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電影名字,其中有地獄之門,問一個電影名字,其中有地獄之門

時間 2021-10-14 21:35:13

1樓:

鬼入侵莉莉·泰勒 連姆·尼森 凱瑟琳·澤塔-瓊斯 歐文·威爾遜 布魯斯·鄧恩 主演

簡介: 已屆中年的伊琳諾蘭斯是一位心理相當脆弱的女子,為照顧身患重病的母親,十多年來她一直生活在一個封閉的環境中。母親去世後不久,她便接到了一個神祕**,告知她已被傑弗瑞馬羅博士的失眠症研究小組聘為研究物件之一,並且還可獲取900美元週薪。

近來飽受失眠症析磨的伊琳諾欣然來到馬羅博士指定的實驗地點——一座歷史已達130年之久的巨型山屋,陸續見到了馬羅博士與另兩位同樣被博士聘請來的成員西奧多娜與盧克桑納森。西奧多娜是一個風情萬種的野性女子,她志願參加實驗小組是為了緩解一下來自工作與生活的壓力;而嘴快如槍、滑稽有趣的盧克則純粹是衝著數目不薄的酬金而加入馬羅博士的課題小組的。 首先,馬羅博士為二人講述了山屋的恐怖過去:

此宅是紡織業鉅商休克瑞恩130年前為他的愛妻與那些未能順利存活下來的孩子們修建的,克瑞恩夫婦後在巨宅中神祕死去,死因是自殺還是他殺至今仍有待核實。但自那以後,凡在山屋居住的房主都會死於不明之因,據說是屋中陰魂作祟,所以此屋又成了遠近聞名的凶宅。 馬羅博士講完故事之後,伊琳諾三人被神祕的管家之妻帶往各自房間。

一方面,三人對房內豪華裝潢咋舌不己,另外他們又對屋內那些恐怖的動物塑像心有餘悸。休克瑞恩的巨幅畫像就掛在空曠大廳裡的樓梯頂端,他的目光似乎可俯視廳內一切,他的千臂似乎能伸向屋內的任何一個方向。 夜色漸濃,盧克與西奧多娜頻頻被從伊琳諾房間傳來的尖叫聲驚醒。

伊琳諾告訴他們有一種恐怖的聲音一直在衝撞著她的耳膜,她認為是孩童的陰魂在跟她對話,伊琳諾甚至認為是冥冥之中的一種神祕力量將她召喚到山屋中來的。盧克與西奧多娜則認為她太過於神經質,如若有人在旁監護便無大礙。 接下來的幾天,越來越多的恐怖事件開始接踵而來,這一切使得伊琳諾的精神已近徹底崩潰,甚至連西奧多娜也開始懷疑起屋內確有陰魂索繞。

而盧克卻開始懷疑起馬羅博士將眾人召集到此宅的真正目的來,馬羅博上似乎根本就無心研究他們的失眠症狀…… 最後,伊琳諾在企圖說服休克瑞恩不要再殺人的時候,地獄之門上的審判者將休克瑞恩帶進了地獄.但是,伊琳諾也被休克瑞恩克殺死,即使伊琳諾是他的孫女.審判者們放下了伊琳諾,讓她與那些孩子們的靈魂一起,升上了天堂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最後進了地獄之門

3樓:16點二十

是關於一個印章和一箇中國小男孩的電影嗎?

我看過一個有成龍主演的外國電影,最後那個壞人是被兩條龍帶進了地獄之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區256yy(256影院)搜一下吧,應該能找到

求一部蘇聯電影名字

5樓:梳碧湖砍菜人

出自《愛,死亡和機器人》系列第18集 《secret war》(祕密戰爭 )。

《愛,死亡和機器人》(love, death & robots)是由netflix出品,提姆·米勒和大衛·芬奇執行監製的**向動畫短片集,於2023年3月15日在美國首播。

第18集 《secret war》(祕密戰爭 )一小隊蘇聯紅軍穿過一個被**的鎮子,他們奉命來解決神祕的魔鬼襲擊事件。**革命時期,契卡上校通過召喚惡魔的儀式開啟了地獄之門,未想這些怪物並不受人類控制。小隊用炸藥封死洞穴的計劃失敗,這片大地之下已經全是惡魔,紅軍校對雖然不懼死亡堅決奮戰,隊員依然在戰鬥中相繼殞命,最終,成功送出的報告帶來了轟炸機群,將魔鬼化為灰燼。

6樓:匿名使用者

**所顯示的劇情出自美國出品的短篇動漫(愛 死亡和機器人)的第十八集祕密戰爭!

問個電影的名字,問一個電影名字

張曼玉的cd居然都是正方形的。英文名 qian mian tian wang 中文名 千面天王 導 演 張乾文 kon man cheung 主 演 郭富城 aaron kwok 吳孟達 man tat ng 張曼玉 maggie cheung 陳國新 dennis chan 楚原 yuen cho...

問香港電影的名字,問一個香港電影的名字

1仔利 水滸傳之英雄本色 影片概述 中文片名 水滸傳之英雄本色外文片名 sui woo juen ji ying hung boon sik 導 演 陳會毅 billy chan i 主 演 梁家輝 單立文 林威 午馬 雲 徐錦江 王祖賢 惠天賜 類 型 動作 首映日期 1992 01 01 影片簡...

問小說名字,問乙個小說名字

來自褒禪山壯志凌雲的木芙蓉 的情節,主人公名字,謝謝說的越清楚,越好找,所以關鍵是你提供了哪些 資料,現在網路發達,還是比較好找的,或者找 迷,看書多的,也還是有幫助的,高手很重要。 依舊 高冷帝少,惹不起 椰子絮 他是軍區大神,腹黑妖孽,背景神秘,深不可測!她是王牌 嗜血妖嬈,手段狠戾。意外重生,...