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凡是哪部小說主角,有一個小說主角名字叫葉凡的,是什麼小說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

這部**是《遮天》。

《遮天》是一部古典仙俠型別的網路**,**簽約授權首發**於起點中文網,作者是辰東。本書以九龍拉棺為引子,帶出一個龐大的洪荒玄幻世界,引出上古神話的遺祕,卷帙浩闊,設定繁雜,人物眾多。

內容簡介

冰冷與黑暗並存的宇宙深處,九具龐大的龍屍拉著一口青銅古棺,亙古長存。這是太空探測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極其震撼的畫面。九龍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還是來到了星空的彼岸。

一個浩大的仙俠世界,光怪陸離,神祕無盡。熱血似火山沸騰,激情若瀚海洶湧,慾望如深淵無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彈指遮天。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角叫葉凡的**有《遮天》、《星照不宣》、《貼身強兵》。

《遮天》是網路作作家辰東創作的一部仙俠**,首發起點中文網。仙俠**,主角葉凡。

《星照不宣》是蝴蝶藍著作的網路**。屬於異術超能**,首發於起點中文網。主角葉凡。

《貼身強兵》是網路作家司馬聖傑創作的都市生活類**。首發於起點中文網。主角葉凡。

3樓:墨斯菲

遮天不過主角叫葉凡的挺多的吧

有一個**主角名字叫葉凡的,是什麼**

4樓:牙牙的弟弟

《遮天》。

《遮天》是一部古典仙俠型別的網路**,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3616233**簽約授權首發**於起點中文網,作者是辰東。

冰冷與黑暗並存的宇宙深處,九具龐大的龍屍拉著一口青銅古棺,亙古長存。這是太空探測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極其震撼的畫面。

九龍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還是來到了星空的彼岸?一個浩大的仙俠世界,光怪陸離,神祕無盡。熱血似火山沸騰,激情若瀚海洶湧,慾望如深淵無止境。

本書以九龍拉棺為引子,帶出一個龐大的洪荒玄幻世界,引出上古神話的遺祕,卷帙浩闊,設定繁雜,人物眾多。

5樓:myosotis浪子

名叫葉凡的**主角至少上萬

6樓:烈焰姐姐團

主角叫葉凡的小來說最有影響的是《自遮天》bai。

《遮天》是網路作du

家辰東創zhi

作的一部仙俠**。

**講dao述主角葉凡與眾老同學在泰山聚會時一同被九龍拉棺帶離地球,進入北斗星域。葉凡得知自己是荒古聖體,歷險禁地,習得源術,鬥聖地世家,戰太古生物,重組天庭;輾轉四方得到許多際遇和挑戰,功力激增,眼界也漸漸開闊;最後以力證道,取得各族認可,成為天帝,率領天庭舉教成仙。

求一部主角叫葉凡的**?

7樓:森海和你

《都市極品醫神》。

主要講述了在**中的五年前,葉家被滅,廢物葉辰神祕失蹤。五年後,那個葉家廢物回來了, 帶著一身通天地泣鬼神的修為回來。

葉凡江城葉家少爺、嗜血狂龍、暗殿殿主、輪迴墓主、天正集團董事長、龍魂總教官、華夏少將、獵殺者、江城第一人、江南省第一人、華夏藥盟首席顧問、華夏宗師榜第一人、華夏鎮國戰神、醫神門的**、蒼穹榜912名“葉辰”。

擴充套件資料

1、夏若雪:江城華美集團的總裁兼ceo,也是江南省第一家族夏家的大小姐,江南省三大美女之一,五年前她不滿父母安排的婚姻,離開江南省的頂級家族夏家,來到江城一手打造了一個美容帝國華美集團,因為百日內必有大災。

葉辰被段懷安要求來江城保護她,喜歡葉辰,已跟葉辰發生關係,因為想要修煉,後來葉辰給她找來“鳳凰心決”和“乘風決”修煉,修為是造化境巔峰。

2、孫怡:華美集團的市場總監,葉辰的初中同學,身材高挑火爆,波濤胸湧,五年前雲湖山莊葉家發生了那件事後,不顧家人反對,去江城第一醫院的太平間要來了葉辰父母的屍體。

親自去火葬場火化,更是在天碭山親手為葉家三口立了墓碑,並且每年都來天碭山上墳,喜歡葉辰,已跟葉辰發生關係,因為想要修煉,後來葉辰給她找來“鳳凰心決”和“乘風決”修煉,修為是入聖境。

8樓:

叫做《遮天》。

《遮天》是一部古典仙俠型別的網路**,**簽約授權首發**於起點中文網,作者是辰東。本書以九龍拉棺為引子,帶出一個龐大的洪荒玄幻世界,引出上古神話的遺祕,卷帙浩闊,設定繁雜,人物眾多。

內容簡介:

冰冷與黑暗並存的宇宙深處,九具龐大的龍屍拉著一口青銅古棺,亙古長存。這是太空探測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極其震撼的畫面。九龍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還是來到了星空的彼岸?

一個浩大的仙俠世界,光怪陸離,神祕無盡。熱血似火山沸騰,激情若瀚海洶湧,慾望如深淵無止境。

找小說,求主角性格溫和的小說,找小說,求一個主角性格溫和的小說

現在的 要找符合作者要求的真不多,不是裝13的看了想吐,就是裝13裝成孫子了,好書難找啊,找到了也是種馬。重生之巨星攻略 性格算溫和 1男n女 重活之漫漫人生路 性格算溫和 1男n女 魔王神官和勇者美少女 這個性格溫和,不過是超級種馬,還是逆推型的 我就是妖怪 是 史上第一混亂 作者的第二部書 1男...

求主角善良的小說,求一個主角善良的小說!!

草俠 非穿越,但是是現代都市的,主角有植物異能,但絕不是無敵於 有一個單相思的初戀和一場真摯的愛情,有一段熱血的青春,兄弟愛情事業都在其中,也沒有智障一騙就倒的敵人,主角經歷過人生種種,得意失意,從意氣風發到到笑看天下,極符合你的要求 我是磚塊頭 這個 啊,我介紹一部我很喜歡的,看看合你意不 屬於都...

主角叫葉凡的小說,求一部主角叫葉凡的小說?

一米八的脖子 葉凡是仙俠 遮天 的主角。葉天帝,本名葉凡,辰東所著仙俠 遮天 的主角,與眾老同學在泰山聚會時一同被九龍拉棺帶離地球,進入北斗星域,得知自己是荒古聖體。歷險禁地,習得源術,鬥聖地世家,戰太古生物,重組天庭,葉凡輾轉四方得到許多機遇和挑戰,功力激增,眼界也漸漸開闊,最後以力證道,取得各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