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小說名字,問乙個小說名字

時間 2021-08-30 09:09:54

1樓:來自褒禪山壯志凌雲的木芙蓉

**的情節,主人公名字,謝謝說的越清楚,越好找,所以關鍵是你提供了哪些**資料,現在網路發達,還是比較好找的,或者找**迷,看書多的,也還是有幫助的,高手很重要。

2樓:依舊

《高冷帝少,惹不起》椰子絮

他是軍區大神,腹黑妖孽,背景神秘,深不可測!她是王牌**,嗜血妖嬈,手段狠戾。意外重生,初次相見,她便用刀挾持了他,接著又在某個夜黑風高的夜扒了他的衣,從此便惹上他的人。

某日,她將大神強勢撲倒:「撩你這麼久都沒點反應,非得逼我霸王硬上弓?」大神淡定,眼底一閃而過的腹黑笑容,意外的翻身**,將人反壓在身下,笑容魅惑如妖孽:

「乖,這應該叫羊入虎口。」語畢,低頭,以吻封緘……吃幹抹淨! ...

《傲嬌男神住我家:99次說愛你》葉非夜

他去她家借宿的時候,不小心還借睡了一晚她的身體。從此,她被他纏上。 婚前的他想著怎麼逼婚,婚後的她想著怎麼離婚。

「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

」終於在她重要的事情說三遍的時候,他決然的丟給了她一紙離婚協議書。 本以為終於解脫,卻不想……離婚後的他,日日夜夜鑽進她的房,纏上她的人……她終於忍無可忍:「我們已經離婚了!

」他淡定的瞄了她一眼,把離婚協議書扔在了她的面前,上面分明寫的是:車子歸她,房子歸她,公司歸她,孩子歸她,他……也歸她?

《魔尊嗜寵:妖妃狠逆天》

她,現代十階冰系異能者,一覺醒來,身處異世,世人皆笑她是靈武廢材,廢材嗎?那就且看她這個廢材是如何逆天改命!他,尊天門的一尊之主,受世人敬仰,卻不知他其實是魔界的魔尊。

當她與他相遇,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片段一:魔焱霸氣的望著穆雲霓:

「小野貓,你是本尊的!」穆雲霓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將手中的小貓放到他懷中,鄭重的點了點頭:「嗯,它是你的!

」魔焱:……

3樓:阿嬌很平凡

什麼**?。

難道是問

還是問乙個,?

4樓:煮字喂眠

《草木灰》是毀滅也是重生

5樓:濮芷藍

你這樣問**是很多的,不知道,你問的是哪一本**耶?自身就是一本**,從小到大點點滴滴,喜怒哀樂,都在這本書裡頭,不知道你說的是**,是哪一本?

6樓:薇琳喵咪咪

不好意思,你這部**兒我目前還沒有看過,不過你可以去若初文學網看看,上面有很多這樣類似的**,而且除了這樣的**,還有玄幻的無暇又重生的穿越的都很好,沒準兒你能找到你喜歡的這一天**,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問歌曲的名字,問一個歌曲的名字

歌曲 戀愛達人 歌手 羅志祥小s 達人show hey you 就是你請靠近我懷裡別假裝不在意你明明動了心 so baby 就是你請不要再猶豫我們玩個遊戲叫 l o v e girl 給你一分鐘你若還不行動你就是沒種裝再酷也就都沒用 boy 寶貝你不會懂我就是要你心急我戀愛能力可是達人的等級 com...

問個電影的名字,問一個電影名字

張曼玉的cd居然都是正方形的。英文名 qian mian tian wang 中文名 千面天王 導 演 張乾文 kon man cheung 主 演 郭富城 aaron kwok 吳孟達 man tat ng 張曼玉 maggie cheung 陳國新 dennis chan 楚原 yuen cho...

問香港電影的名字,問一個香港電影的名字

1仔利 水滸傳之英雄本色 影片概述 中文片名 水滸傳之英雄本色外文片名 sui woo juen ji ying hung boon sik 導 演 陳會毅 billy chan i 主 演 梁家輝 單立文 林威 午馬 雲 徐錦江 王祖賢 惠天賜 類 型 動作 首映日期 1992 01 01 影片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