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甄嬛傳》中,皇后和華妃究竟是誰更愛皇上呢

時間 2021-09-20 08:14:40

1樓:鎖玥

華妃更加的愛皇上,因為華妃的一生都是為皇上而高興,為皇上而悲傷,但是皇后只是想要皇后的寶座

2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電視劇集甄嬛傳當中,如果是皇后和華妃。這二者相比較的話,還是華妃更加的喜歡皇上一些。他對於皇上,可能心意上更加的真實一些。

3樓:小企鵝達人老師

《甄嬛傳》中華妃要比皇后更加的愛皇上,華妃是付出了全部真心,但是皇后相比來說要差一點,皇后是覺得皇上對自己只是尊重而已,再加上皇后只是更加重視自己的皇后寶座。

4樓:做努力的女人

電視劇集《甄嬛傳》中,皇后和華妃都愛皇上,皇后的一生都在為皇上著想,而華妃這一生都想為皇上生個孩子。

5樓:明媚說娛樂

皇后更愛皇上。同樣是等皇上來吃飯,皇后是等不到皇上就不吃飯,而華妃只知道做表面功夫。

6樓:想不開的敵敵畏

我覺得是華妃更愛皇上,因為皇后雖然說愛但是其實更多的是怨恨,而華妃則是全心全意的愛著皇上,傻傻的相信皇上對她說的話,結果最後才發現最愛的男人卻是欺騙自己最多的人。

《甄嬛傳》中皇后和華妃的狠話有什麼?狠一點啊

7樓:

華妃:賤人就是矯情。來人啊,賜一丈紅。 我最喜歡這句,好有範兒。

甄嬛傳中扮演的華妃叫什麼,遼寧中醫藥大學甄嬛傳演華妃的叫什麼名字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甄嬛傳 中年世蘭的飾演者是蔣欣。蔣欣,1983年5月8日出生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河南藝術職業學院。從1991年開始參加影視劇拍攝,1991年其主演的電視劇集 墜子皇后 播出 2001年出演古裝歷史劇 大腳馬皇后 2003年蔣欣因在張紀中版古裝...

甄嬛傳 電視劇集全體演員名單,《後宮甄嬛傳》演員表

集數 60集 總製片人 曹平 導演 鄭曉龍 編劇 流瀲紫 拍攝日期 2010年9月 主要演員 孫 儷 飾演 甄嬛 擬定,視檔期決定 陳建斌 飾演 雍正 鄧萃雯 飾演 皇后 由於鄧已經接拍 新還珠格格 會有變動 李東學 飾演 十七爺。基本情況。劇名 後宮甄嬛傳 2 型別 古裝宮廷題材體裁 一般 集數 ...

如何評價由孫儷主演的電視劇集《甄嬛傳》

這個只能客觀評價吧,孫儷本身就是乙個算是老戲骨,演戲就比較有經驗,演什麼像什麼甄嬛傳的話他就是成功塑造了乙個毒辣的乙個皇后的乙個形象塑造的就比較好,評價的話應該都比較好吧,是你本人演技就特別棒,說句實話呀,我還真的不喜歡,不就是一群男一女人爭乙個男人,於師傅,如果你真的不好的話,阿倫洛倫到淪落到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