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甄嬛傳中甄嬛因為掉了孩子失寵後來又得到皇上寵幸有橋段是她身上藏了蝴蝶這大概是多少集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t凌雨兒

在第34集披風藏蝶引起皇帝復寵的,但這些準備是在第33集末就已經在做了。

第33集末

甄嬛終於認清眼前殘酷的現實,為了重獲皇帝的喜歡,要浣碧等人在冬天找來蝴蝶,眾人卻疑心甄嬛瘋癲。浣碧只得求助果郡王,果郡王願意滿足甄嬛的一切要求,為她尋來蝴蝶。

第34集

甄嬛在眾人的協助下,引來前往倚梅園祈福的皇帝;皇帝眼見蝴蝶圍繞甄嬛紛紛飛舞,美不勝收,即刻為其傾倒,甄嬛得寵翻身。  甄嬛欲擒故縱,連續多日藉口拒絕皇帝寵幸,卻反而更加得到皇帝的眷顧。  皇帝拿她無計可施,便找來果郡王商議,不料尚未娶妻的果郡王一語道破皇帝的心意,皇帝內心寬解,果郡王卻十分落寞。

    準葛爾使者入宮求親,皇帝認定“攘外須得安內”,將先帝幼女朝瑰公主嫁給準葛爾可汗;甄嬛向皇后提議曹貴人細心,適宜協助公主準備嫁妝。皇后見皇帝對甄嬛言聽計從,甚為擔憂,卻苦無良策應對。曹貴人眼見痛不欲生的朝瑰公主,兔死狐悲,心驚不已。

  不料,準葛爾老可汗娶得朝瑰三日後便暴斃,公主按當地習俗下嫁給老可汗之子。甄嬛轉述公主近況,以溫宜前途撼動曹貴人。甄嬛為了家族前途,終於同意皇帝夜宿碎玉軒。

2樓:

第34集,10分鐘左右的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個是在34集裡演的,用蝴蝶這個計謀是在33集就開始準備拉。皇上看見甄嬛在倚梅園中是在8分多鐘開始的,而皇上要把妹妹和親是在21分鐘那會開始的,如果滿意可以採納我的意見哈,這部電視劇很好看,我前前後後都看了十餘遍了,還是覺得經典,百看不厭

4樓:山芋

是34集哦親,如果滿意的話,請採納哦,謝謝,如果還有此類電視劇的問題還可以問我哦,我是電視劇達人

甄嬛傳中有一劇情就是片尾曲裡面的,那是甄嬛身穿斗篷,皇上拉著她轉過身,然後那斗篷就飄逸起來了,皇... 20

5樓:王小魚

在34集

甄嬛小產之後不願見皇上 後來覺得皇宮裡需要生存 就需要皇上的寵愛 所以在梅園 用蝴蝶 重新得到皇上的寵愛

6樓:一抹夏天

34集 她用蝴蝶復寵

7樓:冰雪無痕

第34集

放的是甄嬛設計復寵

甄嬛傳29集臺詞!!急求!!!

《甄嬛傳》講述了一個什麼故事?說下大概的情節,

8樓:咪浠w眯兮

雍正元年,十七歲的甄嬛與好姐妹眉莊、陵容參加選秀,她本抱著來充個數的念頭,可皇帝偏相中了她的智慧、氣節與端莊,最後三人一同入選。但因華妃囂張,步步緊逼,眉莊被冤,陵容變心,天真的甄嬛慢慢變成了後宮精明的女子。

皇帝發現年羹堯的野心,令甄父剪除年氏一族,甄嬛終於鬥倒了華妃。但不久又遭人暗算,父親也被***牽連而遭牢獄之災,生下女兒後,心灰意冷的甄嬛選擇出宮修行。在宮外幸得十七爺悉心照顧,二人相親相愛,只等有機會遠走高飛。

後因誤傳十七爺死訊,甄嬛為保全腹中骨肉,設計與皇帝相遇,重回宮中。因生下雙生子,甄父的冤案得以平反,重新被皇帝重用,甄氏一族再度崛起。甄嬛多次躲過皇后的陷害,最終扳倒皇后。

可造化弄人,享盡榮寵的甄嬛,最終卻只能看著心上人十七爺死在自己懷中。皇帝駕崩後,弘曆登基,甄嬛被尊為太后。

《甄嬛傳》在特定的歷史背景下,以精雕細琢的工夫,塑造出一批生動而富有意味的藝術形象。皇帝、妃嬪、宮女、太監,個個有血有肉、鮮活欲出。每個人都是典型,是一個群體的代表,但同時又是獨特的。

真實地再現典型環境中的這些典型人物,藝術的傾向性自然而然地流露出來。而一旦失去了所生存依託的典型環境,也就失去了全劇震撼人心的批判力量。結構縱橫捭闔,情節環環相扣,是《甄嬛傳》吸引人的重要原因。

而決定全劇敘事張力的並非只有歷史的大背景,更有起伏跌宕、揪心裂肺的矛盾衝突和情感糾葛。

它以甄嬛的命運沉浮為核心,從歷史的深層發掘出了無數鮮活生動的細節,著力於在人與歷史相交匯的點、線、面上設定情節、鋪陳敘事。像***勃興、“血滴子”行動、準噶爾叛亂,這些人物、事件交錯發展,彼此制約,立體地而不是平面地、多線地而不是單線地構成了一個懸念疊出的故事鏈條。

9樓:慧梅

劇情簡介:滿清雍正元年,康熙帝駕崩後,結束了血腥的九龍奪嫡。新的君主繼位,國泰民安,政治清明,但在一片祥和的表象之下,一股暗流蠢蠢欲動。

尤其後宮,華妃(蔣欣飾)與皇后(蔡少芬飾)分庭抗禮,各方勢力裹挾其中,凶險異常。皇太后(劉雪華飾)為皇帝(陳建斌飾)舉辦了其在位十三年間唯一的一次選秀。十七歲的甄嬛(孫儷飾)與好姐妹眉莊(斕曦飾)、陵容(陶昕然飾)奉命參選,她抱著只不過來充個數的念頭,因此薄施粉黛,只等皇上“撂牌子”讓她落選。

可命運卻跟她開了個玩笑,皇帝偏相中了甄嬛的智慧、氣節與端莊,再加上她是愛臣甄遠道之女,於是把甄嬛留在了宮中,三姐妹一同入選後宮,都成為了皇帝的妃嬪。

初入宮的甄嬛與眉莊、陵容結成一派,周旋在皇后和華妃兩派之間。皇后仁懦,華妃囂張,步步緊逼,甄嬛受辱,幾度險些喪命於後宮。等到眉莊被冤,甄嬛初次懷孕被害流產,陵容變心後,天真的甄嬛逐漸感受到後宮的寒冷,慢慢成為後宮精明的女子。

皇帝發現年羹堯的野心,令甄遠道剪除了年氏一族,甄嬛也用智慧鬥倒了華妃。但不久甄嬛又再次遭人暗算而失寵,父親也被***牽連而遭牢獄之災,生下女兒朧月後,心灰意冷的甄嬛選擇出宮至甘露寺修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甄嬛生於清朝一官宦人家,是家中的長女。父親甄遠道在朝廷為官,頗受皇帝器重。雍正元年,太后為制衡後宮與朝中勢力,充實後庭,以防年羹堯的親妹妹華妃專寵獨大,危及帝位,為皇帝舉辦了其在位十三年間唯一的一次選秀。

十七歲的甄嬛與好姐妹眉莊、陵容奉命參選,甄嬛抱著充數的念頭薄施粉黛,只等皇上“撂牌子”讓她落選。皇帝偏相中了甄嬛的智慧、氣節與端莊,把甄嬛留在了宮中,三姐妹一同入選後宮,都成為了皇帝的妃嬪。

初入宮的甄嬛與眉莊、陵容結成一派,周旋在皇后和華妃兩派之間。皇后仁懦,華妃囂張,步步緊逼,甄嬛受辱,幾度險些喪命於後宮。等到眉莊被冤,甄嬛初次懷孕被害流產,陵容變心後,天真的甄嬛逐漸感受到後宮的寒冷,慢慢成為後宮精明的女子。

皇帝發現年羹堯的野心,令甄遠道剪除了年氏一族,甄嬛也用智慧鬥倒了華妃。但不久甄嬛又再次遭人暗算而失寵,父親也被***牽連而遭牢獄之災,生下女兒朧月後,心灰意冷的甄嬛選擇出宮修行。

甄嬛在甘露寺受盡欺凌,幸得果親王十七爺悉心照顧,二人在患難中相親相愛,只等有機會一起遠走高飛,過平常人的生活。十七爺去滇南微服巡視,誤傳死訊,甄嬛為替十七爺報仇,也為保全腹中十七爺的骨肉,設計與皇帝相遇,重回宮中。為了掩人耳目,皇帝假稱甄嬛是四阿哥弘曆的生母,以鈕祜祿氏之姓迎回宮中,封為熹妃。

甄嬛回宮後,十七爺卻活著回來,二人感慨為命運所弄,但為了肚子裡的孩子,甄嬛狠心斷絕了十七爺的念想,並決心靠權利保護自己的親人。甄嬛回宮後不久,太后病逝,後宮人心浮動,危機四伏。

暗戀十七爺的葉瀾依遷怒甄嬛,放貓害她動了胎氣,早產生下與十七爺的一對子女,公主靈犀和六阿哥弘曕,甄嬛受封熹貴妃,盡享恩寵。但皇后誣陷甄嬛與太醫溫實初私通生下雙子,逼迫滴血驗子,溫實初一怒之下自殘,眉莊受驚早產一女而死,臨死前將女兒託付給甄嬛。

皇后因沒有子嗣,擔心自己的後位不保,企圖利用陵容小產陷害甄嬛,卻誤打誤撞地讓皇帝發現陵容用暖情香迷惑自己,陵容被囚禁,皇后受牽連被冷落。甄嬛親手捶落腹中不健全的胎兒並嫁禍皇后,借她人之口向皇帝告發純元皇后慘死的真相,皇帝大怒,下旨囚禁皇后,皇后終被扳倒。

雍正皇帝勤政操勞過度,身體每況愈下,開始熱衷煉丹術以求長生。生性多疑的皇帝因聽信謠言,懷疑十七爺和甄嬛有私情,逼迫甄嬛用毒酒殺害十七爺。皇帝駕崩後,四阿哥弘曆登基,甄嬛被尊為太后,雖然風光無限,但她終究不過是一千古傷心人罷了。

11樓:咪嗷喵喵

甄嬛傳導演:鄭曉龍

主演: 孫儷 陳建斌 蔡少芬 李東學 劉雪華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年代:2012

型別: 古裝 情感 歷史

劇情介紹:

時為滿清雍正元年,結束了血腥的奪位之政,新的君主繼位,國泰民安,政治清明,但在一片祥和的表象之下,一股暗流蠢蠢欲動。尤其後宮,華妃與皇后分庭抗禮,各方勢力裹挾其中,凶險異常。在太后的主持下,一場盛大的選秀拉開帷幕。

以此為機緣,美麗善良的女孩——大理寺少卿甄遠道長女甄嬛意外得到雍正的賞識,從此步入皇宮。在皇后和華妃兩方勢力的夾擊下,甄嬛小心周旋,忍辱負重,命懸一線。她不得不用自己的智慧保護自己,又一次次被捲入殘酷的宮闈鬥爭之中……

12樓:

女主叫甄嬛,父親是**重臣。因為雍正選秀,甄嬛不得不去參加,甄嬛本想只是過場,結果無心之舉使她成為雍正的妃子。

後來在雍正特意舉動下,甄嬛在某地方喜歡上雍正,本來一心一意託付心,結果因為雍正的懷疑猜忌,以及父親被陷害,使得甄嬛對雍正失望,那時候已經懷上孩子,甄嬛生下孩子後請罪去寺廟。

在寺廟的生活裡,甄嬛被一尼姑欺壓,幸好有她的朋友幫忙以及十七爺幫忙,然後在艱難的生活裡,十七爺與甄嬛好上,結果十七爺要去打戰,被人誤傳十七爺死去,甄嬛那時候已經懷上十七爺的孩子,然後在皇上來寺廟時,與皇上那個了,甄嬛用十七爺的孩子假借是皇上的。

甄嬛回宮後,就開始復仇了,與其說是復仇,不如說是生存。等她除掉心存害意的妃子後,只剩下皇上,皇上那時候已經懷疑甄嬛的孩子不是他的,並且皇上知道十七爺與甄嬛有姦情,賜予他們酒,有一杯是毒酒。

甄嬛想自己喝毒酒,結果十七爺將甄嬛哄到一邊,自己喝了毒酒,甄嬛恨死皇上了。

皇上已經病了,甄嬛借與她關係好的妃子,除掉皇上,然後把她的養子四阿哥,扶上皇位。

甄嬛成為太后,可是失去最心愛的人,一生都毀在皇宮裡。

---------------

ps:我自己打的,手都酸了。

13樓:

甄嬛傳講述了甄嬛入宮後由一個不諳世事的人逐漸成長為後宮中工於心計的精明人士。

甄嬛剛入宮時,由於華妃恃寵而驕,皇后隱忍不發,甄嬛與眉莊,陵容三人互相扶持,後來眉莊被誣陷假孕爭寵,甄嬛被陷害小產,陵容投靠皇后處處陷害,甄嬛逐漸在後宮的險惡環境中成長起來,最後在回宮後,鬥倒陵容,扳倒皇后,成為了乾隆朝的太后

14樓:邁思不古

百科裡就有 一個不諳深宮險惡的少女在勾心鬥角中成長為果敢的“鬥士”,但是犧牲也很多

15樓:

我覺得 就是一個 宮鬥!講 甄嬛 的成長經歷 也是一個 強者生存!

16樓:匿名使用者

後宮爭鬥,最後甄嬛當上了皇太后!

1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是加長版的杜拉拉昇職記。

入宮前,甄嬛是一個大家閨秀,你能想象到的特質,甄嬛身上都有。她也有自己對愛的憧憬。

入宮後,備受皇上喜愛。

漸漸地,她感受到了後宮的無情。

為了生存,甄嬛只能改變自己:利用皇帝的恩寵,一步步登上後宮之首。

你可以當作一個勵志的電視劇來看,也可以當作一個美女秀來欣賞。引人入勝。

是近年來暫時無人能超越的後宮佳品。

甄嬛傳中太后殺死隆科多是那集啊,甄嬛傳中,太后到底是喜歡還是討厭隆科多

太后殺死隆科多是第49集。49集劇情如下 皇帝在剷除年氏一族及其黨羽後,開始著手處置年氏同黨,自己的舅舅隆科多。隆科多乃是母親皇太后昔日的舊情人,皇帝始終認為此事讓自己顏面無存,決心將其剷除。太后雖然不同意皇帝的做法,但身為母后,她必須要保護兒子的江山社稷。為了成全兒子,不忍昔日情人被自己的兒子賜死...

甄嬛傳中,玉隱出嫁後,甄嬛傳中,玉隱出嫁後

蘇菲的黑玫瑰 1,玉隱有心計,鬥起來玉隱厲害,可她運氣沒孟靜嫻好,沒孩子,2,王爺只愛熹妃的,對玉隱,孟靜嫻都是憐惜,不是愛,只是因為孟靜嫻有孩子才對她更多關心而已,個人認為他比較喜歡玉隱,因為玉隱是熹涼涼的妹妹,而且像,3,是剪秋下的毒,但是那個時候孟靜嫻還沒到要死的程度,是玉隱後來用剪秋斷了的指...

甄嬛傳中果郡王在哪集出現,求甄嬛傳中果郡王出場集數

我也特別想知道,就果郡王能看得下去,皇上太老了,與原著相差甚遠。我是不能接受。有果郡王的劇集。第。74集望採納。我只看有果郡王的,我看我是入迷了。求甄嬛傳中果郡王出場集數 求甄嬛傳中果郡王出場集數 甄嬛傳中甄嬛和果郡王接觸是哪幾集,從他們第一次相遇到決定在一起 甄嬛傳 裡全集,甄嬛和允禮見面分別是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