個暫存器裡面的“i副本”,

導致edkphxm永遠也不會被呼叫。如果將變數加上volatile修飾,

則編譯器保證對此變數的讀寫操作都不會被優化(肯定執行)。此例中i也應該如此說明。

2>多工環境下各任務間共享的標誌應該加

3>儲存器對映的硬體暫存器通常也要加efvqx,每次對它的讀寫都可能有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願冬至快樂!優美的風景歡歌笑語朋友伴

有人說我像御姐,御姐是什麼意思啊

1.御姐的第一標準就是成熟。也就是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等。年齡劃分大概可以從16 36歲,這個年齡範圍基本是根據概率劃分的,其中也會出現個別特例,可以根據情形適當放寬。2.要有母性。一方面展示出其強攻的性質,另一方面也要有寬大的包容...

什麼是御姐範兒,御姐範兒是什麼意思

看我君臨天下 御姐範兒是指成熟的強勢女性。御姐的第一標準就是成熟。也就是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等。年齡劃分大概可以從16 36歲,這個年齡範圍御姐有很多特點。如成熟 溫柔 優雅 堅強 冷靜 自信 淡定 知心 智慧。擁有絕對的人生觀 價...

御姐是什麼意思?好還是不好,御姐和女漢子有什麼區別?

關於御姐 日文寫做 御姉 本意是對姐姐的敬稱,這裡引申為成熟的強勢女性。除此之外還有姉御 和姉貴 的說法,這兩種稱呼類似漢語中的大姐,經常出現在黑道題材的作品中,其中的 姉御 一詞曾經在mgs2中被引申為女王之意。御姐標準 1.御姐的第一標準就是成熟。也就是說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