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中如果皇上最後沒死成,會如何處理甄嬛

時間 2021-09-19 18:31:14

1樓:娛樂圈點點看

原因一在後宮,甄嬛一手遮天

1. 沒有了皇后,甄嬛已經沒有了競爭的對手,她聯合了敬妃、端妃、寧貴人,幾乎沒有人敢對抗甄嬛。

2. 太醫院的衛臨聽從她的命令,在皇上體虛時還用藥,讓皇上身體日漸虛弱。有乙個場景是,皇上左擁右抱,新歡舊愛,甄嬛本來想要見皇上的,聽說皇上身邊有人陪著,沒有進去掃他的興,而是對衛臨說,要服侍好皇上,不要讓皇上感到力不從心。

而且衛臨還說,鸝妃的法子,好用的很。細思極恐,甄嬛早就開始虛耗皇上的身體了。

3. 殺了夏弋,沒了血滴子,也就沒有了為皇上私自辦事的人,在後宮,連守衛都已經聽從甄嬛的命令了,在皇上病重時,撤了出去。所以甄嬛趁機殺了皇上都是有可能的。

4. 各種神助力

蘇培盛 跟著甄嬛去了果郡王府,知道了果郡王的死因,也就知道了甄嬛與果郡王的私情,但他要想重新站隊已經不可能了。況且瑾汐與他已經是被承認的夫妻身份,熹貴妃對他的幫助也很大,所以蘇培盛處處為甄嬛說話。

原因二在前朝,甄嬛也已經形成了自己的勢力

1. 當時皇上病重,四阿哥監國,甄嬛是四阿哥的母親,自然在朝中有著自己的勢力

2. 允禧因為玉嬈的關係也為甄嬛說話;

3. 各妃嬪在朝中圍觀的親族,也是甄嬛的助力,比如甄嬛借助欣貴人的阿瑪在朝中**了安比槐。

2樓:姚姚相扣

如果皇上沒死成的話,以他的性格,他不會大張旗鼓的賜死甄嬛,而是找個理由把她打入冷宮,然後找人毒死。

3樓:ok我是胖子王

皇上會把甄嬛一家人株連九族,甄嬛生的孩子可能也會受到牽連,和甄嬛有關的嬪妃可能也會被打入冷宮

4樓:紫荊那人

一定會殺了甄嬛,並且將甄嬛陣營的所有妃子,貶斥或者賜死,對甄嬛和沈眉莊的孩子,全部滴血驗親,如果不是自己的,全部賜死。

甄嬛傳電視劇集中皇上被氣死那一段與甄嬛的台詞 還有皇后跪在皇上面前哭著說她與純元入府什麼的,72集開頭

甄嬛傳中甄嬛是什麼時候從寺廟中被皇上接回來的

金果 第55集。第55劇情簡介 為使甄嬛順利回宮,皇帝決定為甄嬛改姓鈕祜祿氏,由漢軍正藍旗 下五旗 抬為滿軍鑲黃旗 上三旗 封為熹妃,並稱其為皇四子弘曆的生母,生下四阿哥後自請離宮前往甘露寺。為國祈福祝禱,不僅不是廢妃,還是有功之人。但甄嬛只比四阿哥大七歲,皇帝索性為甄嬛添了十歲,稱三十二歲,甄嬛這...

甄嬛傳中太后殺死隆科多是那集啊,甄嬛傳中,太后到底是喜歡還是討厭隆科多

太后殺死隆科多是第49集。49集劇情如下 皇帝在剷除年氏一族及其黨羽後,開始著手處置年氏同黨,自己的舅舅隆科多。隆科多乃是母親皇太后昔日的舊情人,皇帝始終認為此事讓自己顏面無存,決心將其剷除。太后雖然不同意皇帝的做法,但身為母后,她必須要保護兒子的江山社稷。為了成全兒子,不忍昔日情人被自己的兒子賜死...

甄嬛傳中,玉隱出嫁後,甄嬛傳中,玉隱出嫁後

蘇菲的黑玫瑰 1,玉隱有心計,鬥起來玉隱厲害,可她運氣沒孟靜嫻好,沒孩子,2,王爺只愛熹妃的,對玉隱,孟靜嫻都是憐惜,不是愛,只是因為孟靜嫻有孩子才對她更多關心而已,個人認為他比較喜歡玉隱,因為玉隱是熹涼涼的妹妹,而且像,3,是剪秋下的毒,但是那個時候孟靜嫻還沒到要死的程度,是玉隱後來用剪秋斷了的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