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 浣碧出嫁甄嬛沒哭,為何玉嬈出嫁甄嬛卻哭了

時間 2022-01-22 16:40:10

1樓:傳送到傳送

浣碧和玉嬈都是甄嬛的妹妹,雖然跟浣碧是同父異母,但是浣碧從小以丫環身份陪在自己身邊,也是從小長到大的姐妹。浣碧喜歡果郡王,這個在凌雲峰就能看出來,甄嬛不傻自然也明白浣碧的心思,後來回宮以後,浣碧設計讓皇帝把自己賜給了果郡王做側福晉,大婚大日浣碧滿心歡喜,甄嬛藉此收浣碧為義妹,給她置辦了比沛國公服孟靜嫻還要豐厚的嫁妝,就連葉瀾依都無不羨慕浣碧,可甄嬛卻表現平平。

不是甄嬛不想嫁給果郡王,那是她的夢想,但她卻不羨慕浣碧,因為她知道果郡王的心思在自己身上,對於浣碧,果郡王是不愛的,那麼這樣乙個婚姻又有什麼好羨慕的呢?而玉嬈和慎貝勒不同,他們彼此鍾愛,彼此交心,誰也不是誰的替代品,在他們彼此的心中,對方都是獨一無二無可替代的,玉嬈和慎貝勒的婚姻才是甄嬛夢想中的那種「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說到底已經高高在上的甄嬛,內心其實是痛苦的,她內心的荒涼不是錦衣玉食綾羅綢緞就能填滿的!

所以她在玉嬈出嫁的時候哭了,是出於對玉嬈的羨慕,也是出於對自己人生的心酸!玉嬈,甄嬛的妹妹終於過上了甄嬛夢想而此生不可能得到的生活了!

每個人對人生幸福的定義不同,有些人的幸福就是來自於高高在上的地位和數之不盡的財富,而對於甄嬛來說,她更看重的是綿綿無絕期的拳拳深情,她曾經傾心相待皇帝,結果發現皇帝不過拿自己當做純元的影子。她全心愛戀果郡王,結果卻不得不回到已經不愛的皇帝身邊,而且眼看著自己愛的人乙個個從眼前死去,她卻無能為力……沒有了真情,卻得到了榮華富貴榮耀一生,這些又有什麼意義呢?

2樓:你真的好嗎

浣碧嫁給了甄嬛心愛的果郡王,但她知道果郡王並不喜歡浣碧;而玉嬈卻是和自己最愛的人成親,更多的是高興與羨慕。

3樓:aggie恰吉妹

因為浣碧嫁的人是甄嬛的愛人,而且浣碧嫁過去也不是甄嬛心甘情願的,只是形勢所迫,迫於無奈才讓她嫁過去的,但是玉嬈嫁人是嫁給了她自己的心上人,而且甄嬛一向都很心疼這個妹妹,所以她才哭了

4樓:o姐林語菡

因為玉嬈過上的是讓甄嬛自己都羨慕的生活,所以玉嬈出嫁的時候她既開心又有點無奈。

5樓:你到底敢不敢

甄嬛傳:浣碧出嫁甄嬛沒哭,玉嬈出嫁甄嬛卻哭了,雖然浣碧和甄嬛是姐妹,但是比不上和玉嬈一母同胞的姐妹之情。

6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因為玉嬈和甄嬛是同父同母的姊妹,感情非常的深厚,所以浣碧出嫁甄嬛沒哭,玉嬈出嫁甄嬛卻哭了。

7樓:au不錯哦

甄嬛最初的夢想是「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經過一系列宮鬥,她和浣碧的人生錯位,只有玉嬈是嫁給了自己的真愛。

8樓:每日話題心說

因為玉嬈畢竟是同父同母的親生妹妹,而浣碧是同父異母,況且浣碧嫁的還是果郡王,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差別

《甄嬛傳》:白天出嫁和晚上出嫁有什麼區別

9樓:載酒買花長安道

《甄嬛傳》:白天出嫁和晚上出嫁有什麼區別?裡面講究這麼多!

在《甄嬛傳》中,甄家一共有三個女兒,甄嬛有兩個妹妹,乙個是玉嬈,另乙個就是浣碧了,玉嬈和甄嬛是同父同母的親姐妹,而浣碧則是甄遠道在外面和其他女人生的私生女,因為他想保全浣碧的性命,所以將她帶到府裡來當丫鬟養著,也一直沒有告訴外人,告訴外人的話,可能會影響到自己的仕途,家族榮譽也會受到損害。

浣碧一直都知道自己的身世,所以她從小心裡就比較不平衡,她覺得自己和甄家的小姐是一樣的,都是父親的女兒,但是她卻做著下人的活,伺候著甄家的大小姐,後來她與甄嬛一同入宮之後,甄嬛本想和浣碧一起同甘苦共榮辱,但是沒想到浣碧她的心氣比較高,居然想著去在皇上面前搔首弄姿,想做皇上的妃子,還曾幾次想過害甄嬛,其實這和她童年時的經歷是分不開的,自卑的種子一直在她心裡。甄嬛最後也和浣碧敞開心扉聊了一次,浣碧也心懷愧疚,然而這並沒有影響她想要高攀的心理。

而玉嬈就不同了,玉嬈是甄嬛的親妹妹,兩個人從小就十分要好,雖然後來甄遠道一家流放,玉嬈跟著甄遠道一起在外奔波,流離失所了多年,姐妹兩人雖多年不見,但是感情還是非常要好的,玉嬈在姐姐懷孕的時候進宮看望,也在這個時候與慎貝勒相愛,本來皇上是看上了玉嬈的,但是玉嬈她知道後宮中是沒有真的感情的,所以她寧願找乙個真心待她的男子,所以甄嬛也冒著危險去求皇上,讓玉嬈嫁給慎貝勒,甄嬛知道玉嬈心裡在想什麼,她也支援自己妹妹的這個決定。

最後出嫁的時候,玉嬈是在晚上,而浣碧則是在白天,雖然浣碧看起來風風光光,但是卻只是乙個側福晉,而玉嬈則是作為正妻,嫁入了慎貝勒府,而慎貝勒也發誓他這一輩子只娶玉嬈乙個妻子。

浣碧心中還是有些不平衡的,她覺得自己沒有穿正紅色嫁衣,並且是作為側福晉加入了果郡王府,但其實她沒有想過她這樣的身份,嫁到果郡王府已經算是高攀了。

正是浣碧這樣不知足的心態,才最終導致她後來一無所有。其實這個劇中最幸福的就是玉嬈了吧,她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也心地善良,理解姐姐的一片苦心,所以最終才會有乙個圓滿的結局。

甄嬛傳浣碧

田軼資訊萌 很久沒有這麼有良心的電視劇了,看完了,又想再看。哈哈。和某些朋友一下,一開始看有點討厭的,後來越看越喜歡。包括那些不重要的人物的演技都不錯。還是很喜歡看的。很多人說不如原著好看,試問你看所有被改編的電視劇或電影哪一步比得上原著?其實我們說原著都是從書中看的,從眼睛汲取的過程中大腦通過文字...

甄嬛傳 浣碧死後,甄嬛為何扯斷手中佛珠

大家都知道,在甄嬛傳裡面,甄嬛和果郡王是有一段感情的,但是最後嫁給果郡王的卻是甄嬛的妹妹浣碧。而在果郡王死後,浣碧也隨著殉情,可以說是十分痴情了!那為什麼甄嬛聽到訊息之後,會扯斷手中的佛珠呢?這背後的蘊藏著怎樣的心思?1浣碧殉情 要說,甄嬛在凌雲峰跟果郡王兩個過的是神仙眷侶的生活,那麼回宮後的日子就...

甄嬛傳 玉嬈不明白,為何甄嬛那麼疼愛自己,卻阻止她生下兒子

說到底甄嬛最愛的人還是自己,畢竟她希望自己的孩子承襲果郡王的爵位,而當時甄嬛的妹妹玉嬈生育的正好是乙個女兒,所以甄嬛就順其自然的把果郡王的兒子過繼給了慎郡王,好讓自己的兒子順理成章的承襲爵位。甄嬛傳這部劇可以說是目前拍的最好的一部宮鬥劇,裡面的人物不管是妃嬪還是宮女,角色都塑造的非常好,每乙個細節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