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和你的傾城時光》中寧維凱太壞,你怎麼看

時間 2022-01-22 16: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寧維凱是具有商業才能的,不然怎麼做到總裁的位置的,然而這也是他的可悲之處,雖然是總裁,卻沒有一點權利,在祝家人眼中,他只是乙個外人,不論他做得再好,依然只是乙個外人。所以,寧維凱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會不擇手段也是能夠理解的,畢竟在新寶瑞,他只有做出亮眼的成績,才能證明自己的實力。

2樓:回憶

寧維凱確實挺壞的,的確,他一直在和陳錚狼狽為奸,處處打壓愛達,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不擇手段。但其實寧維凱也是乙個很悲哀的角色。

3樓:匿名使用者

邊裝著道貌岸然的樣子,另一邊卻總是暗地裡搞小動作,為了阻止愛達的競爭,不惜派人潛去愛達搞破壞。

4樓:淡然

我和你的傾城時光這部劇,我最討厭看寧維凱格露絲的戲份,寧維凱和格露絲戲份比厲致誠和林淺的戲份還要多,搞得我都沒有耐心把它看完,一直跳著看,反真有格露絲的戲份我都跳過。

5樓:沉夜孤星

寧維凱其實並不能算是真正的壞人,畢竟商場如戰場,有時候商場比戰場更加可怕,戰場上還能知道敵人是誰,但商場上你永遠不知道誰會在你背後對你開槍,商場上沒有永遠的對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6樓:名

有點壞,不是很壞,還有點可憐,還記得寧維凱原本想讓林淺進新寶瑞當設計師,卻沒想到就連這樣一件小事,寧維凱都做不了主。

7樓:銘刻

維凱心思重,城府深,總是把陳錚當槍使。劇中,寧維凱為了阻止愛達設計的搶險衣競標成功,甚至不惜派人潛到愛達公司裡面去搞破壞,將林淺設計的搶險衣樣衣給剪了,還好厲致誠早有準備,不然寧維凱的計畫就成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寧維凱的做法,雖然並不光明磊落,但也沒有罪大惡極,他只是有些不擇手段罷了。況且,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寧維凱便是如此。他雖然是新寶瑞的總裁,但他並沒有掌控真正的權利,在公司處處受到制約,特別是新寶瑞的副總裁祝晗衝更是看不上他,處處與他作對。

9樓:容寒玉

還不算太壞,寧維凱為了自己的事業放棄了愛情,為達成目標成為了乙個不折不扣的小人,但他最後還是幡然醒悟了,最終走回了正確的道路上。

我該什麼買什麼樣的衣服,如果有人說我和你買了一樣的衣服,你該怎麼回答?

是要西裝還是襯衫還是t呢?不過你20歲西裝就不要了餓。你又高又黑是吧。襯衫的你可以買斑馬紋襯衫 顏色可以是紅色和黑白。看過吧?褲子的可以隨你搭配。7分短褲和牛仔都可以。建議你去levi s和lee買。那些衣服既潮又很修身。短t就容易了。特色短t加levi s牛仔是絕搭的。出場大型場合也不會說很隨便。...

幾年沒見的同學,有人說我醜了,有人說我好看了,更多人說我沒變化。為什麼會這麼褒貶不一

幾年沒見的,有人說我醜了,有人說我好看了,更多人說我沒什麼變化,這是每個人的審美眼光跟看法都是不同的。 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幾年沒見的同學,有的人說你長醜了,有人說你長的好看了,可是時間裡沒多大變化,覺得挺挺就。 幾年沒見的同學有人說你醜了,有人說你好看了,更多人說你沒有變化,我覺得每個...

如果女性朋友和你說,好像開玩笑的說我和我們一起吧,而她又跟其他朋友說,怕我誤會她在追我,是什麼

也許會是在跟你開玩笑 也許是真的 這個誰也不好說 你得試探試探她 申弘盛 女孩要面子,主動追你又怕別人笑,所以對外人不承認追你 血腥瑪麗鋼鐵俠 管她什麼意思,撒網也好曖昧也好,裝作沒事不在意當她開玩笑就好。 sh懶人 後面因為面子,意思是你該主動了。 181卡盟 她想腳踏兩隻船 別以為女人有多正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